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宜蘭遇死劫!男獨自開車遭撞車頭全毀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3:07

持續追蹤國道三號追撞車禍,其中一名79歲的死者是宜蘭人,每個禮拜都會固定回老家,這回獨自開車發生死亡意外,他的家屬接到噩耗,都趕到醫院,十分悲痛,他開的黑色轎車也留在車禍現場,車頭嚴重毀損,擋風玻璃也破洞。

圖/TVBS

 
救護車趕到國道三號,現場所有車輛都塞成一團,只剩一線道可以通過,因為靠近分隔島,有好幾輛轎車發生擦撞,滿地都是車殼碎片。

其中這輛黑色轎車車頭嚴重毀損,不只擋風玻璃破洞,副駕車門也外翻,旁邊的銀色轎車,則是逆向被夾在中間,救護人員用破壞工具,將黑車的駕駛救出來,但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圖/TVBS

死者家屬:「他一個人開車而已,他要回去宜蘭,本來就是宜蘭的人回故鄉,我們也不清楚是警察通知的。」
 

駕駛送醫搶救宣告不治,79歲的簡姓男子,獨自開車前往宜蘭,中途遭遇橫禍,他的親友接到噩耗,焦急的趕到醫院,沒想到最後等到的是一具遺體。

圖/TVBS

凌晨5點多國道三號北向32公里處,發生死亡車禍一共8人送醫,6人輕傷另外兩名70多歲的男子搶救後宣告不治。

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上午11點多,抵達醫院探視傷患家屬,只是親友接到一大早,接到通知都很錯愕,都想知道車禍到底怎麼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救護車#悲痛#死亡#國道三號#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89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