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333!3月3日下午3點多 國3有3車連環撞3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7:12

國道三號,昨天下午三多多,發生3車連環撞,一輛外線休旅車,突然快速越過槽化線,高速衝撞剛剛匯入國道的轎車。轎車失控,從外車道噴飛到內線,撞上內線另一輛車,又撞護欄後再度彈飛。後方一起上交流道車輛,拍下這驚險過程。駕駛駕駛77歲,原因不明。

圖/翻攝 爆料公社

 
淺色轎車從交流道匯入高速公路,外線一輛休旅車,越過槽化線衝撞上來。

轎車受到猛烈撞擊,大迴旋,從外線穿越車縫甩到內線護欄,在內車道撞上另一台休旅車,又彈飛出來,揚起大量煙塵,再一次迴旋,才停了下來,後方車輛紛紛減速閃避開來。

肇事的休旅車,撞車之後往前滑行,停在匯入車道,這大型撞擊現場,太可怕了。

 
救護車趕到現場,國道已經塞住,外線三腳架前是肇事車輛。

圖/TVBS

越過車陣,中線一輛面目全非的轎車,凹陷變形。內線還有另外一輛,救護人員趕緊上前檢傷,轎車駕駛開門出來,奇蹟式的行動自如,消防隊員擔心有撞擊,還檢查身體,看來沒有大礙。

不過副駕駛被抬上擔架,推上車,內線車輛駕駛也受到輕傷。

竹山消防分隊隊員邱裕峰:「就快速檢傷內側2台駕駛均輕傷,後方轎車的副駕駛表示他腰痛,而且下肢有多處擦傷無法起身。」

事發在3月3日下午3點多。國道三號北上,250公里,南雲交流道匯入口,三車連環撞3人受傷。

目擊車輛就在被撞車後方一起上交流道,旁邊還有紅斑馬警車,剛進入加速車道,下一刻連環撞就發生了。

肇事休旅車,怎會突然往外偏去撞車呢?
 

古坑分隊分隊長蔡源璋:「由李男駕駛自小客不明原因,由中線車道偏移至加速車道,撞擊由廖男駕駛之自小客車,以致該自小客失控180度,至內線車道與邱男駕駛自小客發生對撞。」

圖/TVBS

國道三車連環撞,造成3人輕重傷。

被撞的轎車上2人,26歲廖姓駕駛,和27歲林姓乘客,以及內線被撞休旅車36邱姓駕駛一人,3人送醫。

肇事車輛,車上3人,沒有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三號#連環撞#事故#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827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