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禁奢令 結果共70筆

  • 前美麗信董座黃春福「破產」 欠稅3.2億難討

    美麗信飯店前董座黃春福被執行署公布為禁奢令名單的第一位!黃春福欠下3.7億元的稅金後,曾被管收,後來約定每個月還200萬,期間記錄都很正常,只是原本約定好,要今年在八月以前,將剩下的3.2億元都還清,沒想到黃春福卻透過律師,向新北地院聲請宣告破產,2月4日法院裁准,如今不僅黃春福將會撤銷在禁奢令的名單上,剩餘的款項要追討回也有困難。
    2021/03/03 19:01
  • 陸全聚德烤鴨賣不動 前三季虧光三年獲利

    全聚德公布最新財報,前三季營收約台幣22億,虧損約台幣8.5億,不僅業績已經連三年下滑,前三季的虧損幾乎把前三年賺的全賠光,陸媒分析全聚德價格昂貴,幾乎只賣給觀光客,偏偏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就算七月改賣外賣依舊難挽救業績,但在海外的全聚德,最近則是升級為5D餐廳,噱頭十足。
    2020/10/27 17:48
  • 媽掏1億人民幣幫還債 王思聰禁奢令解

    大陸最有名的富二代,萬達集團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因為投資失利,被法院查封名下房產、車輛、存款,甚至還祭出限制消費令。但根據陸媒報導,24日平安夜當天,王思聰已經償還部分欠款,法院將撤銷限制令,而這次出手救他的就是他的媽媽林寧。根據了解,林寧也是商場強人,背景財力都不輸首富老公,這次為了救兒子已經準備了1億人民幣。
    2019/12/26 16:44
  • 禁奢令10天解除 網友酸王思聰「短暫貧窮」

    大陸地產巨頭王健林的獨生子王思聰,因為合約糾紛,被上海法院下達「禁奢令」,禁止高消費行為,連高鐵都不能搭,原本這樣的生活對他來說,應該要花點時間適應,沒想到才10天,就有網友發現,禁令已經解除了,因此有網友就酸,王思聰好像只是短暫貧窮了一下而已。
    2019/11/21 11:11
  • 禁搭機、住星級飯店 王思聰遭法院「限高」

    大陸地產巨頭王健林的獨生子王思聰,最近因為合約糾紛,被上海的法院下達「禁奢令」,不能搭飛機、不能住星級飯店,甚至搭火車,都不能選擇比較貴的高鐵
    2019/11/10 12:00
  • 106年國外旅客創新高 觀光外匯少7.92%

    去年來台國外觀光客有1074萬人,創歷史新高,不過,根據觀光局公布的106年來台旅客消費及動向調查,去年觀光外匯為123億1500萬美元,較105年減少7.92%。
    2018/07/04 17:50
  • 復興中華文化! 南京涵碧樓響應走民國風

    南京與中華民國淵源深厚,民國風在當地蔚為盛行。第3家涵碧樓今天在南京開幕,當地政府主動要求業者用民國元素包裝;在大陸的禁奢令下,朝聖旅客無畏一晚上萬台幣的住宿費。
    2018/03/31 18:48
  • 美麗華董座黃春福欠稅3.6億 遭下禁奢令

    美麗信前董事長黃春福,欠稅3.6億,法務部對他發出禁奢令,從9月到明年2月底,不得搭乘高鐵或出入高檔飯店,只不過從以前欠稅大戶的案例來看,似乎下進奢令,根本就不管用。律師說,很多人會利用人頭戶、他人名下置產,禁奢令就起不了作用。
    2017/09/03 11:57
  • 醫師娘禁奢出國卻免管收 因有孝順女兒

    台中一名73歲的醫師夫人,沒繳土地增值稅1271萬,欠稅大戶被發佈禁奢令,卻在去年以及今年3次出遊日本美國,這樣的行為對嗎?對行政執行處來說,是絕對不允許,因此向台中地院聲請管收卻被駁回,台中地院的理由是,欠稅大戶出國,費用都是由女兒支付,因此不必管收;但行政執行處無法認同,因為依法,儘管奢華生活費用由第三人提供,也是禁止的。
    2017/05/04 12:27
  • 走過禁奢、股災低谷 陸精品市場買氣回溫

    大陸精品市場,在2013年歷經禁奢令和全球股災後,銷量都明顯下滑,直到最近終於傳出好消息,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大陸消費信心逐漸好轉,加上國際品牌調降大陸地區售價,以及大陸新稅制上路等利多因素,包括LV、Burberry在大陸的業績,都有明顯回升。
    2017/02/02 18:48
  • 陸節目砸8億? 邀老蕭、JJ、阿妹、Hebe合體

    日前傳出大陸廣電總局下達禁奢令,要求電視台不准砸大錢找A咖拍戲或上節目,但現在看來似乎並非如此,浙江衛視的最新節目,找來蕭敬騰、林俊傑、張惠妹、田馥甄,雙天王后壓陣,光他們的酬勞就有八億台幣,佔了製作費的3分之2,而搶先曝光的花絮,蕭敬騰還和林俊傑一起打乒乓球,破除不合傳言。
    2016/10/12 18:22
  • FOCUS/韓反貪法上路 高檔餐廳空蕩經損逾百億美元

    號稱南韓史上最嚴的打貪禁奢令28日正式上路,影響南韓全國4百萬公務員、老師、媒體記者和國營等公家單位,餐費不能超過900台幣 也就是3萬韓元,收禮只能在5萬韓元以內。
    2016/09/29 20:28
  • 台灣民政府秘書長欠稅2億 再不繳稅將被管收

    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查出,台灣民政府秘書長林志昇欠稅及罰款共2億元,已被限制出境;並擬對他祭出禁奢令,如果本月28日他不繳欠稅,不排除將他管收。
    2016/06/16 17:50
  • 【FOCUS新聞】首家五星酒店宣告破產 禁奢令下難提振

    大陸反貪禁奢,以往高官喜歡出入的五星級飯店,生意受到嚴重影響,有的業者自動降星級降低成本,有的乾脆宣布破產,浙江寧波的雷迪森廣場酒店,近期進入破產重組階段,成為大陸禁奢打貪以來,首家破產的五星級酒店。而飯店業要度過寒冬,紛紛轉型,除了將部分客房,改建成辦公室出租,還有的變成老人公寓
    2015/01/27 21:55
  • ​陸禁奢改搶北海道干貝 乾貨價漲近2成

    大陸禁奢令竟然也影響到台灣佛跳牆市場。原來大陸禁奢,公務員不吃燕窩魚翅,香港商人改搶干貝,貨源減少的情況下,北海道干貝乾貨價格漲了近2成,台灣佛跳牆業者為了增加附加價值,甚至找藝術家合作,打造特殊甕身,但價格呈現M型化,一甕近萬元,相較之下賣場則是158元就能買到佛跳牆
    2015/01/22 18:51
  • 兩天王同台! 周董、陳奕迅上演「簡單愛」抱抱

    大陸推禁奢令和限娛令,以往跨年晚會百家爭鳴不復見,今年更只有三家電視台,取得跨年晚會執照,卡司明顯大縮水,其中歌手周杰倫,元旦在大陸新年演唱會當壓軸,不但大唱經典歌,還和陳奕迅同台飆嗓,一個晚上進帳1750萬台幣
    2015/01/02 13:01
  • 陸大閘蟹11年來首跌 在台售價沒跟跌

    秋風起蟹腳癢,現在正是吃大閘蟹的時節,不過往年在大陸太湖、陽澄湖產地,大閘蟹破百元人民幣的身價,今年一下跌了三成,是11年來首度降價,主因是受到大陸官方禁奢的影響,高級送禮的螃蟹禮盒乏人問津,不過雖然產地價大幅下跌,但出口到外地加上運費,售價並沒有因此降低,台灣業者估算,一公一母的陽澄湖大閘蟹,要價仍舊要台幣1500。
    2014/10/15 16:59
  • 【FOCUS新聞】秋涼閘蟹肥 老饕等到陽澄湖開賣

    秋意漸濃,提醒老饕們吃螃蟹的季節又到了,今年等嚐一口陽澄湖大閘蟹簡直望眼欲穿,陽澄湖大閘蟹終於開捕,今年是豐收年,產量2300噸,大閘蟹個頭比往年都要大,價格卻是10年來最親民。大陸禁奢令讓大閘蟹價格無法橫著走,以往熱銷的禮盒蟹券,打折都賣不動,7成改攻網路銷售,險峻考驗還不只於此,陽澄湖大閘蟹才上市就謠言四起,說大閘蟹都吞了避孕藥,為的是讓蟹黃蟹膏更肥美,這讓蟹農心急如焚,擔心謠言影響十一長假的銷路。
    2014/09/24 23:30
  • 陸陽澄湖大閘蟹首撈 2300噸蟹上市

    大陸蘇州的陽澄湖大閘蟹今天首撈,現場有許多網購和快遞業者,早已備好運送車輛,在記者會現場等候,一旦大閘蟹撈上來,立刻飛車到機場,快遞到各個省分的客戶手中,由於今年大閘蟹產量豐富,高達2300噸,加上禁奢令讓許多人不敢送蟹當禮品,大陸網購價已經出現八隻,兩折的「跳水價」。
    2014/09/23 14:52
  • 秋蟹報到! 超商量販紛推螃蟹搶客

    時序入秋,來到吃螃蟹的季節,量販業者及超商,紛紛搶推出螃蟹大軍,超商網羅日本帝王蟹、大陸大閘蟹,及台灣萬里蟹應戰,量販業者則是主打大閘蟹,今年受到大陸禁奢令影響,大陸大閘蟹便宜一到兩成,連帶也讓台灣大閘蟹稍稍便宜一些,不過天氣還太熱,加上閏九月影響,雖然市面上大閘蟹已經開賣,但是天氣再冷一點,到10月蟹膏會最肥美。
    2014/09/03 19:46
  • 【FOCUS新聞】中國禁奢玩真的 團購月餅提前秋「涼」

    再兩個星期就是中秋節,以往大陸年年都有令人咋舌的「天價月餅」,今年月餅市場,卻格外低調冷清,大陸禁奢令持續收緊,今年提前一個月再下禁令,禁止官員「禮尚往來」,鼓勵全民網路舉發,週週公佈官員收禮名單,支撐月餅市場團購大單瞬間蒸發,銷量慘跌兩成,受到波及的還有大閘蟹,每年中秋前後,團購蟹券都賣得極為火爆,今年卻大量滯銷,銷量只剩往年一成。
    2014/08/25 21:23
  • 昔高檔vs.今平民 俏江南改賣便當

    藝人大S的婆婆張蘭,大陸經營知名高檔餐廳俏江南,之前因為開店速度太快,又碰上大陸禁奢令,嚴打公款消費,導致餐廳負債太高,張蘭被迫出讓控股給歐洲最大的私募基金,現在張蘭持股不到五分之一,俏江南也悄悄轉型,改走親民路線,開始賣便當,一盒便當要價200、300和400元台幣,主要消費群是商務客,希望用比過去平化的價位,拉抬業績。
    2014/08/14 18:35
  • 張蘭負債過高 CVC入股俏江南

    藝人大S的婆婆張蘭,在大陸經營知名高檔餐廳俏江南,現在卻因為開店速度太快,又碰上對岸政府厲行禁奢令,嚴打公款消費,導致餐廳負債太高,資金鏈供應不及,陷入困境,張蘭曾經自豪沒向銀行借錢,過去也一直否認出售持股,不過現在交易終於證實,張蘭已經出讓控股給歐洲最大的私募基金,金額大約近一百億台幣,但張蘭還是股東,保有公司主席身分。
    2014/04/29 18:56
  • 陸兩會沒西餐、沒酒 官員怨禁奢矯枉過正

    中國大陸每召開兩會,都得花大錢,提供從各地聚集到北京的2千多名代表,委員跟隨行工作人員吃住交通,今年在大陸官方的禁奢令下,連這場年度政治大秀都得跟著省錢,不但吃飯沒酒喝,甚至連開會發的礦泉水都要寫名字,不能亂丟,有大陸政協委員忍不住抱怨,這是矯枉過正。
    2014/03/04 19:40
  • 【中國進行式】機器人APP! 消費革命來了

    大陸受到禁奢令的影響,五星飯店和高檔會所的生意一落千丈,為了生存,飯店業者從極大做到極小,把日本的膠囊飯店、還有機艙概念,都挪到旅館裡,怎麼做?陳相如、謝賢熺帶我們走訪。
    2014/02/15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