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過禁奢、股災低谷 陸精品市場買氣回溫


發佈時間:2017/02/0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2 19:5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精品市場,在2013年歷經禁奢令和全球股災後,銷量都明顯下滑,直到最近終於傳出好消息,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大陸消費信心逐漸好轉,加上國際品牌調降大陸地區售價,以及大陸新稅制上路等利多因素,包括LV、Burberry在大陸的業績,都有明顯回升。


韓團Big Bang人氣王權志龍,走到哪粉絲就跟到哪,全身上下都散發著魅力,但日前在機場背的大背包,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大陸記者:「機場如秀場的權志龍,背著的萬元包包被網友吐槽,顏色搭配很土還不如編織袋!」

接著大陸媒體一一點名,說有好幾款國際知名精品,看起來都有中國元素,簍空手提包乍看跟菜藍像是一對雙胞胎,這個款用拎的名牌小包包,被說長得跟古代的中藥袋,還有這款分不清真假,怎麼長得跟老奶奶用的熱水袋這麼像?

藝人范冰冰:「其實我很想帶著路易威登的包,去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對比明星配件掀起話題,更令人關注的是英國媒體發現,佔全球1/3的大陸精品市場,在歷經2013年以來,因為禁奢令跟股災雙重打擊之後,2016下半年買氣明顯回暖,Burberry因為大陸買氣上揚,而讓亞洲業績止跌回升,LV也表示這一年有明顯增長,究其原因,除了不少國際知名品牌,調降大陸跟香港地區的售價,大陸官方調整稅率,更進一步縮小在大陸買奢侈品跟海外的價差,都是促使境外消費回頭的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精品#禁奢令#股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682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