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瘀血 結果共144筆

  • 遭對折捆塞水桶!台北童受虐亡 保母竟嘻笑「傳LINE分享」

    台北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虐逾3個月休克身亡,狠心保母疑連同妹妹多次施暴,消息傳出後震驚社會,相關單位也迅速介入調查;而凱凱除了全身均有包含「牙齒不齊全」、「指甲被拔」、「頭部明顯瘀血」、「腳部骨折」等嚴重傷勢之外,再有消息指出涉案保母不僅將其對折塞進水桶,更在剴剴掙扎期間,語帶嘲諷的跟妹妹傳LINE分享「實時消息」。
    2024/03/11 15:32
  • 老人跌倒肩臂著地要當心!無法抬起、腫脹瘀血恐是近端肱骨骨折

    隨著年齡的增長,加上飲食、運動缺乏等因素,年長者往往會出現骨骼退化,甚至有骨質疏鬆的狀況,骨折的機會也因此變大。其中,「近端肱骨骨折」便是老年人常見的骨折類型之一。台中光田醫院骨科主治醫師嚴可倫帶大家來了解這種骨折的成因、症狀和治療方式,幫助大家能正確應對。
    2024/02/17 12:15
  • 貴賓狗美容「頭、眼多處傷」 飼主:疑受強烈撞擊

    新竹市一名呂小姐,把自己養的紅貴賓送去寵物美容,但她卻發現,狗狗身上有大面積瘀血,走路不穩,疑似受到強烈撞擊,業者向呂小姐承認疏失,說是狗狗不願意從籠子出來,才會「用倒的」倒進水槽裡,呂小姐跟業者持續協調,但她也強調,希望知道「事情的真相」,要店家說清楚。
    2024/02/02 18:26
  • 周海媚1症狀被宣判「生產會大出血」 忍痛放棄懷孕生子

    港星周海媚因病離世,享年57歲,震驚演藝圈,她生前受紅斑性狼瘡折磨,身體一直不太好,而這次奪命的病因也尚未對外透露,事實上她以前就曾提過,自己從小就有「血小板偏低」的症狀,因此身上常常有各種瘀傷,甚至會昏倒,輕微磕碰就會瘀血或留疤,因此曾被醫生告知如果生孩子「會有生命危險」,她只好放棄生兒育女的想法。
    2023/12/13 15:08
  • 可能引發腦梗塞!脖子後面「凸一塊」 中醫揭4動作助舒緩

    從解剖學的角度來講,「富貴包」是指第六頸椎到第三胸椎中的突起,是頸椎和胸椎交界處突出的形態問題,頸部大包中有軟組織、脊椎的棘突突出和脂肪化的肌肉組織,而長期低頭使用電腦、滑手機、低頭走路、縮胸駝背,甚至坐姿不良等,都是形成上交叉症候群的成因。
    2023/11/29 11:57
  • 巴西歌手被蜘蛛咬傷「臉發黑」一周惡化死亡 女兒也被咬送醫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當地一名歌手莫拉斯(Darlyn Morais),傳出在北部住家中遭到不知名蜘蛛咬傷,隨即出現身體疲倦、臉上瘀血顏色愈來愈深,雖然緊急送醫院進行治療,但在被咬傷一星期後宣告不治死亡;根據其妻子的說法,不只莫拉斯被蜘蛛咬傷,他們的18歲女兒也同樣受害,所幸症狀比較輕微,目前並無生命危險。
    2023/11/08 17:09
  • 超衰!Gogoro電池握把「無預警鬆脫」 砸車主腳趾秒瘀血

    隨著環保意識的提升,騎乘Gogoro電動機車的人愈來愈多,但也出現了不少狀況。有車主發文透露自己在換電池時,電池握把整個鬆脫,直接砸到腳趾頭上,引來大批網友在底下留言「好恐怖喔下次要兩手拿」。
    2023/10/14 05:00
  • 瘀血受傷! 電動機車「換電池」握把斷裂砸腳

    有民眾騎電動機車到換電站去換電池,但拿出電池時,握把斷裂,10公斤重電池瞬間掉落,砸到腳趾,造成瘀血,他說真的很危險,也質疑業者沒在檢修,否則怎麼會常常發生握把脆化斷裂的狀況,不過業者則回應,已經去關心受傷車主,換電站也都有定期巡檢。
    2023/10/13 19:26
  • 日本正妹遭同居男友狂毆20分鐘 全身瘀血慘死家中

    日本千葉一名22歲男子,10日凌晨痛毆同居女友的臉部和身體長達20多分鐘,導致女友滿身瘀傷、體無完膚,卻被拋在家中經過2週後才送醫,到院後宣告不治。當地警方已逮捕涉案男子,正在調查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3/09/28 17:06
  • 2歲童遭師「重摔夾頭」瘀血!雙臂都抓痕 園方辯:只是在玩

    台中市太平區某幼兒園驚傳虐童案,一名2歲男童從幼兒園回家後,被家長發現手和背部有多處抓痕,經調閱園方監視器竟發現,老師把孩子抓起來往地上摔,並多次被用腳固定和壓制,動作相當粗暴,更離譜的是,當時請教育局調查,詢問調查進度時,得知園方還換了監視器廠商,導致11日前所有的檔案都沒有了。
    2023/08/16 11:33
  • Toyz臉掛彩「又腫又麻」!說話困難傷勢曝 急取消直播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復出後話題不斷,流量也屢創高峰,近日更宣布將和有著許多恩怨情仇的前老闆鐘培生,進行一場拳擊賽,不料積極備戰的他,在一次訓練時左眼意外受傷,練拳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粉絲心驚膽顫。
    2023/05/06 17:45
  • 六月曝破相血腫臉嘆「人生疼痛最高峰」 竟是因為吃錯藥

    女星六月(蔡君茹)今年1月露營時不慎摔傷,導致右臉腫脹且有大片瘀青,就連右眼也出現滲血狀況,豈料今(18)日她在社群再度Po出腫臉瘀血照,大嘆這陣子異常疼痛,數度就醫後發現,竟是因為自己吃了這種藥所致。
    2023/04/18 11:01
  • 王柏傑、曾敬驊大銀幕裸肌洗澡! 太恐懼染疫「刷到瘀血」

    電影《疫起》上週於金馬奇幻影展開幕放映,播畢獲得滿場觀眾好評,空降觀眾票選排行榜第一,該片取材自2003年SARS封院事件,深入刻劃人性的光明與幽暗,試片後媒體、影評與觀眾大讚「很久沒有看到這麼重擊內心的電影了。」而導演林君陽則喊話:「本週五開始,大家進電影院一起看疫起。」
    2023/04/10 15:57
  • Ozone團員吊鋼絲爆「雙臂內側瘀血」 嚇到發抖:有懼高症

    男團Ozone即將在4月15日、16日一連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次大型售票專場演唱會,而近期Ozone為演唱會進入閉關期,正在積極籌備表演內容,這次演唱會不僅有團體演出,六人還將有個人舞台,其中從小學習武術、大學唸運動藝術系的文廷,為了呈現最特別的演出,主動提議要在演唱會上「吊鋼絲」,話說出口後,他才坦承其實有懼高症,但為了給粉絲不同以往的演出,他決定克服自身恐懼,在排練時,雙腿仍止不住發抖,雙臂內側也因長時間被吊掛的鋼絲摩擦和撞擊導致瘀血,但他沒有喊辛苦,依然勤奮苦練,期許演唱會當天能有最好的表現。
    2023/04/07 17:58
  • 走路回家突被狗追 卡古遭「咬傷三個洞」

    以模仿「劉德華」爆紅的通告藝人卡古,散步回家路上,突遭小狗攻擊,造成他大腿被咬出三個洞,留下大片瘀血跟傷口,但可能求償無門,因為動保處到場了解,犬隻暫列為無人飼養流浪狗,目前先收容到動物之家,並提醒附近店家,不要再放可食性的垃圾,否則將依法處理!
    2023/03/12 20:13
  • 小謝金燕爆意外!瘀血痛喊「往死裡打」 男星驚吐:這家暴吧

    31歲女星舒子晨(Nikita)因相似謝金燕,擁有「小謝金燕」的美稱;怎料,她無預警曬出受傷照片,滿手嚴重瘀青,讓她崩潰直喊「往死裡打」,讓不少藝人好友擔心,甚至懷疑被家暴了。
    2023/03/05 14:14
  • 站人行道拍照卻遭遊覽車撞倒 遊客眼瘀血

    有民眾到南投水里車埕旅遊,站在人行道上拍照,卻被一輛遊覽車的後照鏡撞上,導致她右眼紅腫瘀血。原來因為台鐵集集站到車埕站區間停駛,委外找來客運業者接駁乘客,但遊覽車疑似轉彎幅度過大,撞上人行道上的遊客,害人受傷!
    2023/01/30 19:25
  • 資深男星驚傳滑倒「頭遭重擊瘀血」昏迷!妻淚吐病況:怕失去他

    曾在《一把青》中演出士官長「老鞏」的65歲資深男星班鐵翔,和小7歲的台商女友Celine結婚7年,然而驚傳班鐵翔日前不慎在家中浴室滑倒陷入昏迷,妻子當場嚇壞直發抖,將老公緊急送醫,直呼「那一刻我以為我要失去他了!」
    2023/01/11 07:43
  • Gino才剛拍戲出意外!同劇組女星「眼周瘀血」嚴重傷勢曝光

    男星Gino(本名:蔡東威)日前因拍攝八點檔《一家團圓》武打戲意外受傷,造成右手腕關節挫傷,豈料同劇組飾演他妹妹的貝童彤,今(30)日也曬出傷勢照,眼睛周圍明顯紅腫、瘀青,看起來傷勢不輕,讓粉絲嚇喊:「離眼睛超近的!」
    2022/12/30 16:06
  • 女星傳遭家暴!「板凳砸臉」險毀容 無奈嘆:從小就被打

    婚後逐漸淡出演藝圈、但依然活躍於社群平台的28歲大陸女星張兆藝驚傳受傷,日前更新微博貼文時疑似透露自己遭到家暴對待,加上張兆藝發出的照片中,明顯可以看到鼻樑處有傷,且有瘀血情況,讓不少粉絲擔心不已。
    2022/12/14 10:36
  • 《全明星》女星帶傷上陣手指操到歪掉 「骨頭掉一角」瘀血慘況曝光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日前因藍隊有選手請病假,找來先前曾遞補上場的第三季選手田依甯,選秀時期雖以吊車尾成績進入藍隊,最後卻拿下一座個人MVP、當季最佳進步獎,實力有目共睹。日前田依甯卻在社群坦言自己手骨折,「在第三季全明星已經骨裂過一次,第四季代班,又有新手指骨折這次更嚴重,骨頭直接掉了一角,手指歪掉了⋯」,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2022/12/02 13:00
  • 文雨非意外成《全明星》女車手 「眼睛撞膝蓋」瘀血慘況曝光

    女星文雨非日前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非傳統體育科班出身的她,加入了由江宏傑帶領的紅隊後努力練習,從一開始不被看好,到本週突破自我,足球項目的12碼PK賽踢進2球、桌球表現被稱讚是最深刻印象選手,她說:「覺得還不夠、還要繼續努力,有時會擔心自己的努力可能會白費,但又會馬上告訴自己擔心是浪費時間,還是趕快練習吧。」誓言為紅隊奪下首座冠軍。
    2022/11/10 13:15
  • 張善為罹怪病消失9年!驚見「同框黃子佼」親揭友人回應

    2000年時憑著演出夯劇《麻辣鮮師》中「蝌蚪」柯志明一角打開知名度的47歲男星張善為,2013年驚傳染上怪病,出現無法排尿、全身抽搐等異狀,檢查發現瘀血壓迫到脊神經,未料手術後下半身癱瘓,自此即斷絕對外聯繫。日前臉書回顧跳出一張黃子佼和張善為的合照,讓不少人驚喜以為他將復出,佼佼受訪時回應了。
    2022/11/01 11:13
  • 昔罹腦瘤!70歲歌仔戲名旦驚爆「如廁突昏迷」送醫急救

    3歲就開始演歌仔戲的70歲資深女星連明月,年輕時曾先後加入「小明明歌劇團」、「葉青歌仔戲團」,與葉青長期搭檔演出紅極一時。然而近年來卻鮮少見到她現身。先前連明月曾自曝因車禍撞擊瘀血罹患腦瘤,怎料近日驚傳她如廁時昏迷40分鐘,被家人緊急送醫急救,又發現恐怖病況。
    2022/10/25 08:13
  • JYP新女團18歲Jinni「膝蓋瘀血一片」 網怒噴公司:去X

    隸屬韓國JYP娛樂的韓國新秀女團「NMIXX」昨(20)日回歸Showcase,宣傳最新單曲〈ENTWURF〉,她們在舞台上賣力唱跳模樣,讓粉絲看了相當過癮。但眼尖網友卻發現團員崔允珍(Jinni)2隻腳膝蓋嚴重掛彩,大片瘀血模樣令網心疼編舞難度是否太高,也有人質疑JYP的做法「不人道」。
    2022/09/21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