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瑞克 結果共236筆

  • 30人中暑喪生!曼谷發極端高溫警告 體感恐「超過52度」

    泰國政府今天就酷熱高溫再次發出警告,稱今年已有至少30人因中暑喪生。首都曼谷當局也發出極端高溫預警,當地酷熱指數(heat index,即體感溫度)預計超過攝氏52度。
    19小時前
  • 黃子韜音樂節怒飆粗口! 轟百大DJ Martin Garrix畫面全曝光

    F1格子旗音樂嘉年華昨晚在上海登場,節目表定會有百大DJ馬汀高瑞克斯,和大陸男星黃子韜共同表演,但黃子韜在後台開直播,怒嗆DJ不管他,自己上台打碟,事後黃子韜也獨自演出完後,在台上大爆粗口,引發軒然大波。
    2024/04/21 18:52
  • NBA/塔圖姆沒上場沒差 塞爾提克六連勝25分差痛宰活塞

    擁有傑倫布朗(Jaylen Brown)和德瑞克‧懷特(Derrick White)兩大主力的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即便明星球員塔圖姆(Jayson Tatum)因右腳踝受傷缺席,仍以119比94擊敗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取得近期六連勝。布朗在三節比賽中獲得31分,展現其出色的得分能力。而懷特則在這場比賽獲得22分、10個籃板和10次助攻,完成個人生涯首度大三元。他在比賽還剩6分25秒時,傳球給隊友普瑞查德(Payton Pritchard),由他投進一記三分球,讓懷特完成他的生涯首度大三元。
    2024/03/19 11:28
  • 唱紅《All By Myself》 74歲男歌手Eric Carmen「睡夢中逝 」

    美國男歌手艾瑞克·卡門(Eric Carmen)1970至80年代活躍於歌壇,創作出《All By Myself》等眾多經典歌曲,他的妻子艾米(Amy Carmen)今(12)日在他的網站上宣布,摯愛的丈夫已離世,享壽74歲。
    2024/03/12 11:42
  • 《全明星》男神愛上小鮮肉!男男CP猛肌不藏了 床戰「滿滿肉慾感」

    全新BL劇《印象‧青春》由風度影業、然后成為光傳媒、達騰娛樂共同投資出品,4位主角包括2020年拍攝BL劇《因為愛你》吸引廣大腐女的徐謀俊、青春陽光小鮮肉簡楨庭、時尚美妝達人朱宇謀、台泰混血網紅文威登。該劇由艾瑞克艾斯公司製作,並集結監製張正芬、製作人辛誌諭、導演郝心翔,特別的是,此次劇本是演出《基因決定我愛你》飾演「小李」的林煒傑所寫。
    2024/02/22 16:25
  • 大咖天王驚傳不雅片外流 被讚尺寸像「火箭炮」本尊回應了

    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日前爆出私密片外流,還傳出直播主留言問他,還讚他尺寸像「火箭炮」,但他並未對此發表公開聲明也沒有否認,而是回了8個表情符號,似乎認了是本人,針對私密片流出一事,媒體向他詢問,但沒有得到回應。
    2024/02/07 23:19
  • 《美味關係》製片執導首部長片 《我的G本教義》描述同志成長困境

    宗教與禁忌的題材普世皆準,關於猶太教的《我的G本教義》(Minyan)也是其中一部,本片是曾製作《美味關係》(Julie & Julia)等大片、製而優則導的艾瑞克史蒂爾(Eric Steel)的首部劇情長片,改編自亦為電影編導的大衛貝茲莫茲吉斯(David Bezmozgis)的獲獎同名短篇故事,原名意指必須由十名以上虔誠猶太教教徒組成的「祈禱班」。
    2024/01/31 16:53
  • 民意巔峰時刻告別 丹麥女王宣布退位

    全歐洲在位最久的君主,83歲的丹麥女王,忽然在新年演說中宣布要退位了!關於女王退位的因素有各種傳言,但官方說法是健康因素,丹麥女王瑪格莉特二世也將傳位給長子,丹麥大王子費德瑞克。儘管丹麥王室曾經不得民心,兩位王子各種負面新聞也不斷,但親民樸素又有藝術氣息的丹麥女王,卻憑著智慧與明快的處事手腕,依然得到丹麥民眾喜愛。遙遠的澳洲民眾則更開心,因為丹麥新王妃瑪麗,是出身塔斯馬尼亞的澳洲平民女子。
    2024/01/02 19:52
  • 蕾菈8分鐘道歉被噓爆!律師揭「4大敗筆」:平價版的危機處理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蕾菈夫妻在本月6日因持大麻遭逮後,皆於昨(7)日拍攝「道歉影片」向社會大眾坦承呼麻。不過,相較於Joeman獲得一面倒的好評,眾人反而不領情蕾菈夫妻長達8分鐘的道歉。對此,律師「瑞克說法」也點出蕾菈夫妻的4大敗筆,更笑說是「平價版的危機處理」。
    2023/11/08 08:32
  • Joeman呼麻道歉獲萬讚!律師曝「3大優點」:加分不少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在本月6日因持有大麻遭逮,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Joeman也在沉寂一天之後,於昨(7)日上傳了最新的「道歉影片」,沒想到觀看次數竟迅速突破百萬,網友們更是紛紛給予正面評價。律師「瑞克說法」也分析,Joeman的道歉很乾脆,加上又成功搬出「向媽媽道歉」的溫情牌,讓他反而獲得加分。
    2023/11/08 07:59
  • 忌妒妹妹剛出生獲得多關注? 美13歲少年持刀刺死母

    美國佛州日前傳出一起駭人命案,年僅13歲青少年德瑞克(Derek Rosa),趁母親在家中熟睡時,持刀活活將她刺死,甚至還將案發現場拍照,透過社群傳給自己朋友。綜合美媒報導,第一線處理的警察表示,德雷克的母親遇害時,正陪著剛剛出生14天的女兒睡覺,但德雷克語氣中對這個妹妹,充滿嫌惡和排斥,讓警方懷疑這起悲劇,不排除與「爭寵或獲得父母關注」有關。
    2023/10/31 12:06
  • Brabus越野車全球僅15輛!其中1輛在饒舌天王德瑞克車庫

    為了慶祝品牌創立45週年,知名改裝品牌Brabus曾推出一款名為900 Crawler的作品,這款車的來頭可不小,除了具備類似G Car的外觀之外,車上眾多設計都是為了越野而生。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車也還有超限量身份,全球僅有15輛而已,據傳其中一輛的車主竟然是來自加拿大的饒舌歌手Drake!
    2023/10/30 15:53
  • 川普涉浮報資產法官裁定「構成詐欺」 吊銷集團部分執照

    美國紐約法官恩格隆今天裁定,前總統川普和他的兒子小唐納及艾瑞克多年來浮報「川普集團」房地產和金融資產價值,構成欺詐。
    2023/09/27 10:15
  • 密會紐約市長靠「他」牽線 侯友宜:與美方友人感情不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晚「巧遇」紐約市長艾瑞克亞當斯(Eric Leroy Adams),過程保密到家,侯辦事後表示是透過共同友人牽線才成功,據了解,這位牽線的幕後功臣,正是曾任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長的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透過友人聯繫之下,終於讓兩位警察出身的政治人物得以見面。對此,侯友宜今(16)日受訪時低調表示,國民黨人才濟濟,與美方友人的聯繫一直都沒斷、感情不變,他對此表達感謝。
    2023/09/16 23:15
  • 幕後/比照馬英九過境美國 侯友宜靠他牽線「巧遇」紐約市長

    正出訪美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5日晚間與紐約市長艾瑞克亞當斯(Eric Leroy Adams)「巧遇」,如今關鍵人物也曝光。幕後功臣就是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以及紐約當地僑胞、僑社中華公所前任主席于金山,透過私交與紐約市府積極聯繫,促成美事一樁。
    2023/09/16 12:04
  • 超寵粉!饒舌天王唱一半送百萬名包 底下反拋「超巨胸罩」秒傻眼

    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多張專輯在全球大賣,曾獲得三座葛萊美獎,更在Billboard告示牌獲封最多冠軍單曲的歌手,累積斬獲12首登頂紀錄。近日他演唱會來到美國洛杉磯,現場卻爆出爆笑插曲,有名觀眾趁德瑞克與台下閒聊時,將特別訂製的超巨胸罩丟給他,由於物品太驚人,讓德瑞克一時愣住錯愕,真實反應笑翻全場。
    2023/08/18 13:14
  • 美16歲高中生創業「身價飆6億」 生意都在學校廁所談!

    台灣16歲的高中生在校園忙著唸書,不過美國印第安那州的16歲少年艾瑞克(Eric Zhu)創業後,身價已經高達2000萬美元(約台幣6.4億元),他自嘲因為自己還是學生,幾乎都在學校廁所裡「談生意」,近期受到當地媒體關注,因而爆紅。
    2023/08/11 10:42
  • 女足世界盃/3連霸「美」夢碎!赫提格PK大戰立功 瑞典氣走美國晉8強

    2023女子世界盃足球賽昨(6日)進行瑞典對決美國的16強戰,兩隊廝殺到延長賽都沒能破網,最終瑞典在PK大戰以5比4淘汰美國,讓美國隊的女足世界盃3連霸夢碎。
    2023/08/07 09:43
  • 夢多帶日本黑道去按摩! 本宮泰風《日本統一》演10年真的變大哥

    日本幫派電影《日本統一》2013年上映之後竟有50多部續集,可說是相當長青的系列,這次更是首度移師台灣拍攝《日本統一台灣篇》(片名暫定),已經於7月底開拍。除了這系列的主角本宮泰風、首度參演本片的黑羽麻璃央,更找來夢多以及台灣演員應朗丰(小應)、吳昆達演出。劇組5日接受訪問,沒想到本宮泰風拍了10年,竟然也真的成為道上兄弟的「大哥」!
    2023/08/05 20:57
  • 網美熱戀70歲富豪!瘋狂放閃「結婚當天突反悔」:我清醒了

    雖說許多人都相信真愛能克服一切,但倘若一段感情從開始就受到親朋好友的反對、或者質疑,作為當事人或許該將此視為反思的契機;美國一名24歲的網美艾芮卡(Erica Moser),過去就因為愛上大自己46歲的富豪瑞克(Rick Sykes),甚至上節目分享兩人的愛情世界,引起熱烈討論。然而儘管公開時愛的高調,這段感情最終仍是分開作收,艾芮卡也給出了解釋。
    2023/07/30 18:23
  • 加拿大「神秘腦部疾病」導致失憶、幻覺 患者恐破2百人

    外媒指出,加拿大新不倫瑞克省(New Brunswick),有部分民眾罹患可能致命的神祕腦部疾病,患者正在持續增加,可能已經超過2百例。這種疾病於2015年現蹤,部分患者會出現幻視、肌肉萎縮、失去記憶等神經系統症狀。
    2023/07/04 11:29
  • 《萌學園》4星凍齡合照曝光! 網全暴動:掀回憶殺

    從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藝人阿本(翁瑞迪),近幾年轉往幕後發展,較少演藝作品,不過過去仍有許多代表作至今依舊深植人心,其中以電視劇《萌學園》系列在網上仍有超高點閱與討論度。
    2023/06/24 14:16
  • 駐以代表推以色列名校師生訪台計畫 增進兩國青年交流

    駐以色列代表李雅萍20日與瑞克曼大學校長梅尼克及赫茲利亞市長費德倫主持「領袖及外交人才培育計畫」訪台交流啟動儀式,這是該計畫成立17年來首度赴台,進一步瞭解台灣文經建設。
    2023/06/21 16:48
  • 有片/知名女歌手遭「手機狠砸臉」痛到跪地 破相傷勢曝

    與當紅製作人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大衛庫塔(David Guetta)皆合作過的知名美國女歌手碧碧蕾克莎(Bebe Rexha),18日晚間在美國紐約舉行演唱會時,觀眾席突然有人用力拋出手機,狠狠砸中台上的她,讓她當場痛到跪地,緊急就醫治療。她隔日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傷勢,向粉絲報平安。
    2023/06/20 14:32
  • 噴成「史瑞克沼澤」? 化學車廢水染髒住宅區

    新北市一名專門處理污水的化學車駕駛,疑似載運過程有疏失,一整車的綠色廢水噴出來,灑得滿地都是,環保局初步化驗,廢水對人體無害,但飄散惡臭,讓附近住戶忍無可忍,駕駛這回闖下大禍,第一時間還想逃跑,被環保局人員追上,發現他沒依規定攜帶證明,最重可罰30萬元。
    2023/05/20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