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足世界盃/3連霸「美」夢碎!赫提格PK大戰立功 瑞典氣走美國晉8強

責任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0:32
瑞典於PK大戰中擊敗美國,晉級世界盃8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典於PK大戰中擊敗美國,晉級世界盃8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3女子世界盃足球賽昨(6日)進行瑞典對決美國的16強戰,兩隊廝殺到延長賽都沒能破網,最終瑞典在PK大戰以5比4淘汰美國,讓美國隊的女足世界盃3連霸夢碎。

美國與瑞典在PK大戰前5輪都各別踢進3球,以3比3進入驟死賽階段,到了第6輪雙方球員都進球,最終進入第7輪,美國球員歐海拉(Kelley O Hara)沒有踢進後,瑞典派出赫提格(Lina Hurtig)。

 

赫提格起腳射門,球被美國門將娜荷(Alyssa Naeher)撲到空中,但球疑似仍旋進球門,娜荷又把球撥出,經過影像輔助裁判技術(VAR)檢視後,裁判認定進球,瑞典最終在PK大戰以5比4取勝晉級8強。

路透社報導,瑞典門將穆索維奇(Zecira Musovic)成為致勝英雄,她在PK大戰之前整場有11次撲救,成功阻擋美國隊攻勢,幫助瑞典贏得比賽。

瑞典女足隊長艾瑞克森(Magda Eriksson)接受電台訪問表示:「我們現在非常高興。我不知道我們是如何維持氣勢的。」
 

她還說:「我們沒有踢出最好的比賽,但在某種程度上,我們展現出理智冷靜,我們表現出勇氣且永不放棄。我們把比賽踢進延長賽,也帶到PK大戰,最終我們取得勝利。」

瑞典隊贏球後,接下來將於8月11日8強戰對決曾在2011年女足世界盃奪冠的日本隊。

這是美國隊9度參加女足世界盃首次沒能闖進4強,她們尋求史無前例3連霸的夢想被瑞典粉碎。

美國女足隊教練安多諾維斯基(Vlatko Andonovski)賽後表示,球隊於過去9個月一直在練習罰球。

他還說:「遺憾的是,足球有時會很殘酷。比賽會進入PK大戰且這樣結束,最後以一片混亂告終。」(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2023女子世界盃足球賽#瑞典#美國#PK大戰#破網#3連霸#赫提格#艾瑞克森#穆索維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0823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