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賽秒變「擂台賽」! 白襪vs.守護者6人遭驅逐出場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9:25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克里夫蘭「守護者」今天對上芝加哥「白襪」的比賽,6局下爆發肢體衝突,守護者的「拉米瑞茲」滑壘時,滑進白襪「安德森」的胯下,不料兩人發生口角,一言不合,在場上相互揮拳,後來雙方教練團也上演全武行,導致兩隊加起來,6人遭到驅逐出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事主播:「Oscar傳回來,結果還是來不及。」

克里夫蘭守護者的JoseRamirez飛身二壘滑進芝加哥白襪TimAnderson的胯下,沒想到棒球賽一秒變擂台賽。

賽事主播:「噢天啊噢我的天啊。」

 
手套一脫兩邊雙雙擺出拳擊姿勢,TimAnderson率先出拳,矮10公分的JoseRamirez不甘示弱,快速閃避連續出手反擊,讓Anderson直接倒地。

賽事主播:「所有人都在克里夫蘭這裡蜂擁而出。」

隨後雙方教練團,居然還爆發第二波爭執相互推擠,最終兩隊包含Ramirez和Anderson在內,3名選手3名教練遭到驅逐,比賽結束,白襪7比4踢館成功。

賽事主播:「球滾到左外野。」

至於隔壁棚,波士頓紅襪日籍好手吉田正尚手感發燙,對上多倫多藍鳥敲出兩安,達成他美日職棒加起來第1000次的安打,而臺灣隊友張育成則是上演守備美技。

賽事主播:「現在滿壘,打出中間方向滾地球,張育成接球上壘再傳出去,雙殺。」

張育成除了分別在5、6局策動雙殺,第8局參與的雙殺守備也出現精采好球。

 
賽事主播Rafael:「接到彈地球,傳出去傳高了,丟得不好但下來時碰到壘包,張育成還是讓對方出局了。」

然而紅襪最後無力追趕,4比5輸給藍鳥苦吞三連敗,而本場展現守備價值的張育成,則是3打數沒安打,連3場敲安被中斷,上一場張育成才打出本季第6轟,截至目前打擊率1成6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賽#秒變#擂台賽#6人#驅逐#張育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847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