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臺灣球迷到場力挺 劉致榮戰金鶯2A4局4K無關勝敗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9:11

美國職棒小聯盟賽事,效力紅襪2A的劉致榮,在對金鶯2A比賽登板先發,主投4局被敲5支安打、被打了兩支全壘打,失3分都是自責分,不過無關勝敗。劉致榮賽後說,原本設定目標,是要用高角度直球來攻擊好球帶,只是偶爾失投,才會被打全壘打。

圖/TVBS

 
效力於紅襪2A的劉致榮,首次作客金鶯2A,這也是劉致榮這個球季,第一次面對到小聯盟打復健賽的大聯盟打者。穆林斯面對劉致榮三個打席無安打,而現年19歲,明星賽後才升上2A的哈勒戴,展現被大聯盟官網列為百大新秀第一名的實力。劉致榮單場挨兩轟,其中一支就是哈勒戴打的。

圖/TVBS

紅襪2A投手劉致榮:「其實今天滿可惜,他(哈勒戴)打擊真的很好,對他的配球策略有設定出來,可是我自己沒有做好,沒有把它丟出來,對方掌握得很好。(兩支全壘打)一個是直球,一個是卡特,都失投跑到不是自己要的位置。(大聯盟球員)下來復健,雖然只是復健但是他們也有一定的能力,能對決他們也是要把握機會。」

劉致榮總共主投4局,被擊出包括兩支全壘打在內五支安打,送出3次四壞保送、4次三振,失三分責失分,終場紅襪海狗以4比9輸給金鶯灣襪,劉致榮無關勝負。
 

球迷vs.紅襪2A投手劉致榮:「有沒有想要對決的?韓國吧!」

圖/TVBS

週末的比賽也吸引華府地區的台灣球迷來替劉致榮加油,簽名、合照來者不拒。

紅襪2A投手劉致榮:「在異鄉他們還是會來幫我們加油,滿開心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球迷#力挺#劉致榮#金鶯#2A4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83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