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多帶日本黑道去按摩! 本宮泰風《日本統一》演10年真的變大哥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20:57
《日本統一》由本宮泰風(左)主演,黑羽麻璃央則是首度加入。(圖/希望影視提供)
《日本統一》由本宮泰風(左)主演,黑羽麻璃央則是首度加入。(圖/希望影視提供)

日本幫派電影《日本統一》2013年上映之後竟有50多部續集,可說是相當長青的系列,這次更是首度移師台灣拍攝《日本統一台灣篇》(片名暫定),已經於7月底開拍。除了這系列的主角本宮泰風、首度參演本片的黑羽麻璃央,更找來夢多以及台灣演員應朗丰(小應)、吳昆達演出。劇組5日接受訪問,沒想到本宮泰風拍了10年,竟然也真的成為道上兄弟的「大哥」!

更多新聞:窪塚洋介來台「靠按摩才活下來」 狂推東京這家拉麵「台灣也有開」

 

《日本統一台灣篇》已於7月31日開鏡,左起為木村正太、艾瑞克、本宮泰風、夢多、河村一樹。(圖/希望影視提供)

夢多在片中飾演黑道大哥本宮泰風的中文翻譯,戲外則是趁著拍戲空檔,以「台灣地頭蛇」的身分帶日本演員們到處走走,「我就是帶他們去中山區按摩啊,但拍攝真的很忙,都從早到晚!」夢多還帶本宮泰風、黑羽麻璃央去吃熱炒,更自稱這系列菜單是「夢多嚴選」,沒想到日本演員覺得台灣口味頗為清淡,讓本宮泰風得自己加鹽調味。

不只日本,台灣也有不少幫派電影,包含《艋舺》、《角頭》系列,本宮泰風也都已經看完,「我覺得台灣、日本的幫派電影都在講人性、人心,主題上沒有太大不同。不過台灣電影有很多很棒的場景,我都有參考進來。」更透露自己最喜歡的角色是《角頭》系列的鄭人碩。

 
更多新聞:新海誠《你的名字》爆剽竊韓影! 「7關鍵劇情」抄全智賢經典作

《日本統一》特地移師台灣,5日也在霞海城隍廟拍攝。(圖/希望影視提供)

黑羽麻璃央4月才為宣傳主演電影《離不開你的依賴》來台,這次在《日本統一台灣篇》中飾演在台灣生活的日本小混混,由於有不少中文台詞,來台之前就請夢多幫忙錄製中文台詞的音檔,黑羽麻璃央來台前一週就狂聽、狂背。沒想到他一來台灣念給本地的工作人員聽,卻被糾正:「不是那樣講的!」 夢多遭質疑教錯中文,急得大喊:「怎麼可能是錯的! 不可能!」 

應朗丰(小應)平常大多演出小弟的角色,不過他為了能看懂日本樂團「米米CLUB」的歌詞,主動勤學日文到N3,這次還獲得在《日本統一 台灣篇》飾演台灣黑幫老大的機會, 之後更要赴日拍攝。對於能有這樣的機會,應朗丰覺得任務重大,「我有一種去日本打職棒的感覺,很像台灣代表隊。」

更多新聞:新有菜一晚144萬?網傳「女優外送五星飯店價目表」 真相曝光了

左起為應朗丰、吳昆達、黑羽麻璃央、本宮泰風、夢多、艾瑞克、木村正太。(圖/希望影視提供)

《日本統一》系列已經有50多部續集,在日本有廣大鐵粉,本宮泰風也分享:「聽說日本黑道在辦春酒的時候,會把我們的DVD當禮物送,有些常在本系列中露臉的演員,甚至還會被道上兄弟打招呼,這系列真的人氣超高!」

本宮泰風還透露另一件搞笑事,「有時候拍攝電影可能會打擾到別人,地盤上的黑道就會來關心一下,『你們在拍什麼戲?有申請過嗎?講過了嗎?』我們說是《日本統一》的劇組,對方就會立刻說『那沒問題!加油!』」尤其他擔任這系列主角已經10年,「我也會被叫大哥,甚至有比較資深的道上兄弟會跟我說『要不要來我家喝個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日本統一#黑羽麻璃央#本宮泰風#夢多#日本電影#黑道#艾瑞克#木村正太#河村一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76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