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特例 結果共160筆

  • 凱特王妃絕不是特例 英、紐澳年輕族群早發癌症比例大增

    英國王儲妃凱特(Kate Middleton)公開自己罹癌的消息,震撼全球粉絲與媒體,科學家們也開始全力尋找、一種正在嚴重侵襲50歲以下人群的神秘癌症「疫情」成因。有資深醫師聲稱,儘管相關研究已行之多年,但問題的成因卻依然令人困惑和不解。伯明翰大學腸胃腔外科醫生貝格斯教授(Andrew Beggs)表示,「可能存在一種、我們尚未發現的未知環境因素,雖然年輕發病的癌症案例並不少見,但我們近年來真的看到,愈來愈多40多歲民眾,早發性罹患癌症。」不過教授也提到,導致癌症增加的因素有很多,例如更精準的癌症檢測方法、對病症特徵了解更多,這些都會增加發現癌症的機率。
    2024/03/26 16:35
  • NBA/左腳踝骨折賽季報銷!尼克「門神」吐心聲:又是失望的一年

    上個賽季打出自2013-14賽季以來最佳47勝25負的尼克,在總教練錫伯杜(Tom Thibodeau)的執教下,本季持續有著不俗的表現。不過,身為防守中樞的當家中鋒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卻因左腳踝骨折的緣故,本季確定提前報銷。對此,羅賓森也在社群網站發文吐露真心話:「又是失望的一年。」
    2023/12/23 09:02
  • 日劇《派對咖孔明》知名演員持大麻遭逮 網上聯絡藥頭露餡

    演出過《小海女》、《派對咖孔明》等知名戲劇的58歲日本男演員村杉蟬之介,涉嫌違反日本毒品特例法,今天(11日)遭警方逮捕。福島縣警指出,杉村涉嫌於去年與今年多次收下管制藥物,他在接受警方調查後也承認犯行。
    2023/12/11 13:18
  • 日本法規:不動手術不准改「性」 大法庭判違憲

    在性別平權意識抬頭之下,社會也漸漸擁抱多元性別,但是日本傳統的兩性思維,使得性別歧視普遍存在,性少數族群生存也相對困難。在日本,若想變更戶籍登記性別,依法必須自費實施性別重置手術,永久喪失原性功能,並具備更改性別後的性器官,才有資格申請戶籍性別變更。LGBT團體因此上訴最高法院,大法庭週三(25號)判決此法條「違反憲法」,提醒法規應與時俱進。
    2023/10/26 19:54
  • 柯文哲質疑進口蛋圖利 綠委大嘆:以後誰還敢來幫助台灣?

    為解決國內蛋荒,農業部從今年3月啟動雞蛋短期專案進口,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卻點名農業部長陳吉仲說明圖利問題,還稱官員厚顏無恥,引發論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4)日表示,柯文哲所稱進口雞蛋補貼高達32元是特例,事實上進口雞蛋補貼平均一顆3.8元,柯的發言抹煞了農業部與第一線人員為穩定蛋價的努力,請不要為了轉移大眾對民眾黨染黑的焦點,就胡亂發言。
    2023/09/04 13:10
  • Netflix為T.O.P開特例! 加入《魷魚2》不合流程還準備2套稿子

    前BIGBANG成員T.O.P以本名「崔勝鉉」加入《魷魚遊戲2》,不過選角消息一出就被韓網罵爆,陸續也不斷有媒體追蹤他到底是靠誰才能參與如此受矚目的戲劇演出,12日又有韓媒爆料,T.O.P加入《魷魚遊戲2》的過程根本有違常規!
    2023/07/12 13:55
  • NBA/綠軍硬漢離隊!將聯手唐西奇、厄文 三方交易「轉戰獨行俠」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各隊補強動作不斷,最受矚目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哈登(James Harden)動向仍不明,一度導致多隊補強動作因此停滯,成為意外插曲;折戟東決的賽爾提克則在拆掉「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後,在與馬刺、獨行俠的三方交易中送出鋒線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拿到多枚次輪選秀權以及一個交易特例。
    2023/07/06 10:37
  • 泰坦號用電玩手把操控? 外媒曝:美核潛艦也用Xbox搖桿

    探索鐵達尼號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發生災難性內爆,5名乘客無人生還,泰坦號的硬體設備、內外部配置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有人質疑泰坦號因為使用了「電玩把手」操縱,不夠穩靠,可能導致悲劇發生;但外媒報導,其實泰坦號並非特例,連美國海軍維吉尼亞級核潛艦(Virginia-class submarine)的部分設施,也使用了Xbox 360的搖桿來操縱,因為遊戲手把操作十分簡單、直觀,還能幫海軍節省許多開支。
    2023/06/25 11:24
  • 超徵5千億普發6千是特例 財部:「還稅」非常態

    去年全民普發六千元,就是因為稅收超徵超過五千億,而財政部預估今年稅收仍然會再度超徵,但是否還會「還稅於民」,財政部長莊翠雲接受平面媒體訪問,強調目前沒有規畫,將「還稅」制度化,財政韌性反而更重要。
    2023/06/14 13:27
  • 安卓被笑想換蘋果 「這功能」難取代?網批:人緣差怪手機

    手機是安卓(Android)系統還是iOS系統好用?這個「世紀之爭」大概不會有定論。不過,就有網友提到,自己的高中生姪子表示想換iPhone,由於同儕間傳檔慣用iOS的AirDrop功能,而且用安卓還會被笑,令他好奇這是趨勢還是姪子為特例?對此,就有網友認為,人緣好用什麼都沒差;也有人指出,確實有這樣的現象。
    2023/06/05 20:02
  • 星宇機師都趕到了!張國煒控「本要開特例」:成田機場突反悔

    星宇航空JX803班機爆出大延誤,董事長張國煒也急搭廉航飛東京道歉,並透露成田機場本打算「開特例」,卻突然又反悔,對此他直呼:「我也沒辦法接受」。
    2023/05/07 12:04
  • 前夫害欠5百萬!資深女星「領老人年金」度日 白冰冰出手了

    70歲資深藝人司馬玉嬌自楊麗花歌仔戲當家花旦出身,事業成功但情路坎坷,不僅曾二結二離、替前夫背下500萬債務,還曾一度傳出靠領老人年金過活,連「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都看不下去出手了!
    2023/05/07 11:12
  • 天選之人?普發6千「重複入帳」 財政部回應了

    報載普發6000元出現重複入帳,財政部今天表示,這是北富銀併日盛銀系統整併初期,部分帳戶、約300多筆特例狀況,北富銀與財金公司發現後,立即處理沖正並通報財政部。
    2023/04/14 16:34
  • 藍2024民調比「耐打度」? 侯友宜:無畏懼所有挑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4/5)表態爭取加入國民黨的內參民調,更低姿態向國民黨員道歉,不過國民黨前祕書長卻認為,黨有黨的制度,不開特例,更直言是給黨主席朱立倫出難題!而另外,國民黨的內參民調現在也傳出,要納入「耐打度」!
    2023/04/06 13:15
  • 「南投千億媳婦」持毒遭日警逮捕 混血名模喊冤否認涉案

    日本混血模特兒道端潔西卡,與F1賽車手詹森巴頓有過一段婚姻,2019年傳出與台裔電影監製高凱麟(Ken Kao)秘婚。日媒今(20)日指出,道端涉嫌持有毒品MDMA(俗稱搖頭丸),本月中旬遭日本警方依違反《毒品特例法》,以現行犯遭到逮捕,道端本人則否認涉案。
    2023/03/20 16:23
  • 日本難民政策過時 烏克蘭人為津貼忍性騷

    俄烏衝突以來,數以百萬的烏克蘭人逃到國外,日本也廣開特例收容,目前有近2200名烏克蘭避難民走避日本。但日本的相關政策老舊,資源補助與保護相當不周全,導致身份擔保人與居留者難以獲得官方援助津貼;甚至發生避難民為了領取民間資助,強忍保證人性騷擾。公益團體疾呼日本政府應盡速修法,保障國民與烏克蘭避難民權益。
    2023/02/24 19:53
  • 地上冥婚紅包別撿? 命理師曝「罕見特例」:現賺創業金

    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票房熱賣,後續討論度不減,也讓「冥婚」習俗再度掀起話題。不過命理專家就提醒,「冥婚」有些注意的禁忌,萬一誤觸可是不能反悔,不過也有些少數特例,就有人為了獲得「豐厚的嫁妝」主動尋找冥婚。
    2023/02/22 20:19
  • 禽流感肆虐!日本千萬隻雞被撲殺 蛋價翻倍連超市都驚呆

    雞蛋是餐桌上最常見的食材之一,但近來蛋價卻節節高升;日本的蛋價也不惶多讓,受到禽流感肆虐影響,雞蛋的供應量嚴重不足、價格因此飆漲,日媒報導指,雞蛋的批發價格已經飆到1993年以來的歷史新高,與去年2月的平均價格相比,幾乎翻了1倍,連超市業者都感到相當詫異:「今年是特例中的特例。」
    2023/02/17 14:18
  • 美參院最後關鍵席 歐巴馬催票!川普光環褪?

    美國期中選舉落幕快一個月,參院最後一席喬治亞州參議員,第二輪決選下週二舉行,前總統歐巴馬再次赴喬治亞為民主黨候選人站台;而力挺共和黨候選人的前總統川普,因自己最近爭議纏身,將不會現身造勢大會。川普1號法律戰再遭遇挫敗,美國上訴法院認為被搜索對象,不能阻礙司法部調查,也不能為前總統開特例。而民主黨的總統拜登,現在力推更改黨內初選順序,後年大選可能從南卡羅萊納州起跑。
    2022/12/02 19:56
  • 霍華德不符合T1洋將薪資規定 聯盟回應:「特例」不受限

    台灣職籃T1桃園永豐雲豹隊今(8)日宣布與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達成簽約協議,將加盟球隊出賽,引起國內籃壇震撼,不過T1聯盟規定單一洋將的月薪上限為2萬美元(約64萬新台幣),以霍華德的身價絕對無法滿足,為何他仍願意來台打球;對此,T1聯盟秘書長張樹人也回應了。
    2022/11/08 16:25
  • 免疫橋接給高端EUA 李秉穎:WHO也認可

    高端爭議不斷,指揮中心再找ACIP召集人李秉穎,在記者會上解釋,當初過EUA採用的免疫橋接,台灣並非特例,韓國跟歐盟皆有疫苗也通過這種作法,不過,高端現在最緊急的挑戰還有,10月底前必須補件資料審核,包含對於高齡者、死亡及重症保護力的資料需要再補充,否則最嚴重可能會被撤除EUA資格。
    2022/10/21 19:56
  • 66歲「法國超模」化皺紋為歲月力量 堅持4原則保持身材

    出生於1955年的法國時尚超模Yazemeenah Rossi,66歲的她不但沒有屈服於年齡限制之下,還活出了自信優雅的獨特韻味,當年30歲初入模特行業的Yazemeenah Rossi,顯然是時尚圈中的特例,如今36年過去了,她早已獲得愛馬仕、YSL、Tara Matthews等國際大牌青睞,成為時尚圈頗具盛名的模特。歲月留下的痕跡除了沒有阻擋她變得更美麗外,這一條條皺紋中更是散發出迷人光芒,讓其歷久不衰的從來不僅僅是外表,而是她那滿眼是光的自信態度,Rossi完美詮釋了「別讓年齡成為追求自我的阻礙」這句話,以下就來看看專屬於Rossi的凍齡秘訣以及歲月所給予她的能量。
    2022/10/02 13:10
  • 本土變洋將?陳建州力挺戴維斯身份 5字霸氣宣示

    台灣首位歸化球員、P. LEAGUE+(簡稱PLG)職籃新北國王隊的戴維斯(Quincy Davis)近日傳出本土球員身份可能被改為洋將,引發軒然大波;稍早PLG其它5支球隊,包含台北富邦勇士、桃園領航猿、新竹街口攻城獅、台新福爾摩沙夢想家、高雄鋼鐵人發出聯合聲明,表示不希望以特例方式延遲此議題,對此,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也在個人IG強調「Q就是本土」,霸氣回應戴維斯的身份問題。
    2022/09/27 19:51
  • 聯大開幕!西方領袖齊批俄入侵烏 違反UN憲章

    聯合國大會各國領袖演說從本週二開始,這是新冠疫情後,首場世界領袖大集會,今年的焦點自然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聯大一向要求領袖親自到場演說,今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特例獲准以遠距的方式發表。而第一天登台的領袖,包括法國、德國、日本、波蘭和義大利等,都齊聲批俄羅斯發動入侵;聯合國祕書長則坦言,地緣政治分歧正在破壞安理會的運作。
    2022/09/21 19:51
  • 各國元首擠巴士赴國葬 拜登特例搭「野獸」直驅

    全球五百多位領袖、政要,齊聚西敏寺,出席女王葬禮,對英國的維安,是空前挑戰。各國元首都乖乖配合英國的安排,大家一起搭巴士,前往西敏寺。唯獨美國總統拜登,因為維安風險較高,特准可以搭自己的座車。拜登專用的「野獸」總統座車,就現身在倫敦街頭。
    2022/09/19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