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卓被笑想換蘋果 「這功能」難取代?網批:人緣差怪手機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20:02
網友說自己的高中生姪子表示想換iPhone。(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說自己的高中生姪子表示想換iPhone。(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手機是安卓(Android)系統還是iOS系統好用?這個「世紀之爭」大概不會有定論。不過,就有網友提到,自己的高中生姪子表示想換iPhone,由於同儕間傳檔慣用iOS的AirDrop功能,而且用安卓還會被笑,令他好奇這是趨勢還是姪子為特例?對此,就有網友認為,人緣好用什麼都沒差;也有人指出,確實有這樣的現象。

網友3日在PTT通訊板(MobileComm)發文表示,自己的姪子準備上大學,在聊天時透露想要換iPhone,除了有時用安卓會遭取笑,還有傳檔案時「用AirDrop似乎是主流」,原po好奇,這樣的情況是特例還是目前趨勢。

 

更多新聞:十年內取代iPhone!傳WWDC推新品 售價近10萬

網友說年輕族群用AirDrop似乎是主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就有鄉民指出確實有這樣的現象,也有網友說他親戚高三生表示,安卓和iOS使用各半,且傳檔還可透過Google雲端、Line以及IG,並不會第一時間要求使用AirDrop來進行,一位應屆畢業高中生也說,「真的沒人會管你用什麼系統決定要不要跟你相處,除非是優越感作祟」。

 
更多新聞:寧買二手iPhone!高中弟「堅持不用安卓」無奈嘆:會被朋友笑

實際上,安卓也有鄰近分享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一方面,不少鄉民噓文稱,「跟人有關,跟手機品牌無關」、「純粹是人的問題,人帥或每就算你用3310照樣受歡迎」、「誰在傳檔案?直接就上雲端了」、「會用這東西分族群篩朋友的,根本不值得浪費時間跟他交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TT#iPhone#Google#手機#安卓#AirDro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53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