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OS 17準備登場!外媒搶先曝光可能出現的7大新亮點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08:27
蘋果將在WWDC 23發表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圖/翻攝自MacRumors官網)
蘋果將在WWDC 23發表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圖/翻攝自MacRumors官網)

蘋果將在台灣時間6月6日舉行WWDC 23開發者大會,屆時將發表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近期外媒《9to5Mac》、《MacRumors》綜合爆料傳聞,盤點出7大可能變動的項目,預計將為iPhone帶來更便利的操作體驗。

1. 全新橫向鎖定螢幕

 
當iPhone放置於MagSafe無線充電座進行充電,並採用橫向擺放時,將出現如同Google Nest Hub的智慧介面,可提供如天氣、時鐘、行事曆、推播通知等資訊,同時也具備自訂顯示選項的功能,不過這項功能只會支援具備「永遠顯示」功能( Always on Display)的機型,如iPhone 14 Pro、 iPhone 14 Pro Max。

2. 控制中心採用全新介面
自2017年發佈iOS 11以來,控制中心的介面至今並未出現明顯變化,而iOS 17傳出可能會換上全新介面,並提供部分「自定義」的選項。

iOS 17的控制中心傳將採用全新介面。(圖/翻攝自9to5Mac官網)

 
3. 動態島具備更多實用功能
由於iPhone 15全系列傳出都將搭載動態島功能,因此傳出蘋果會為動態島添加更加多元的互動體驗,如原先置於螢幕底端的Siri語音聲控圖標可能會整合至動態島、AirPods藍牙耳機的配對通知也可能會移至動態島。

iOS 17的動態島將具備更多實用功能。(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4. 「健康」APP換上新介面
「健康」APP傳將改版換上全新介面,讓用戶可以更快速、清楚瀏覽活動記錄、心率、睡眠狀況、體重等健康數據,另外傳出蘋果還將添加「情緒追蹤」、「視力管理」等嶄新功能。

5. 全新「日記」APP
可用來記錄日常生活、心情以及事件的「日記」APP傳有望隨著iOS 17一同登場,該APP還可記錄身體數據,並結合行事曆、手機定位、照片、影片等資訊,讓用戶以更多元的方式紀錄日常生活,留下重要回憶。

6. 「錢包」APP換上全新介面
「錢包」APP傳將進行介面及功能改版,並且能夠整合更多張、信用卡、金融卡、鑰匙、交通卡等,提升使用便利性。

7. 優化改善 AirPlay、SharePlay功能
 
iOS 17系統上的AirPlay將更容易把串流影音內容分享到非自家的智慧型電視;SharePlay則有望獲得與AirPods耳機相關的強化功能。

據悉,蘋果在發表iOS 17後,會立刻釋出公測預覽測試版本,最快有望在9月與iPhone 15一同發佈正式版,有消息指出iPhone 8以上機型都將支援升級iOS 17,不過也有說法表示升級名單可能會屏除iPhone 8系列與iPhone X等舊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OS 17#WWDC 23#開發者大會#作業系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48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