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重量級新品系統名稱曝光?官方一口氣註冊5款新商標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08:18
蘋果首款AR/VR頭盔被認爲是繼iPhone以來最重要的產品。(示意圖/翻攝自 MacTrast 推特 @MacTrast)
蘋果首款AR/VR頭盔被認爲是繼iPhone以來最重要的產品。(示意圖/翻攝自 MacTrast 推特 @MacTrast)

蘋果將在台灣時間6月6日舉行WWDC 23開發者大會,屆時除了推出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之外,很有可能會發表首款AR/VR頭盔,被認爲是蘋果繼iPhone以來最重要的產品,近日外媒發現蘋果一口氣註冊了5款新商標,當中出現了可能是與AR/VR頭盔搭配的系統名稱。

根據外媒《T3》報導,蘋果申請了5個全新商標,分別是realityproOS、realOS、realityOS、xrOS、xrProOS,至於為何會一口氣註冊這麼多新商標,外媒認為其中一個原因是不想要被競爭對手拿來用,另一個原因則是為了以後的產品做準備,例如xrProOS可能會用在更高階的AR頭盔,而realOS則可能會給智慧眼鏡使用。

 

蘋果傳將在WWDC 23發表首款AR/VR頭盔。(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先前《彭博社》曾表示,蘋果內部起初是將作業系統命名為realityOS,不過後來決定改為xrOS,至於另一外媒《9to5mac》則認為蘋果最有可能使用的名稱是xrOS,因為其象徵著AR與VR技術結合的「混合實境」(MR)。

蘋果首款AR/VR頭盔的售價傳將高達3000美元。(示意圖/翻攝自 推特@DigiMonkz)

綜合目前傳聞,蘋果將以iPadOS介面為基礎,為首款AR/VR頭盔打造作業系統,並且將會搭載4K OLED螢幕以及多達15個不同的相機模組,操作方式則是包含眼神、手勢,傳出其售價將高達3000美元(約9.2萬新台幣),由於定價高昂,因此預估首年的銷量不會太亮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R/VR頭盔#商標#作業系統#realityOS#xrO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37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