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2024民調比「耐打度」? 侯友宜:無畏懼所有挑戰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崔重群 施協源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3:22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4/5)表態爭取加入國民黨的內參民調,更低姿態向國民黨員道歉,不過國民黨前祕書長卻認為,黨有黨的制度,不開特例,更直言是給黨主席朱立倫出難題!而另外,國民黨的內參民調現在也傳出,要納入「耐打度」!

圖/TVBS

 
搶在汛期來前,侯友宜視察溝渠整治成果,力行好好做歹誌,對於黨內2024民調,傳出要納入「耐打成度」,侯友宜這麼回應!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這一生當中,為了保家衛國,參與無數次槍戰,走過槍林彈雨,面對所有的挑戰,我毫無畏懼。」

這算是對2024鬆口了吧,那跟郭台銘比呢?畢竟前一天郭台銘,也表態爭取加入國民黨的內參民調!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非常謝謝大家,都想為國家努力做事,每一個人只要為國家做事,我們都會同心齊力。」

侯郭間,暫時嗅不出煙硝味,不過郭台銘的表態,黨內有些人,不買單,直言,郭台銘不是黨員,卻要求納入內部民調,根本是給朱立倫,出難題!

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這個黨要有制度,要有規章啦,所以才能夠讓黨員來信服,讓對這些中間選民,才能夠看得起國民黨,如果說(郭台銘)他願意來屈居,當侯友宜的副手,那這個就完全沒有問題了。」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郭董事長也是,中華民國重要的人才,我們希望能夠團結更多的人,為台灣2300萬人來,爭取幸福。」

但也有人認為,沒那麼嚴重,而據悉,藍營人士透露,其實在郭台銘出國前一周,朱立倫曾親自到郭家拜訪,會中也跟郭台銘表明,2024不管你決定如何,為非綠陣營能團結下架民進黨,希望你能和藍營支持者「重建溝通」。一起努力下架民進黨會不會也正因此,郭台銘返國,低姿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國民黨朋友致上萬分歉意對不起(鞠躬五秒)。」

 
想下架民進黨,第一步還得先團結國民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侯友宜#總統大選#國民黨#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82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