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沒誠意 結果共230筆

  • 應徵台積電!她回人資3字被嫌「沒誠意」 氣到拒絕面試

    台灣晶圓代工龍頭「護國神山」台積電,一直是許多社會新鮮人,夢寐以求能夠加入的公司之一,但是近期就有女網友抱怨表示,台積電人資打電話給她的態度,讓人感覺相當得不好,以至於她氣得直接當場拒絕了面試邀約,貼文曝光後,引發其他人熱烈的討論。
    2023/12/17 14:33
  • 過年恐出不了國?長榮機師明圍交通部抗議  12/22罷工投票

    航空業在疫情之後爆炸性復甦,長榮航空今年獲利創新高,傳出員工年終獎金5個月,原本已經是令人稱羨的數字,不過卻引發員工不滿,認為獎金和調薪幅度沒誠意,14日長榮航空企業工會與資方協商還破裂,桃園市機師工會明(17)日將動員前往交通部抗議,認為長榮今年已因人力短缺發生6起飛安、地安事故,交通部應該負起監督責任,另外22日機師會員會舉行罷工投票,一旦拿到罷工權,就會視資方是否有誠意決定要不要發動罷工。
    2023/12/17 13:23
  • 2條滷鯽魚+苦瓜封要價790元? 市府發公函要求原PO澄清

    台南有民眾在網路po文,說是到佳里黃昏市場熟食攤,買了2尾滷鯽魚外加1個苦瓜封,要價790元,引起熱議,現在,原PO又自曝,收到了市政府的公文,要求他澄清,他雖然認錯請求原諒,但文中又說不知如何澄清,引起網友圍剿,說他道歉沒誠意,他的媽媽則是說,會要求兒子不要再胡亂po網發表言論。
    2023/12/08 15:44
  • 張斯綱打蛋圖卡「抄來的」 李惠仁氣噗噗喊告

    進口蛋議題,國民黨近一個月極力「監督」,台北市議員張斯綱9月貼文的圖卡卻被指控「抄襲」,導演李惠仁指出,近期上映的紀錄片宣傳海報,被張斯綱拿去重製,讓他痛批根本就是「侵權抄襲」,不過張斯綱強調這是二創,且在臉書致歉,但導演認為沒誠意後續不排除提告。
    2023/10/05 20:22
  • 廣末涼子前夫怒批小王廚師不道歉! 放棄贍養費「1條件點頭離婚」

    廣末涼子23日正式宣布與藝術家井筒順離婚,不過外界仍對兩人之間的情感關係相當好奇,井筒順26日透過律師發表近5800字的聲明文,他強調跟廣末涼子之間的問題已經解決,也不會要求贍養費,但「小王廚師」鳥羽周作始終都沒有親自道歉,相當沒誠意!
    2023/07/26 15:28
  • 舒華捐1千萬韓元代替「冰桶挑戰」遭罵沒誠意 粉絲聲援:她很怕水

    近期許多韓星響應「冰桶挑戰」,(G)I-DLE成員小娟也點名台灣成員舒華,怕水的她選擇以捐款的方式參與,沒想到卻引來網友批評,還要她加碼潑水。
    2023/07/18 15:17
  • 羅馬競技場刻字恐吃牢飯 英男神隱2週詭辯這句話又挨轟

    「羅馬競技場」(Colosseum)日前遭到英國籍遊客在牆上刻字留念一事引起眾怒,義大利警方也火速追查出兩人的身分,不僅將吃上巨額罰款,還有可能面臨牢獄之災。如今,「刻牆」男子寫了一封公開道歉信,信中雖然為了自己的荒唐行為道歉,但卻辯稱自己當時「不知道」羅馬競技場的古老歷史,結果再度被官員砲轟沒誠意。
    2023/07/06 14:30
  • NONO發17字聲明! 網揭「這2點」超沒誠意:很會玩文字遊戲

    藝人NONO(陳宣裕)近日爆出性騷醜聞,約有20多人的受害者指控性騷擾和性侵。對此,NONO稍早在臉書發聲表示即刻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聲明一出,遭大批網友砲轟沒誠意「都不用道歉?」
    2023/06/21 17:50
  • 買「胖達人」獲賠5.3倍有人領萬元 消基會:好市多毒莓補償過低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被爆出A肝毒苺果,除了遭到高雄衛生局重罰外,食藥署也下令調查,而好市多事後除了讓消費者全額退費外,公布的慰問金也讓不少消費者怒批太沒誠意。消基會以10年前胖達人團體訴訟結果最近出爐為例,判賠金額為原本購買價的5.3倍,甚至有74位消費者得到萬元以上的賠償。
    2023/06/09 10:26
  • 批蔡阿嘎道歉片沒誠意! 「鄉民女神」點出4句做表面:面對很難?

    台灣首位破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日前新影片「日本5家超難吃連鎖店」挨轟,網友炎上他未進店就先入為主、仗著店家不懂中文戲謔餐點等奧客行徑,蔡阿嘎則立刻將該片下架,並拍影片致歉,不過,擁有「鄉民女神」美譽的桃園市議員黃瓊慧不領情,認為道歉影片誠意不足。
    2023/06/05 11:22
  • 準醫師「闖民宿DIY」疑道歉了!聲明1點打臉:沒誠意

    一名25歲李姓女子入住台南某民宿,遭隔壁棟蘇姓房客裸上身、脫褲子闖入,並距離她臉部不到5公分的位置「DIY」;事後男子被起底是名準醫師,且事發當日還先去「完婚」,才到警局做筆錄,遭警方依強制猥褻、侵入住居罪嫌將蘇男送辦。消息曝光後掀起廣大關注,後續疑似蘇男透過律師發表的道歉聲明流出,但網友們看完則更氣憤。
    2023/05/25 15:59
  • 不見棺材不掉淚!薛紀綱還有「激情照」 葛斯齊揭小三高調行徑

    金鐘獎主持人薛紀綱日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指出其對婚姻不忠,並公開他與小三親密照,事後薛紀綱雖然發出264字道歉聲明,但葛斯齊卻不願意買單,痛批「太沒誠意」,更進一步透露手中還握有更多「激情親密照」尚未曝光。
    2023/05/01 16:07
  • 人氣樂團吉他手爆「侵犯團員女友」! 女方指控酒後斷片遭硬上 

    日本視覺系樂團ARLEQUIN成軍10年,人氣相當高,不料近日卻傳出重大醜聞,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有讀者爆料吉他手來堵涉嫌性侵,趁對方酒後斷片時硬上,受害者還是同團貝斯手翔平的女友,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而樂團官方粉絲專頁日前表示「有重大宣布」,不料只是宣傳新專輯,像沒事一樣的態度,引來不少網友怒轟沒誠意,喊話脫粉。
    2023/02/19 12:57
  • 慣老闆?姜珉炅徵新人「主管級要求」超苛刻 年薪比瓦斯爐還便宜

    南韓歌手姜珉炅2022年底才將YouTube全數收入捐給兒童病房,博得樂善好施的美名,但對自家員工恐怕就不是這麼慷慨了,她日前為自己的服裝品牌招募員工,雖然開出英文流利、須大學畢業、有3到7年工作經驗,拿到的卻幾乎是「打工仔」的低薪,被爆料後姜珉炅本人卻只是輕描淡寫地道歉,被批根本沒誠意,而且2年前也有類似爭議。
    2023/01/07 12:02
  • 深夜限定!忠孝西二輪「微」解禁 市府挨轟

    等了44年,台北車站前忠孝西路,今晚(14日)終於開放機車通行,不過只限定深夜11點到隔天清晨6點,機車路權促進會砲轟沒誠意,到行政院前抗議,也找來藍綠議員幫忙發生,認為台北市政府規劃草率,根本是假開放、做半套,要求重視機車族的權益,開放全日通行。
    2022/12/15 08:33
  • 錢積起來一次給?台南長輩領3千 謝龍介:市府發得沒誠意

    台南市政府今年針對重陽敬老金加碼,包括健保福利金、防疫津貼等加總起來,符合條件之長輩最多可領3千元,家中有5歲以下兒童再多領一千,台南市長黃偉哲今(30)日特別感謝市議會通過預算。不過同為市議員的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反酸黃偉哲,這3千元發得沒誠意,「防疫津貼錢早就來了,選前才一次發給長輩」。
    2022/09/30 18:12
  • 道歉仍挨批!高虹安轟綠營「小學生吵架」:講不贏論文改吵態度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爆料博士論文疑似抄襲,隨即召開記者會強調,學位及論文皆已獲校方背書,但因開嗆與「中華大學夜間部」不同遭砲轟戰學歷,儘管高虹安今(21)日拍攝道歉影片,網友仍轟她「沒誠意」。對此,高虹安稍早再次道歉,也痛批綠營「不要轉移焦點,像小學生吵架一樣,講不贏論文就改吵態度」。
    2022/09/21 12:49
  • 蘇揆花蓮勘災「一改再改」 傅崑萁怒轟:「沒誠意」

    連兩天強震造成花東不少災情,行政院長蘇貞昌赴花東勘災,但行程一改再改,也惹毛在地立委傅崑萁,原本跟花蓮縣長要陪同勘災的他們,因為政院更改行程撲空,痛批蘇院長在這種非常時期,真的是來勘災的嗎?
    2022/09/19 18:34
  • 勘災行程一改再改 傅崐萁轟中央:沒誠意、別玩捉迷藏!

    花蓮縣多處因917、918兩強震,災情不斷,花蓮縣長徐榛蔚偕同丈夫立法委員傅崐萁一同勘災,兩人上午在春日國小受訪,傅崐萁指出,行政院長蘇貞昌、教育部長潘文忠行程一改再改,甚至人都已經到了玉里鎮才收到通知,蘇貞昌10分鐘後要在71公里外的花蓮慈濟醫院慰問傷者,傅崐萁也砲轟中央,「要來勘災請帶著誠意,不是在玩躲迷藏!」。
    2022/09/19 14:46
  • 潘孟安堂兄選車城鄉代 拜票拒飲酒選民擲酒罐罵髒話

    屏東縣長潘孟安的堂兄參選車城鄉代表,日前,他出席車城福安宮歌唱比賽,面對面尋求選民支持,不料遇上喝醉酒選民勸酒,參選人潘貴武以開車婉拒邀約,對方認為他沒誠意,三字經怒罵,還丟擲沒開罐的啤酒鋁罐,造成參選人臉被砸中,憤而驗傷報案。
    2022/09/12 17:54
  • 心疼! 普悠瑪最小傷者生活、學習無法自理

    普悠瑪事故至今已經三年多,年紀最小的傷者謝小弟今年10歲,但現在生活和學習都無法自理,媽媽心疼寫下親筆信,控訴台鐵沒誠意,也提到和同樣是火車事故的太魯閣事件,因為傷勢分數的上限與否,導致賠償金相差懸殊。另外,普悠瑪事故近日再次開庭,駕駛員表示自己受訓過卻沒考試,對此台鐵回應會接受調查。
    2022/06/17 19:20
  • 簽切結書才能領口服藥 醫怒:哪來美國時間

    按照現在規定,輝瑞口服藥,確診者可以由親友代領,而且台北市有88間診所有提供,但反觀糖尿病、洗腎者專用的莫納皮拉韋,卻得由醫師親自到據點,還要簽切結書才能領,甚至全台北只有13間診所有存放,讓醫師怒轟指揮中心沒誠意要給藥。對此,羅一鈞坦承,程序上比較複雜,之後會改善。
    2022/06/17 19:07
  • 被老闆罵沒誠意!台鐵類火車包車費 遲1個月終於撥款

    上回勞動節當天台鐵工會因為反對公司化未協商而集體不加班,導致交通部必須開類火車因應,然而都已經過了一個月,還有客運業者跳出來說自己包車費用沒有拿到,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上網路節目甚至無奈地說「台鐵沒誠意」,台鐵局今(10)日表示,將於下週一撥款。
    2022/06/10 10:22
  • 投票日危險了嗎?台鐵工會再批交部沒誠意「揚言不加班」

    台鐵順利度過一次正常的端午節疏運,下個國定假日又有危機了嗎?交通部長王國材昨(9)日才於台鐵135週年慶祝活動強調公司化條例的16子法會跟工會好好溝通,今(10)卻被工會爆料台鐵局已擬好內容交通部卻不准工會先知情,指控交通部沒誠意,揚言下次國定假日、投票日也不加班。
    2022/06/10 10:11
  • 類火車包車費200萬竟欠1個月 交長痛批:台鐵沒誠意

    台鐵在五一勞動節時因為工會不滿公司化草案而發起不加班,交通部開類火車因應,然卻被客運業者爆料時隔一個月,台鐵拖欠200萬的包車費用,交通部長王國材今(8)日上YahooTV 網路節目《齊有此理》專訪,他說台鐵這樣真的是很沒誠意。
    2022/06/08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