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揆花蓮勘災「一改再改」 傅崑萁怒轟:「沒誠意」

記者 韋家齊 劉亭廷 / 攝影 朱光弘 張旻儒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20:24

連兩天強震造成花東不少災情,行政院長蘇貞昌赴花東勘災,但行程一改再改,也惹毛在地立委傅崑萁,原本跟花蓮縣長要陪同勘災的他們,因為政院更改行程撲空,痛批蘇院長在這種非常時期,真的是來勘災的嗎?

圖/TVBS

 
花蓮縣長徐榛蔚vs.行政院長蘇貞昌:「它是主要橋梁,就是這一條橋,對,我們學生上學也是走這一條。」

仔細聽著花蓮縣長徐榛蔚的講解,行政院長蘇貞昌勘察,因為強震斷裂的崙天大橋,三不五時就問一下徐縣長的意見。

花蓮縣長徐榛蔚vs.行政院長蘇貞昌:「這重要道路,對對。」

 
圖/TVBS

就連到了下個行程,也跟徐榛蔚並肩勘災,就連他的立委老公傅崐萁也站很近,看似跟地方合作沒縫隙,但其實不到兩個小時前。

立委傅崑萁vs.花蓮縣長徐榛蔚:「不要讓我們來這裡撲空,還是守株待兔好不好,我們用務實的心情來面對救災好嗎,(現在委員跟您報告一下),大家好像在捉迷藏喔。」

圖/TVBS

隔著鏡頭都感覺得到傅崐萁的火氣,因為他跟縣長太太中午,好不容易趕到了玉里的春日國小要陪同視察,沒想到院長突然改變行程,而且改的還不只一個行程,早上7點51分先在政院媒體群組公告,原訂要先視察玉里倒塌的7-11,改成先去看10公里遠的東里車站受損情形,10點45分又發訊息說再改成先去花蓮慈濟醫院,中午又新增要去台東看鹿野寶華大橋,一整天的行程變來變去。

花蓮立委傅崑萁:「突然要我們在10分鐘以內,從玉里趕到花蓮的慈濟這怎麼可能,請問蘇院長你是來花蓮勘災嗎,行程一改再改。」

媒體:「太離譜了,他不是剛剛就貼了,我真的要罵他們。」

就連媒體也因為行政院給了錯誤座標撲了個空,蘇揆原訂要到花東給予緊緊緊的協助,沒想到卻因為行程的安排,讓勘災的氣氛多了點火藥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東#災情#蘇貞昌#勘察#傅崑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0924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