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查賄 結果共265筆

  • 雲林2鄉鎮長補選!站路口攔停改縣警局長「御駕親征」臨檢

    明(13)日,為雲林縣虎尾鎮、麥寮鄉的鄉鎮長補選,雲林警方卯起來掃黑、緝毒,平時由派出所警力所執行的路檢,雲林縣警局長李建民出現在路口臨檢,他強調,警方將持續強力掃蕩黑幫、淨化選風,並積極查賄制暴,確保選舉期間治安平穩。
    2024/04/12 18:04
  • 踢爆綠營機密文件!侯漢廷批介選 賴:抹黑

    民進黨被指用「國家機器」介選又一樁了嗎?立委候選人侯漢廷今(10)天踢爆,民進黨一份「保存10年」的機密會議資料,內容提到法務部要加強查賄選、交通部在1/13前限縮航班,更要複製2020年蔡總統選戰方式操弄「亡國感」。對此,綠營駁斥這份文件是假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更回擊,這是抹黑。
    2024/01/10 15:20
  • 警政署長花蓮訪視 期勉落實選前維安及查賄

    113年1月13日舉行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率刑事局局長周幼偉等人,12月29日上午訪視花蓮縣警察局。除了期勉全體員警務必全力做好各項治安工作,嚴查賄選、境外勢力介選、選舉賭盤、假訊息,以安定民心及社會秩序。並頒發選舉治安維護工作整備慰勉金及偵破選舉期間組織犯罪、毒品、恐嚇等重大刑案獎勵金,激勵全體同仁士氣。
    2023/12/29 22:04
  • 基進黨、柯文哲樁腳都在名單 藍爆政府單位「監控非綠候選人」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慧、張斯綱今(8)日舉行「綠色恐怖監控非綠候選人?!踢爆政府監控黑幕」記者會,質疑「綠色恐怖來臨了嗎?」,直言政府單位上至中央、下至地方,都用查賄名義,但其實是行監控之實,全台灣多少非綠候選人遭到民進黨監控?包括柯文哲樁腳,甚至連親綠的台灣基進黨都在列管巡查的名單中。
    2023/12/08 11:51
  • 大選將至!林右昌視察北市警局 嚴防賄選、假訊息、賭盤

    明年1月13日總統及立委選舉,剩下不到40日,為了維護選舉安全,嚴查賄選、假訊息、賭盤與境外勢力介入,內政部長林右昌今(6)日特地至台北市警察局聽取簡報。會中警察局長張榮興指出,選舉相關計畫、裝備及警力整備已完成,而北市治安呈現穩定趨勢,今年全般刑案破獲率、防制幫派、查緝毒品等項目都獲得六都第一的佳績。
    2023/12/06 22:13
  • 總統大選倒數 新北地檢署聯手海山警齊心合力查賄選

    2024年總統大選及立法委員選舉倒數46天,各政黨競選如火如荼地展開,為了防制賄選、暴力及不法情事,新北地檢署檢察長余麗貞與主任檢察官陳旭華在今(27)日下午親赴新北市海山分局主持查賄工作會議,希望藉由檢、警合作,全力遏止賄選、暴力及假訊息介入選舉。
    2023/11/27 17:35
  • 大選倒數!警政署長黃明昭赴全台最大票倉關注查賄

    距明年總統選舉投票日還有52天,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3)日上午親赴新北市警局主持「治安維護及選舉查察工作座談會議」,期間除了勉勵同仁期前整備選舉查察及執行治安維護等工作,還特別頒發破案慰勉金表揚近期偵破幫派、詐欺、毒品、重大刑案等犯罪的有功人員以及選舉工作慰問金,肯定同仁打擊犯罪的具體成效。
    2023/11/23 17:53
  • 「查賄選、掃賭盤、斷黑金」新北檢赴三峽警分局分享查賄技巧

    距離明年總統及立委選舉只剩下65天,全國各地檢署查察賄選的工作也紛紛開跑,新北地檢署除了在今年7月17日揭牌「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宣示查緝賄選、防堵選舉賭盤和假訊息介入選舉的決心外,更馬不停蹄到所轄的各警分局分享及指導基層員警查賄技巧,今天上午檢察長余麗貞與主任檢察官陳旭華、周欣蓓及地檢署的查賄團隊抵達三峽警分局,與第一線查賄員警分享查賄經驗與心得。  
    2023/11/09 12:23
  • 台中反賄音樂會! 律師們演奏薩克斯風「音樂凝聚法治力量」

    「用音樂凝聚法治力量!」第16屆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委選舉將在明年1月13日舉辦,為了淨化選風,請全民勇於檢舉賄選,並宣導反賄選最高檢舉獎金為1500萬元。今年查賄選新增「境外勢力介入選舉」與「選舉賭盤」兩種妨害選舉態樣的檢舉方向,最高分別可領取2000萬元及500萬元的檢舉獎金。
    2023/10/28 19:55
  • 郭台銘連署遭爆買賣個資 警政署長:各縣市查賄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展開獨立參選連署,爭取2024總統大位門票,然而近日卻爆出新竹縣新埔鎮民代表會主席王增基提供民眾400元「獎金」遭羈押,以及雙北連署站涉嫌花錢買個資衝連署數。對此,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3)日透露,這是查賄項目之一,目前還有其他個案正在進行中,類似案件各縣市都有在蒐報。
    2023/10/23 12:15
  • 大選在即!檢警查賄工作起跑  嚴防AI深偽假訊息擾選舉

    明年1月13日就是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檢警也展開查察賄選工作,士林地方檢察署檢察長顏迺偉、主任檢察官陳彥章、主任檢察官劉建志等,昨(25)日特別前往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聽取查賄制暴工作簡報,顏迺偉在會中傳授查賄經驗及技巧,並秉持絕對「無底線、無上限、無時限」的原則與決心,與警察機關密切合作,共同打擊賄選及暴力,淨化選情風氣。
    2023/09/26 17:36
  • 選舉倒數不到200天!全台地檢署宣示:卯起來查賄除暴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倒數不到200天,今(17)日,全台各縣市的地檢署舉行「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揭牌儀式,並邀請台中市警局長、調查處、市府政風處、移民署等長官到場參與,宣示防制賄選、暴力、境外勢力、選舉賭盤及假訊息介入選舉等各項工作,提前布署查賄與反賄選宣導的各項準備工作。
    2023/07/17 18:08
  • 花蓮富里鄉長將補選 檢警調嚴查賄選

    花蓮富里鄉長當選人張容榕不就職,將於3個月內補選,為防制賄選及暴力介入,花蓮縣地檢署與縣警局今天舉辦鄉長補選查賄座談會,盼有效防止賄選及暴力介入,淨化選舉治安。
    2023/03/29 16:57
  • 南投立委補選選情激烈 刑事局專責警力進駐查賄制暴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綠陣營短兵相接,選情相當激烈,警政署比照去年九合一選舉規格展開查賄制暴工作,指派刑事警察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專責警力進駐南投縣警察局,將在南投地檢署指揮下,整合地方警察機關蒐報情資,運用中央支援優勢警力,鎖定疑似賄選目標與不法組織強力打擊,遏止賄選暴力等不法介入,確保選舉公正與平順。
    2023/03/02 13:52
  • 南投立委補選 蔡培慧:民眾指「賄聲賄影」籲檢調查緝

    南投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蔡培慧團隊今天表示,有民眾說地方上「賄聲賄影」,轉請蔡培慧團隊呼籲檢調強力查緝;南投地檢署表示,查賄不分藍、綠,謹守行政中立嚴加查辦。
    2023/02/13 16:30
  • 彰化200村民被檢舉收賄 50人廟前高喊還我清白

    九合一大選落幕,但彰化縣竹塘鄉五庄村,有200多位村民接到「查賄通知書」,要求村民到警局協助調查,查賄規模幾乎遍及全村。
    2023/01/09 21:37
  • 宜蘭縣議員村里長共6人涉買票 檢方提當選無效之訴

    宜蘭檢方指出,九合一選舉後仍積極查賄,近日再起訴8件現金賄選案件,並對當選連任的莊姓女縣議員與其他5名村里長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2022/12/20 17:08
  • 南投地檢署查獲5件賄選案 樁腳分獲交保、聲押

    南投地檢署選前持續嚴查賄選,昨天一口氣在南投市、草屯鎮、中寮鄉、埔里鎮、竹山鎮、鹿谷鄉選區查獲民意代表候選人涉透過樁腳買票案,涉案樁腳分別獲交保或遭聲押禁見。
    2022/11/26 10:36
  • 藏大量咖啡包全台賣!警埋伏逮4嫌 查扣5公斤毒品

    日前台北市士林警分局掌握情資,指稱有一名綽號「豐哥」的男子,擁有大量毒品咖啡包,想趁著警方忙於選舉查賄制暴之際,偷偷到全台各地區販售。士林警方掌握其身分、行蹤後,於這個月22日晚間,在台中市清水地區,將「豐哥」及另外3名犯嫌逮捕到案,查扣多達1000包毒咖啡包。
    2022/11/25 16:05
  • 調查局全體動員查賄!27候選人被收押 嘉義縣87案居冠

    調查局今天表示,針對本次九合一選舉已偵辦564件賄選案,其中以現金、禮品行賄為最多,共27名候選人遭羈押;嘉義縣調查站偵辦87件賄選案,居調查局之冠。
    2022/11/23 17:49
  • 徐定禎支持檢調持續查賄 號召萬人會師迎新苗栗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今天開記者會支持檢調持續查賄,並號召民眾參加明晚在頭份市舉辦的萬人大會師活動,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都將再次站台,團結翻轉苗栗。
    2022/11/23 16:52
  • 選前強化查賄制暴 署長赴花蓮嘉勉同仁辛勞

    隨著選舉投票日進入倒數階段,各地選情越趨白熱化,警政署長黃明昭16日率刑事警察局副局長黃家琦於花蓮縣警局召開第二次選舉查賄制暴工作座談會,並期勉花蓮縣警察局持續積極查賄制暴,確保選舉公正性。
    2022/11/18 17:35
  • 徐定禎向賄選、奧步宣戰 率律師團成立「抓鬼大隊」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今天舉辦「反賄選、反奧步」記者會,宣布籌組查賄小組律師團成立「抓鬼大隊」,協助民眾檢舉賄選與選舉奧步,維護乾淨選風。
    2022/11/10 17:31
  • 涉暴力討債?魯秀傑被列治平對象 警拘提12人

    宜蘭警方日前獲報,無黨籍議員候選人魯秀傑,涉嫌暴力討債、恐嚇取財等,被列為治平對象,檢警發動搜索,在他的住家和活動處所,查獲改造手槍和子彈,以及疑似關被害人的狗籠,共拘提12人到案,選舉將至,針對全台6個選情激烈地區,加派檢警查賄制暴,南投縣議員候選人甚至提供檢舉獎金,鼓勵鄉民幫忙抓賄。
    2022/11/03 13:15
  • 搶先道歉沒用!「選舉專組」查辦 周玉蔻遭列被告將傳喚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上個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已由專辦選舉案件的「查賄專組」分案展開調查,將周、蔡2人被列為他字案被告。
    2022/10/11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