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查賄 結果共265筆

  • 羅生門!指控假冒查賄 男稱找民宿迷路

    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的輔選幹部指控,有人聲稱是調查局人員,強行進入家中,要求搜索查賄,警方循車牌追人,一男一女到案,向警方聲稱,當天,開著租來的車子,去找民宿迷路了,看到民宅掛著"大雪山農場"招牌,才會將車子開進去,到底是誰在說謊?成了羅生門
    2014/11/25 19:29
  • 假冒調查局查賄 林明溱總部控「奧步」

    ▲圖為資料畫面(2014.11.17) 選舉倒數,奧步盡出,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指控,有人聲稱是調查局人員,強行進入輔選幹部家中搜索查賄,幹部要求出示搜索票,對方就急急開車離去,林明溱痛批這種奧步可能是要栽贓,警方查出,這輛車子是台中市租賃車,是一名婦人去租車的,至於開車假冒查賄的男子是誰,警方正在查
    2014/11/25 11:22
  • 「反貪情婦」真假烏龍 半臉照吊胃口

    台灣查賄選買票,涉案人多數積極撇清,大陸湖南卻有一名富商公開亮買票「花名冊」,自爆花了150萬台幣選人大代表,其實習近平上台後高舉反貪整頓大旗,各地弊案被接連掀出,最誇張的就是重慶多名官員共用一名趙姓情婦下台,她被網友誇讚是「反貪女俠」,但她的真面目卻鬧出一堆烏龍,現在又有媒體公布一張根本看不清楚的半臉照」,吊足胃口。
    2013/01/31 19:21
  • 男亂打查賄專線950通 無罪獲賠10萬

    桃園地檢署設置查賄專線,24天就接到上千通電話,有人罵粗話或叫外賣都有!檢警查出一名45歲的陳姓男子就打了950通,偵訊後將他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但法官認為檢警未提供陳先生的通聯紀錄,以舉證不足為由判定無罪,而陳姓男子被押89天後聲請刑事補償2228兆元,而法院最後則是判賠10萬多元,只是被騷擾還無法將民眾定罪,恐怕讓很多忙翻的話務人員好無奈!
    2012/10/21 13:23
  • 查賄頻! 檢調約談李乾龍、鍾紹和樁腳

    又傳出賄選疑雲,板橋地檢署接獲檢舉,約談立委候選人李乾龍樁腳是否有涉嫌買票,對此李乾龍是嚴正否認,高雄地檢署也大動作搜查立委候選人鍾紹和樁腳住家,並查扣5萬元現金,事後遭指控涉及賄選的鍾紹和召開記者會,澄清自己是幫民眾喬病房,認為是遭到汙衊。
    2012/01/12 13:09
  • 倒數查賄大動作! 曾文振成收押第一人

    選戰倒數時刻,檢調大動作查賄大有斬獲,士林地檢署下午兵分多路,搜索新北市立委候選人羅福助的競選後援會、服務處等14個地點,因為檢調懷疑,服務處的幹部疑似利用廣徵義工,發鐘點費的名義,涉嫌賄選,目前已經帶回近20名人偵訊,同樣在新北市也傳出首位立委候選人被收押禁見!新北市調處發現板橋區立委候選人曾文振涉嫌透過後援會長及樁腳買票,裁定曾文振收押禁見,另外南部也有樁腳,涉嫌以每票500元向八八風災災民買票,樁腳也被收押。
    2012/01/06 11:45
  • 嘉義首波抓賄選 1人收押1人交保

    高雄檢警發動首波查賄行動,太保市安仁里前里長侯家爵被檢舉擔任樁腳,以每票500元,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翁重鈞買票,檢方帶回15人調查,其中有2人坦承有收賄款,但侯家爵還有翁重鈞都否認買票賄選,翁重鈞甚至來到媽祖票下跪喊冤。
    2012/01/05 18:01
  • 曾勇夫失言 控綠斗六賄選不成 馬緩頰

    法務部長曾勇夫失言惹官司上身!曾勇夫在訓勉高檢署查賄小組認真查賄,舉雲林斗六市長補選為例,表示因為檢調積極查賄,才使得某一企圖買票陣營「無法下手」,讓國民黨籍謝姓「賢能之人」當選!此言一出,讓民進黨跳腳,民進黨立委陪同落選人提告,要求曾勇夫下台。馬總統也幫曾勇夫緩頰,表示曾勇夫是欣慰選風端正,並非針對特定人士。
    2011/09/01 15:32
  • 斗六買票未果落選? 曾勇夫惹議綠提告

    法務部長曾勇夫爆發失言風波!曾勇夫在一場查賄活動舉雲林斗六市長補選當例子,表示就是因為檢調積極查賄,才讓某一陣營企圖買票陣營「無法下手」,由國民黨謝姓候選人當選,此言一出,讓民進黨跳腳,立委陪同落選人提告,還要求曾勇夫下台,不過法務部表示,曾勇夫發言是展現查緝決心,並沒有針對特定人選。
    2011/09/01 13:46
  • 【五都戰情室】TVBS五都戰情室! 解析大台中戰況

    決戰新五都,今天要觀察台中市戰況,這一波藍綠兩營交火,戰端在於參選人支持棒球運動,怎麼會扯上「賄選」?檢調查賄的標準認定又是如何?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贈送2萬元加菜金給青棒隊,被人檢舉涉嫌賄選,蘇嘉全陣營挑起戰火,質疑對手胡志強,上個月也請西苑高中的棒球隊吃6萬元鮪魚宴,卻一點事兒都沒有,強烈質疑檢方有雙重標準,我們來分析最新的選戰戰況。
    2010/09/03 00:17
  • 不賄選不會選? 藍38人綠14人遭收押

    選舉結束,法務部也公佈了這一次三合一查賄選的最新數據;發現疑似賄選案件,民眾舉報的4298件,受理了一半以上,此外因此而遭到羈押的人數174人,被起訴的人數有79人,其中還包括了花蓮光復鄉的鄉長候選人,更是全部被起訴,當選的則是已經被羈押的候選人-黃榮成。
    2009/12/06 17:53
  • 〈快訊〉三合一選舉 檢方查賄選起訴79人

    法務部公佈,所屬檢察機關三合一選舉查察績效統計。
    2009/12/05 21:14
  • 買票猖獗!彰縣9選區 有8選區涉賄

    選舉查賄,罕見地出現全縣幾乎淪陷狀況!彰化縣有9個議員選區,涵蓋鄉鎮市長選區,但其中有8個,都被檢警查到有賄選嫌疑,每票1千或5百都有,甚至有高達19位椿腳被收押禁見,檢方積極查賄,卻還是有人照買票,讓檢調人員搖頭感嘆。
    2009/12/01 11:56
  • 查賄大小眼? 張碧琴陣營遭警跟蹤

    選舉查賄選,卻傳出新竹縣長候選人張碧琴有30名助選員,被轄區員警跟蹤,還要他們每天到警局報告行蹤,助選員出面指控,說這種感覺很差,警方不但承認,還說是要呼籲輔選員要小心賄選,還強調每個陣營都有;只是詢問其他陣營,國民黨邱鏡淳陣營說有,民進黨彭紹瑾陣營說,他們沒這回事。
    2009/11/30 23:50
  • 查賄筆錄外洩! 江宜樺:有疏失嚴辦

    年底縣市長選舉倒數計時,藍綠都贊成加強查緝賄選行為,不過彰化縣傳出查賄筆錄外洩,威脅到秘密證人和承辦員警,內政部長江宜樺說要檢討;而對於馬英九總統和前副總統呂秀蓮,選前10日公開民調,有觸犯選罷法的疑慮,中選會也強調,會盡快調查清楚!
    2009/11/30 14:06
  • 雲檢查賄選!16路搜索 約談13人

    雲林檢警今天不尋常的搜索一名議員候選人住宅,檢警一大早將人帶回地檢署約談,隨後又派出80多名警察,兵分16路搜索,檢方查扣20萬現金,懷疑這名議員賄選買票,一票賣到500元;選前一個禮拜發生搜索事件,地方人士研判,可能影響選情。
    2009/11/27 17:53
  • 彰化警分局長失態 醉闖查賄會議

    警察這回糗大了!選舉倒數計時,21日晚上,幾位檢察官帶著員警,在彰化分局開查賄會議,分局長李永福滿身酒氣,闖入會議室大聲嚷嚷,最後被檢察官請出去。這位分局長酒醒後,相當後悔,為自己的脫序行為道歉。
    2009/11/24 13:36
  • 檢調查張花冠? 嘉縣選戰綠營拋議題

    嘉義縣的選戰激烈,昨晚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拋出議題,以「預告方式」高調宣布檢調將大規模搜索民進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的競選總部,還挑明說這是國民黨選舉慣用的技倆,今天不見檢調大動作,查賄話題卻已經成了藍綠攻防的焦點。
    2009/11/21 19:08
  • 中華職棒/馬政府救職棒 企業認養公權力查賄

    職棒兄弟象爆發集體打假球,傳出可能解散球隊,連帶中華職棒發展,都遭受衝擊;今天馬總統出面喊話,強調會保護職棒,將來公權力一定會強勢介入,還給職棒一個乾淨的空間;體委會也將會鼓勵大型企業認養職棒球團,不過行政院長吳敦義也強調,現在的球員很辛苦,但也要做到「威武不能屈,女色不能近」。
    2009/10/31 18:49
  • 〈快訊〉中常委改選 邱毅:雞兔同籠我不選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惹上賄選疑雲,中常委紛紛請辭自清促改選,引發連鎖效應,不過首開第一炮的邱毅卻說,如果當中央沒有交出查賄名單的話,等於把清廉的、送禮的通通和在一起,跟雞兔同籠一樣,這樣改選一點意義都沒有,他就不會參選。
    2009/10/26 11:28
  • 馬主席上任三把火 查賄選貫徹黨紀

    國民黨今天舉行第18屆全國黨代表大會,馬總統也在這個場合正式回鍋擔任國民黨主席,但接下的還有一堆燙手山芋,包括年底縣市長選舉分裂危機,以及不斷傳出的賄選問題,總統今天嚴厲的說,國民黨一定要貫徹黨紀,而對於過去他一向不太願意碰觸的地方派系,今天馬總統倒是說,有些地方派系有正面功能,有時是被抹黑的!
    2009/10/17 11:16
  • 澎湖博弈/澎湖週六博弈公投 機場爆返鄉人潮

    明天澎湖就要舉行博弈公投了,今天下午澎湖機場已經湧入人潮,不少澎湖人搭機返鄉投票,航空公司已經增加3個班機,小飛機也換成大飛機,卻還是班班客滿,從TVBS所做的最新民調顯示,反賭的比贊成的人多,這讓支持者很擔心,下午發動210台汽車遊行,反對派更是直接到地檢署,質疑檢方查賄選的速度太慢,讓檢察長當場動怒。
    2009/09/25 18:03
  • 盧武鉉涉貪案 李明博親信遭調查

    南韓前總統盧武鉉涉貪弊案,案情似乎有向上發展的趨勢。南韓檢方追查賄款流向,結果發現現任總統李明博的大學同學千信一,疑似收下商人樸淵次的賄款,並透過關係阻擋檢調進行蒐證。南韓媒體認為,千信一和李明博交情超過50年,一旦證實他有收賄的事實,整起弊案恐怕也將牽連李明博政府,在南韓政壇引發軒然大波。
    2009/05/09 13:40
  • 涉及賄選! 首位立委候選人被收押

    選舉就要到了,檢警查賄腳步沒停過,昨天台東地檢署,有人檢舉無黨籍平地原住民候選人宋進財,因為涉嫌賄選,約談他到案後,經過一整天的偵訊,晚上7點多,已經被裁定收押,也是本屆立委選舉,第一位因為涉及賄選而被收押的候選人。
    2008/01/11 21:49
  • 查立委賄選案 涉案被告9千多人

    距離立委選舉不到一星期,各地檢調單位查賄可說是如火如荼,全國一共有5338件立委賄選案,仍在調查中,被告的立委和樁腳更高達9千多人;被檢調盯上、涉案最多起的第一名地區就在台中,不過目前只有二起發生在雲林的賄選案,共13名樁腳遭檢方起訴。
    2008/01/07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