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貪情婦」真假烏龍 半臉照吊胃口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3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31 19:21

台灣查賄選買票,涉案人多數積極撇清,大陸湖南卻有一名富商公開亮買票「花名冊」,自爆花了150萬台幣選人大代表,其實習近平上台後高舉反貪整頓大旗,各地弊案被接連掀出,最誇張的就是重慶多名官員共用一名趙姓情婦下台,她被網友誇讚是「反貪女俠」,但她的真面目卻鬧出一堆烏龍,現在又有媒體公布一張根本看不清楚的半臉照」,吊足胃口。

大陸重慶11名官員因為捲入性愛影片下台,其中6人共用同一名情婦趙紅霞,媒體大炒好幾個月,都說這一位是反腐女俠,現在南都深度官方微博卻說,大家都搞錯了,公布這張半臉照才是真的趙紅霞,只是看起來不清不楚,對岸媒體又有話說。

大陸新聞節目主持人:「這看了等於還是沒看嘛,公布等於沒公布,放眼望去發現,咱們公司很多人長得都跟趙紅霞『差不多』。」

大陸媒體報導,趙紅霞本尊已經被警方控制,網友替她求情,說小三打貪官比檢方有效率,習近平上台宣誓整肅貪污,大陸政壇人心惶惶。大陸新聞節目主持人:「不僅腐敗會遭遇嚴打,道德示範,也會對官員前途造成越來越嚴重的一種後果。」

這樣的氣氛之中,湖南一名富商又跳出來公開爆料,說他在參選人大代表過程花了150萬台幣買票。賄選爆料人黃玉彪:「都是用錢買的,書記、縣長、人大主任,3000(人民幣)。」

亮出人大主任交給他的買票花名冊,上面還做記號,台灣政壇爆出送錢買票,幾乎人人撇清,這名富商卻說願意為改革犧牲,直接自爆買票過程,讓人瞠目結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貪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415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