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數查賄大動作! 曾文振成收押第一人


發佈時間:2012/01/06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戰倒數時刻,檢調大動作查賄大有斬獲,士林地檢署下午兵分多路,搜索新北市立委候選人羅福助的競選後援會、服務處等14個地點,因為檢調懷疑,服務處的幹部疑似利用廣徵義工,發鐘點費的名義,涉嫌賄選,目前已經帶回近20名人偵訊,同樣在新北市也傳出首位立委候選人被收押禁見!新北市調處發現板橋區立委候選人曾文振涉嫌透過後援會長及樁腳買票,裁定曾文振收押禁見,另外南部也有樁腳,涉嫌以每票500元向八八風災災民買票,樁腳也被收押。

立委候選人曾文振涉嫌賄選,遭法官裁定收押禁見,成為選前首位候選人遭到收押,上囚車前,曾文振還高喊司法公正。記者:「要不要講一句話?」涉賄候選人曾文振:「司法是公正的啦。」

曾文振原本是新北市板橋區的資深無黨籍議員,近年加入國民黨,這次未獲得提名,以無黨籍身分投入板橋選戰,檢調兵分多路搜查,發現曾文振疑似透過後援會和輔選幹部行賄,搜出122萬,還在後援會會長住處搜出疑似用來賄選的現金十多萬元,雖然曾文振否認,但輔選幹部已經坦承行賄。

檢方也約談曾文振的兒子,現任議員曾煥嘉,但曾煥嘉目前失聯,又傳喚不到案,檢警已經對他發布通緝。另外,在高雄市桃源山區的杜姓樁腳,涉嫌以一人500元買票,目前已經遭到聲押。遭約談民眾:「你也來唷。」

至於在警局大禮堂中也擠滿傳喚的民眾,檢方懷疑嘉義立委候選人,疑似以假募款餐會之名行宴客之實,上午總共傳訊71名當時與會人員,還出動8名檢察官,釐清有無募款之實,選前倒數8天,各地檢警查賄積極,從樁腳到立委候選人都陸續成了收押名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15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