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賄選不會選? 藍38人綠14人遭收押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06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舉結束,法務部也公佈了這一次三合一查賄選的最新數據;發現疑似賄選案件,民眾舉報的4298件,受理了一半以上,此外因此而遭到羈押的人數174人,被起訴的人數有79人,其中還包括了花蓮光復鄉的鄉長候選人,更是全部被起訴,當選的則是已經被羈押的候選人-黃榮成。

他就是因賄選被收押,卻照樣當選,花蓮光復鄉長黃榮成,不過他現在人還在看守所裡;不過除了他之外,同鄉2位候選人也因被懷疑買票,通通被收押,這可就真的創紀錄。

法務部更公佈最新調查數據,這一回三合一選舉,因涉賄被收押的人數,光是國民黨就有38人,民進黨則有14人,174人被送進看守所,其中國民黨則有24人,民進黨2人;總計79人被認為有明確賄選事證,遭到起訴。

賄聲賄影的程度,民眾舉報的案件就有4298件,半數檢方已經受理;不過如果您覺得這樣的數字聽起來恐怖,比較起上一屆三合一選舉,2009年被起訴的人數79人,2005年卻是1104人,足見選風的確還是「變乾淨」了;不過如何後續追查?也考驗檢方後續辦案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賄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66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