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賄頻! 檢調約談李乾龍、鍾紹和樁腳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2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傳出賄選疑雲,板橋地檢署接獲檢舉,約談立委候選人李乾龍樁腳是否有涉嫌買票,對此李乾龍是嚴正否認,高雄地檢署也大動作搜查立委候選人鍾紹和樁腳住家,並查扣5萬元現金,事後遭指控涉及賄選的鍾紹和召開記者會,澄清自己是幫民眾喬病房,認為是遭到汙衊。

立委候選人鍾紹和:「昨天沒找到,今天又來找,是不是非致我於死啊。」

聽到自己的樁腳遭到檢方約談,立委候選人鍾紹和氣急敗壞的說,只是單純幫民眾喬病房,怎麼變成了在賄選。立委候選人鍾紹和:「就講單人房還是雙人房而已,單人房就是一個多500,雙人房就是1000這樣。」

病患家屬:「我說只要快,有就好這樣子,因為我已經3個晚上沒有睡了。」

為了自清,鍾紹和還請來當事人自己說個明白,檢調連續2天搜索他的樁腳,約談10幾個人,並將一名議員、一名里長各以20萬元交保,選前檢調查賄積極,立委候選人李乾龍也被板檢查到,樁腳疑似一票5000到1萬元買票,李乾龍照常掃街行程,對於是否買票,大聲喊冤。

檢調約談李乾龍樁腳10多名里鄰長,釐清案情,離選舉越接近,檢調對賄選傳聞,絲毫不敢大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鍾紹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709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