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查賄 結果共265筆

  • 只是「穿洞孔」!疑憂治安評比 欲壓槍擊案

    其實一開始新北市蘆洲警方似乎想把案件壓下來,因為只要有槍擊案沒有破,定期的查賄制暴績效評核就會被扣分,這一扣可能治安總排名會受到影響,所以蘆洲分局接到轉報後,看著鈑金上圓圓的穿洞孔,始終不願意承認那是彈孔,沒報請鑑識中心支援,更沒按照規定兩小時內,登錄管制系統通報這是槍擊案件,而是直到車廠技師找到彈頭遭踢爆。
    2018/11/06 15:36
  • 藍委拜會檢察總長 陳學聖爆桃園查賄標準不一

    國民黨立法委員江啟臣及陳學聖等人,考量九合一選舉在即,今天前往最高檢拜會檢察總長江惠民。陳學聖受訪說,桃園查賄標準不一。
    2018/11/05 17:59
  • 快訊/父女分別選村長與鄉代 涉嫌買票父收押

    查賄選,民眾檢舉,彰化縣社頭鄉,張姓村長候選人涉嫌買票被收押。檢警調人員初步調查,張姓候選人的女兒同時參選鄉民代表,他自己發放父女的選舉文宣時,涉嫌以500元到2000元不等的金額向熟識的選民買票,父女檔候選人中,父親已經遭收押。
    2018/11/04 17:17
  • 快訊/二林鎮長候選曾萬火 疑賄選裁定收押

    彰化地檢署查賄選,偵辦二林鎮長候選人曾萬火陳姓樁腳涉賄選,1票3千元,昨天傳喚候選人曾萬火到案說明,聲請羈押。今天中午近12點,彰化地院開完聲押庭,曾萬火也遭裁定羈押禁見,這也是縣內首名鄉鎮市長候選人層級涉賄被收押。
    2018/11/02 15:07
  • 藍委拜會蔡清祥、呂文忠 籲查賄勿「辦藍不辦綠」

    國民黨立法委員江啟臣等人今天考量九合一選舉在即,今天前往法務部拜會部長蔡清祥及調查局長呂文忠,要求嚴守公平公正,查察賄選應統一一套標準並行政中立,勿辦藍不辦綠。
    2018/11/02 14:29
  • 澎湖湖西鄉代賄選案 樁腳聲押參選人交保

    澎湖查賄專案小組查獲湖西鄉第3選區某鄉民代表參選人透過蔡姓樁腳,以每票1000元買票,昨天檢警展開搜索,查獲現金2萬5000元和選舉人名冊等,樁腳聲押獲准,鄉代參選人以20萬元交保。
    2018/11/01 13:23
  • 【新新聞】檢調嚴防紅色金流跨海峽滲透選舉

    本屆選舉的奇特現象是,選舉背後似乎隱含著巨大的「中國因素」,檢警調不時接獲中資偷渡來台及散布假訊息的情資,種種跡象一再指向對岸試圖影響台灣選舉。檢警調在查賄過程屢屢接獲情資,認為有「中國因素」介入選舉。
    2018/10/17 16:02
  • 「一戶一信封」反賄選 高雄展現查賄決心

    因應年底九合一選舉,高雄檢、警今天舉辦「一戶一信封」反賄選宣導,展現反賄選、查察賄選的決心,且宣導不論買票、賣票都有刑責,讓賄選者無所遁形。
    2018/10/15 16:07
  • 花蓮查賄選 80件情資2件進入偵字案

    年底選舉將至,花蓮地檢署積極展開查賄工作,檢察長黃和村表示,至今已經接獲80件情資,有2件進入「偵字」案偵辦調查,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
    2018/10/04 16:26
  • 徐國勇重視查賄 赴竹縣慰勉警察同仁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到新竹縣竹北警分局高鐵派出所,慰勉警局同仁辛勞,並提到,有些地方警察機關可能會有「包袱」,所以通令各單位可跨轄辦案。
    2018/09/30 09:16
  • 接掌調查局 呂文忠:加強查賄為首要之務

    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證實,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長呂文忠即將出任調查局長。呂文忠表示,獲派新職深感責任重大,到任後首要之務是加強查察選舉不法,確保年底大選順利進行。
    2018/09/14 13:55
  • 快訊/彰大村鄉代表涉賄選 贈千元茶葉給選民

    彰化年底舉行五合一大選,上週登記日結束後,彰化檢警積極下鄉查賄選,今(日)下午員林分局查獲,大村鄉鄉民代表選舉第3選區一名男性參選人,涉嫌贈送價值超過千元的茶葉禮盒給多位選民,目前已遭警方帶回偵訊中。
    2018/09/04 19:23
  • 養蟒蛇防槍被偷 警察查毒驚見大蟒蛇

    新北警中和分局國光派出所於安居緝毒專案期間,循線查緝到案施用毒品者所提供情資《向上溯源》,發現黃姓毒品通緝犯(男、37歲)與擁槍自重之另一名張姓毒品通緝犯(男、30歲),以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某偏僻公寓為據點,透過販毒、改造槍枝為生。在選舉將至前,中和分局相當重視查賄制暴工作,查緝黑槍及淨化選前治安更勢在必行,經掌握黃姓及張姓通緝犯確切藏匿處所,中和分局國光派出所即與桃園龍潭分局員警在黃嫌住處外埋伏多時,趁黃嫌開門之際,立即上前逮捕,同時壓制屋內張姓通緝犯及另一名女姓毒蟲(35歲),現場經搜索後,果然在黃姓通緝犯身上查扣大量安非他命、毒品咖啡包、K他命。而張姓通緝犯確實利用該處所改造槍枝,更令員警毛骨悚然的是,張嫌還在屋內客廳豢養蟒蛇,其中在房間的三層衣櫃內更藏有毒蛇,企圖使警方在搜索過程有所畏懼,所幸員警甫見蟒蛇即有所警覺,小心翼翼搜查,現場共查獲11把改造手槍、6把空氣槍、多發子彈及大批改槍工具,宛如槍砲改造工廠,全案詢後由中和分局與龍潭分局共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條例等罪依法移送管轄地檢署偵辦。
    2018/09/04 16:00
  • 年底大選 賴清德:嚴防中國外力介入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在一場選舉查察座談會指出,年底選舉為達成公平、平安的兩大目標,將嚴格執行查賄等工作,也要特別嚴防中國外力介入及假新聞的散布。
    2018/08/13 12:28
  • 嘉義市反賄選聯盟成立 全面啟動查賄

    因應年底選舉,嘉義市夢想創新協會邀請嘉義市各界今天成立反賄選聯盟;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郭志明表示,結合民間力量,全面啟動查賄,讓有心買票人士,無所遁逃。
    2018/07/26 17:27
  • 選舉查察 江惠民:已受理171案

    因應年底九合一大選,最高檢察署啟動選舉查察督導工作;檢察總長江惠民今天說,全國地檢署已受理171案、270名被告,其中以村里長選舉受理案件數45件為各類之冠。
    2018/07/18 17:39
  • 改組拚大選?內政顧「基層」 法務「查賄」

    內閣改組,行政院長賴清德強調,是因應團隊節奏,不過這份改組名單,也被在野黨批評完全是配合年底大選,因為像是內政部包含警政、民政等系統,可以跟基層連結,民代出身又擅辯論的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當然是最好人選,而專查貪瀆賄選的調查局長蔡清祥,接下法務部長,政院發言人由不分區綠委接任,都被在野黨連結是為了年底大選!
    2018/07/12 18:57
  • 30元賄選標準 江惠民:暫不更動

    檢察總長江惠民上任之初曾表示,將研究行之多年的30元賄選標準是否有調整必要。江惠民今天說,是否構成賄選仍得回歸到個案的對價與犯意認定,決定暫不更動查賄標準。
    2018/06/08 12:28
  • 檢察總長江惠民視察 年底大選斬黑金

    今年11月24日共有9項全國性地方行政首長及地方民意代表選舉同時舉行,為淨化選風、強化查賄偵查作為,檢察總長江惠民視察花東地區,重申年底大選要斬黑金。
    2018/06/08 12:04
  • 查賄小組揭牌 鐵腕掃除賄選歪風

    因應年底選舉,基隆、澎湖等地檢署今早紛為「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揭牌,將嚴密查察各類選舉情資,以鐵腕徹底掃除賄選歪風。
    2018/05/25 14:15
  • 年底選舉 台東查賄已接獲10多件情資

    年底選舉,隨著各黨台東縣長、縣議員等人選陸續出爐,台東檢警調也加快腳步,啟動查賄動作,目前已接獲10多件情資,台東地檢署指出,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
    2018/05/22 14:23
  • 母親節活動送孔雀魚、倉鼠 桃市議員挨批

    不少單位都會辦母親節活動,但這個活動卻惹上爭議,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發兌換券,憑券可以免費換得孔雀魚或是趴趴鼠,引發民眾批評不應該把生命當成禮物或是獎品贈送,批評聲浪越來越大,活動緊急喊卡,詹江村也出面道歉。
    2018/05/09 18:35
  • 快訊/民進黨嘉縣長初選傳賄選 涂姓夫婦交保

    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5日晚間進行電話民調,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縣議長張明達兩雄相爭,黨中央預定上午要公布民調結果。由於競爭激烈,檢調也出動調查賄選,結果,在朴子市帶回7人偵訊,複訊之後,當中的涂姓夫婦被認為涉嫌賄選,分別以5萬元及2萬元交保,其餘人員均請回。
    2018/03/06 09:12
  • 大動作查賄選!偵訊400出遊民眾 4人聲押

    今年大選,彰化檢警查賄選動作非常大,昨天有400人參加彰化第二選區某位候選人總部成立大會,結束之後,他們分別搭乘11輛遊覽車到南投旅遊,警方跟監一天,晚上把這400多人全部請到彰化女中大禮堂訊問,這些出遊民眾的家屬則表示不清楚家人有沒有自己出錢。
    2016/01/02 12:00
  • 柯文哲模式發酵 賴清德挑戰體制「試水溫」

    台南市長賴清德和新北市長朱立倫,因為國民黨前立委李全教當選台南市議長一事槓上了!除了在檢調還在調查賄選時,就先宣佈不進市議會,更砲打朱立倫是「擁抱黑金」,外界認為,左打李全教,右打朱立倫,加上挑戰現有體制作法,除了是賴清德複製柯文哲模式之外,也是在為下一步,試水溫
    2015/01/08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