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查賄 結果共265筆

  • 你敢買我敢抓!全台警力齊抓賄 已查獲11案46人

    為強化年底九合一大選查察作為,警政署日前已通令各直轄市、縣(市)政府警察局,在年底選戰開打前,將每週召開「選舉查賄制暴檢討會議」,就查賄制暴工作檢視執行情形,滾動修正選舉查察策略,藉此宣示警方查賄決心。
    2022/10/09 15:10
  • 嚴防黑金、地下賭盤介入大選 新北檢察長分享察查賄選技巧

    九合一大選即將到來,為端正選風以及確保選舉公平、公正、公開,新北地方檢察署檢察長毛有增,今(23)日親自率同主任檢察官洪三峯、范孟珊蒞臨中和警分局聯合訪視,會中聽取選情分析、查賄部署、反賄選宣導報告,並從中指導查賄制暴的工作重點,期盼淨化選舉風氣。
    2022/09/23 17:33
  • 「免費洗車」涉賄選!花蓮里長參選人遭調查 3萬元交保

    花蓮鳳林鎮許姓里長參選人涉嫌以免費洗車行賄,遭檢方傳訊調查,昨天以新台幣3萬元交保,這起案件是年底九合一舉選,花蓮第一起執行搜索的查賄案。
    2022/09/21 14:43
  • 大選在即!新北檢赴蘆洲開查賄座談 檢察長傳授蒐查技巧

    九合一大選即將到來,為端正選風及確保選舉能公平、公正、公開,台灣新北地方檢察署今(19)日由檢察長毛有增率同主任檢察官洪三峯、主任檢察官鄭淑壬前往蘆洲警分局聯合訪視,且在會中指導查賄制暴的工作重點,也呼籲選民踴躍檢舉,共同打擊犯罪,淨化選舉風氣。
    2022/09/19 14:44
  • 選戰將近!警政署長訪視新北警 期勉落實查賄、安全維護工作

    距離年底地方公職人員9合1選舉還有72天,各地競選活動已進入白熱化階段,警政署長黃明昭今(15)日特別前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參加「選舉治安維護及查賄制暴工作座談會議」,除了視導相關選舉查賄制暴工作、期前整備作業之外,還特別頒發近期破獲重大刑案、組織犯罪案件獎勵金及選舉工作慰問金,肯定基層同仁打擊犯罪具體成效。
    2022/09/15 12:40
  • 九合一選舉 蔡清祥:防範假訊息、境外勢力金錢介入

    年底九合一選舉11月26日投票,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今年選舉面臨包含結構性賄選、假訊息傳播、境外勢力金錢介入,將以科技查賄、嚴查金流等方式因應,嚴辦就是最好宣傳。
    2022/07/15 14:13
  • 年底九合一選舉 檢警聯手查察「嚴防境外資金介入」

    2022年九合一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將屆,新北地檢署為端正選風,維護選舉之公平、公正,特別由主任檢察官洪三峯偕同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同仁,於昨(13)日下午一起到海山警分局視察選舉查察工作,並指導查賄制暴的工作重點。
    2022/06/14 15:15
  • 鼓勵民眾檢舉賄選 台東歷年單筆最高獎金1000萬

    鼓勵民眾檢舉賄選,台東地檢署檢察長戴文亮今天表示,歷年來經辦賄選案,台東地檢署發出單筆最高檢舉賄選獎金是1000萬元;年底查賄選將假訊息和境外資金介入列為重點。
    2022/05/25 17:09
  • 期限到!考紀會查賄結果 朱立倫隻字未提

    兩周前,國民黨中常會上,朱立倫才下令,給考紀會兩個星期的時間「查賄」,如今期限到了,朱立倫在會上,對於查賄結果,卻是隻字未提。
    2022/03/23 19:31
  • 考紀會查賄選不懲處傅崐萁 檢舉人徐巧芯卻遭洩漏

    國民黨考紀會昨開會調查中常委賄選疑雲,考紀會主委李貴敏會後表示,立委傅崐萁賄選證據不足,考紀會不予以懲處,不過卻脫口稱檢舉人是北市議員徐巧芯。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2)日直言,「我有意見!」黨中央不應該公布徐巧芯的名字。
    2022/03/22 11:37
  • 藍考紀會首查賄選 發問卷要中常委「自首」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換票傳言不斷,主席朱立倫喊要嚴查,但事前發了一份問卷要常委填寫,內容卻直接問是否有換票或買票,就被黨內人士諷刺,到底誰會用問卷認罪,而考紀會今天(17)開會結果,一共受理兩案,一件送禮一件送錢。
    2022/03/17 19:59
  • 藍中常委選舉涉送禮、發錢 3人出面說明

    國民黨今(17)日中午召開考紀會討論中常委賄選事宜,邀請被檢舉人到場說明,主委李貴敏會後受訪表示,調查將以查賄為主,目前接獲兩件具名檢舉案,預計下週一(21日)再開會討論,下週三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調查結果。
    2022/03/17 16:47
  • 國民黨考紀會首查賄選 發問卷要中常委「自首」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換票傳言不斷,先前主席朱立倫喊要嚴查,而考紀會今天(17)要開第一場會議,但據了解事前發了一份問卷要常委填寫,內容卻直接問是否有換票或買票,這也被黨內人士諷刺,到底誰會用問卷認罪。
    2022/03/17 12:37
  • 奇招!國民黨發問卷查賄選 中常委酸:誰會自首

    國民黨考紀會今(17)日上午11點開會,針對中常委賄選相關檢舉,12點通知涉案中常委出席說明。傳出包含傅崐萁、王伯綸、范成連、沈智慧、呂學樟、沈慶光等10多人,以被檢舉人以及「關係人」身份出面說明。有中常委指出,考紀會是前發給當選人一份問卷,詢問「是否耳聞、參加換票聯盟或買票」,讓接獲問卷的中常委哭笑不得,「到底有誰會自首?」
    2022/03/17 12:19
  • 不便查賄? 朱立倫只給兩週否則「送檢調」

    中常委選舉賄選傳言不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在中常會上,下達最後通牒,表示兩周內,考紀會如果無法處理,就送檢調「辦到底」。但過去其實在前總統馬英九擔任主席任內,就曾將兩位「涉賄選」的常委資格撤銷。
    2022/03/10 14:55
  • 查賄到底! 朱立倫:考紀會兩週沒結果就送檢調

    國民黨新任中常委今(9)日走馬上任,對於選舉過程中「賄聲賄影」,朱立倫祭出三大改革方向,更在常會中宣示「查辦到底」,還給清清白白的中常委一個公道,若考紀會在兩週內無具體成果,就把事證送給檢調單位。
    2022/03/09 14:30
  • 國民黨不只奄奄一息 沈富雄:已在送往一殯的路上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落幕,因賄選頻傳,黨主席朱立倫宣示啟動中常會改革,誓言查賄到底。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今(8)日在臉書上表示,選前他曾主張朱宣布暫停中常委選舉、凍結中常會運作,中常會功能由黨團代行,選舉結果出來了,果然一如預期,除了笑話還是笑話,除了不堪更加不堪,光是凍結中常會還是不夠,應將整部黨機器送進山洞冬眠。
    2022/03/08 17:10
  • 幕後/「人情不重要 鈔票最鎖票!」國民黨中常委選舉賄聲賄影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甫落幕,本次選舉「賄聲賄影」,換票聯盟、送禮請客買票頻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也出面宣示查辦到底,據了解,適逢新任中常委本週三(9日)正式上任,朱立倫將在中常會上再次宣示查賄決心,一併啟動中常委選制改革討論。
    2022/03/06 16:10
  • 葉毓蘭邀中檢赴立院報告查賄 羅秉成:當然不妥當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昨天邀請法務部長、檢察長等人至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專題報告「選舉、公投政治偵辦爭議」等相關議題遭質疑違憲,律師出身的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值得商榷,邀請個案該地管轄的檢察長當然是不妥當。
    2021/12/07 10:44
  • 綠批邀中檢報告查賄違憲 藍駁未針對個案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所排議程,是為了個案,介入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傳出賄選一事,這有違憲之虞,呼籲國民黨勿私設刑堂、打壓司法。
    2021/12/06 15:25
  • 餐會太澎湃!檢調大陣仗查賄 顏寬恒怒揭影像:政治偵辦

    台中第二選區補選選情激烈,有里長舉辦餐會被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陣營質疑是賄選,檢調因此約談里長和里民共26人到案說明。顏寬恒今(2)日晚間公布大批警力進入支持者辦公室的畫面,痛批是遭到「政治偵辦」。
    2021/12/02 21:41
  • 快訊/檢調大動作查賄 立委辦公室突遭搜索

    在李前總統辭世的這一刻,立法院也不平靜.今天檢調大動作搜索4位立法委員位於中興大樓的辦公室,而且黨派藍綠都有,就連地方辦公室也被搜索,據了解檢調這回是針對收賄調查,立委是否涉案,目前還沒取得回應。
    2020/07/31 12:02
  • 快訊/國民黨控抓「假訊息」逼績效 刑事局澄清

    最新消息!國民黨上午舉行記者會,質疑政府違法監看監聽,更指控刑事局要求基層員警抓「假訊息」,抓越多績效越高,對此刑事局澄清,警方依法查賄選、防治假訊息,並無比照重大刑案或逼績效。
    2020/01/01 16:52
  • 查賄誓師 蔡碧仲發言挨批行政不中立

    基隆地檢署選前查賄大會師,由法務部政次蔡碧仲,點亮反賄祈福天燈,他致詞時,除了要檢調單位落實查賄績效,接著又提到,候選人要靠實力,不能讓靠狗屁倒灶、矇騙的人,登上國會殿堂,擔任國家元首,此話一出,被外界認為,違反行政中立,對此,蔡碧仲上午出面解釋,只是期待有一個乾淨的選舉,並非針對特定人士。
    2019/11/07 15:28
  • 蔡碧仲:候選人要憑實力 非狗屁倒灶技巧矇騙

    基隆地檢署今天舉行查察賄選誓師大會,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致詞表示,一定要讓候選人真正憑實力,而不是憑一些狗屁倒灶或技巧來矇騙,登上國會殿堂或擔任國家元首。
    2019/11/06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