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考紀會首查賄選 發問卷要中常委「自首」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羅士鵬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7:09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換票傳言不斷,先前主席朱立倫喊要嚴查,而考紀會今天(17)要開第一場會議,但據了解事前發了一份問卷要常委填寫,內容卻直接問是否有換票或買票,這也被黨內人士諷刺,到底誰會用問卷認罪。

圖/TVBS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考紀會他還會有一些積極的作為,我們尊重所有的考紀委員,那希望秉持勿忘勿縱。」

藍營常委選舉,都過了十多天,自家後院火仍然還沒熄,換票買票繪聲繪影,考紀會18日首次蒐集檢舉資料開會,但有發份問券要讓常委先自首。

內容五大題,有沒有聽過或參加換票聯盟,或是目睹誰操盤換票,是否曾經給錢或不正當利益,如果有的話金額物品是什麼,最後一題目更猛,直接問常委有沒有賄選換票,就被人酸到底誰會用問券,承認自己有違規。

 
圖/TVBS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怎麼會抓不出來呢(換票聯盟),講難聽一點名單上這些人找來,有沒有沒有測個謊看有沒有,就測出來啦怎麼會測不出來呢,真要辦怎麼會辦不了。」

近來對黨內改革很有見解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屢次開砲常委選舉腐敗,而首波被調查的常委們,有的無奈有的轉砲火對外。

國民黨中常委傅崐萁::「選黨代表然後換票選中執委,中執委三個在綁一個中常委,這個都是公然的很奇怪了,他們現在執政在廟堂之上,一天到晚扔出煙霧彈,讓大家檢討在野黨。」

國民黨中常委鄭正鈐:「我是覺得有一點點怪可是,我倒覺得也不會委屈,反正就是中央黨部想要對,這次選舉有更多的了解。」

圖/TVBS

面對黨內聲音不斷,主席也出招要不你也來。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如果趙董事長有興趣的話,我希望指定他為現任的中常委,好好一起來來提出建言。」

 
但這提議馬上被趙少康給婉拒,考紀會首波查賄,到底是不是玩真的看結果就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賄選#朱立倫#傅崐萁#中常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98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