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崐萁遭檢舉送匾額、醬油 國民黨不予懲處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7:48
立委傅崐萁出面說明賄選疑雲。(圖/TVBS)
立委傅崐萁出面說明賄選疑雲。(圖/TVBS)

國民黨中常委賄聲賄影,考紀會連開兩次會邀請涉案人到場說明,今(21)日針對立委傅崐萁疑似送禮事件,認定證據不足,確定不予以懲處。至於中常委王伯綸涉嫌送禮、送錢,因疑似為冒名檢舉,目前已由警方查明何人檢舉。

更多新聞:「共產黨不是白痴」連勝文批中常委拿頭銜赴陸撈好處癡人說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示查賄到底,本月9日公開表明,兩週內由考紀會查出結果,否則不惜送檢調處理。考紀會接獲兩件具名檢舉案,二度發問卷詢問中常委是否涉賄、參與換票聯盟,上週四首次開會,王伯綸等3位當事人、關係人到場,今下午再次開會,當事人僅傅崐萁到場。

更多新聞:喊話朱立倫?馬英九:國民黨要重返執政 應該先改革

考紀會下午3點開會,經過兩小時討論後,李貴敏出面說明。據悉,針對北市議員徐巧芯具名檢舉傅崐萁送醬油、匾額,傅當場否認,稱送扁額與中常委選舉無關,至於醬油是太太、花蓮縣長徐榛蔚所送的過年禮品,上頭還寫上祝賀佳節愉快,與選舉無關。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藍中常委選舉涉送禮、發錢 3人出面說明

李貴敏表示,傅崐萁也在會中駁斥換票聯盟一事,稱自己知名度很高,不需要換票,若真有換票、願意承擔黨紀處分,考紀會看過證據之後已做出決定,認為證據不足不予以懲處,呼籲國民黨代表或任何民眾,如果手上有其他證據,也歡迎向黨中央檢舉。

更多新聞:藍中常委改革方案出爐 席次減半、黨魁可指派10人

李貴敏指出,第二案為中常委王伯綸被具名檢舉,由於上週他在與會時已出面說明,因此今天未出席,不過,王伯綸一案疑似遭到冒名檢舉,目前已經交由警方查明檢舉人為何人。

更多新聞:中常委選舉賄聲賄影 傅崐萁:有證據就扔出來

李貴敏指出,若被證實為匿名檢舉,必須提出具體人證、事證、物證,否則考紀會就不受理。至於若趕不上週三的查案期限,是否將送檢調?李貴敏表示,不會因為要趕在期限內,而直接送檢調,以免當事人蒙受不白之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傅崐萁#國民黨#中常委#賄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23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