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常委選舉賄聲賄影 傅崐萁:有證據就扔出來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4:54
立委傅崐萁。(圖/新聞不芹菜提供)
立委傅崐萁。(圖/新聞不芹菜提供)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甫落幕,過程中屢傳換票聯盟、買票賄選等負面傳聞,黨主席朱立倫昨在中常會宣示嚴辦,不惜送檢調嚴查,對此,中常委得票數居冠的立委傅崐萁表示,「如果有特殊狀況,不用客氣、查清楚!」但他也質疑,民進黨派系都是公開做這些事,卻不斷檢討國民黨,目的就是要轉移執政無能的焦點,把國民黨當擋箭牌。

更多新聞:幕後/「人情不重要 鈔票最鎖票!」國民黨中常委選舉賄聲賄影

 

傅崐萁今午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面對主持人黃光芹質疑,傅崐萁與妻子徐榛蔚是如何跑中央委員選舉、中常委選舉時,傅崐萁回應,其實自己這次中常委選舉,自己沒什麼在跑;他也強調,2014年以來,國民黨經歷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吳敦義等主席,中常委9成都是同一批人,這屆如果有什麼特殊狀況,盡量去查不要客氣,繪聲繪影、指鹿為馬已經是社會常態,「1800多位黨代表投票,誰能去撼動」?

更多新聞:國民黨中常委要涉賄者自行請辭 「勿讓主席含冤莫白」

傅崐萁表示,民進黨、綠媒罵得越兇的,就代表他們越怕,他說自己跟民進黨交戰至今,除了對方用司法手段外,他從沒在選戰輸過,甚至夫妻倆在花蓮縣長任內連年還債,花蓮以外的人常常看民進黨跟綠媒的說法評論他,「很好笑」。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傅崐萁#朱立倫#國民黨#中常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31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