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在即!新北檢赴蘆洲開查賄座談 檢察長傳授蒐查技巧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4:44
新北地檢署檢察長毛有增會中分享查賄技巧。(圖/TVBS)
新北地檢署檢察長毛有增會中分享查賄技巧。(圖/TVBS)

九合一大選即將到來,為端正選風及確保選舉能公平、公正、公開,台灣新北地方檢察署今(19)日由檢察長毛有增率同主任檢察官洪三峯、主任檢察官鄭淑壬前往蘆洲警分局聯合訪視,且在會中指導查賄制暴的工作重點,也呼籲選民踴躍檢舉,共同打擊犯罪,淨化選舉風氣。
 
會議上毛有增針對查緝賄選技巧、防制暴力情事以及相關法律問題等重點工作,提出自身經驗分享給各所主管,且結合歷年選舉情勢已及相關參選人員背景,對於可能發生地區或目標,作出健全的情報蒐查。

 

新北地檢署檢察長率隊赴蘆洲分局召開查賄座談。(圖/TVBS)

更多新聞:國內首宗!台籍工程師設釣魚網站 跨國詐20人海撈千萬
 
毛有增指出,目前第二、四選區多人參選競爭激烈,除了傳統藍、綠參選人外,尚有第三勢力瓜分藍綠選票,恐影響選舉結果,各政黨、派系為求勝選,競選造勢活動頻繁,各種不同形式的選舉手段,激發支持民眾投入選戰,易助長彼此對立、糾紛,恐形成治安隱憂。

 
更多新聞:機車違停路中央遭盤查!男死命否認是車主 原來車上藏安毒
 
蘆洲警分局表示,警方在選舉期間將秉持積極的態度,嚴防各類事件影響社會治安及選情,對此也呼籲民眾,只有公正、公開的選舉才能選出廉潔自持為民服務的政治人物,如民眾發現疑似有人賄選或暴力介入選舉情事,應立即向轄區警方報案,共創清廉選舉環境。

更多新聞:中和男脫序無故毆女路人 見警到場還破壞警車遭強制送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合一#選舉#查賄#蘆洲區#檢察長#新北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0977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