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整窩「小黑炭」狗寶寶! 金爐裡傳來嗷嗷聲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張崇閔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3:46

有香客到雲林林內鄉天聖宮拜拜,在燒金紙時突然聽到金爐傳來幼犬叫聲,趕緊通報義工救出9隻剛出生的幼犬,才知道原來是狗媽媽,把金爐當成了產房,幸好9隻幼犬都被及時救出,也讓人見證生命的奇蹟。

圖/TVBS

 
一整窩狗寶寶發出嗷嗷叫聲,小小身子縮在一塊,看起來好萌好可愛。他們被愛心媽媽發現時,身上沾滿灰像小黑炭,因為狗媽媽在這裡,生下牠們的。

民眾:「進去金爐裡面救狗寶寶,小幼狗出生三天而已,真的辛苦了,阿俊辛苦了。」

圖/TVBS

2日早上在雲林林內鄉天聖宮,有香客發現金爐裡面傳來微弱的狗叫聲,而當時金爐的溫度有點高,香客也趕緊通報廟公,先停止點火。
 

廟公陳三和:「這幾天都下雨,後山也沒有可以躲雨的地方,而且這裡又比較溫暖就跑進來了。」

還好平日香客不多,金爐好幾天沒點火,讓剛出生的幼犬,能夠幸運的活下來。

圖/TVBS

林曉河流浪動物關懷協會園主林曉河:「人家在燒金紙,燒金紙的時候才看到,裡面還有灰燼,(剛發現的時候)心臟跟肺部,狀況很不好啦。」

廟方通知愛媽到現場,當時其中一隻狗狗自己爬上金爐口,但愛媽跟廟公怎麼也找不到其他同伴身影,最後通報有豐富救援經驗的流浪動物關懷協會到場,把金爐裡面的幼犬救出來,算一算總共救了9隻狗寶寶。這一窩小黑狗才出生沒幾天,雖然吸入粉塵有影響呼吸道,但在愛媽細心照顧下,也恢復了身體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林#天聖宮#金爐#幼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040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