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調理身體沒錢買!婦趁抓藥 狂偷6罐藥丸

記者 張崇閔 / 攝影 張子銘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14:10

雲林一名婦人,跑到中藥行假裝說要買藥,卻趁店家磨藥時,從架上連偷了六罐中藥舟,塞到包包跟褲子裡偷走,害店家損失超過3000多元,婦人被逮捕後向警方坦承,因為沒錢但是又想調養身體,才會下手偷中藥,但是偷來的藥丸,都已經打開食用,無法歸還。

圖/TVBS

 
中藥行裡,戴著粉色安全帽的婦人前來抓藥,說要買顧腸胃的藥粉,老闆進到裡頭幫忙抓藥,他開始轉頭從架上拿了兩罐藥,一一塞到包包裡,婦人發現包包裡還可以再塞,轉頭又再從架上拿了一罐,這時門外有人騎著機車停在門口,她完全沒在怕,再拿第四罐藥丸又塞了進去,最後等到沒人時,又從櫃台上拿了兩包,這下包包塞不下了,她就塞進褲子裡,通通帶走。

中藥行老闆林先生:「(人沒在這裡嗎?)我人在櫃台,到裡面拿藥拿她要購買的東西,趁人家不注意就這樣(偷走了)。」

圖/TVBS

事發地點是雲林麥寮這間中藥行,婦人趁店家在磨藥時,連偷六罐中藥丸,事後店家清點發現短缺,調出監視器才知道是這名婦人,偷了2罐潤喉珠、2罐大豆精華膠囊、2罐黃連丸,市價超過3000多元。
 

中藥行老闆林先生:「寄望那個當事者,能夠迷途知返。」

中藥行在臉書社團發文,希望給婦人一個機會,但警方發現後介入調查,鎖定65歲婦人,上門抓人。

圖/TVBS

中藥行老闆林先生:「(它這個吃什麼效果的?)清熱解毒的。」

婦人向警方坦承,因為沒工作沒收入,但是想要調養身體,才會下手行竊,但都已經開封食用,無法歸還,雖然店家想給婦人改過自新的機會,但因為竊盜屬於公訴罪,警方還是得依法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林#中藥行#婦人#偷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67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