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夜指揮遭撞! 6旬義交倒地腳掌骨裂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蔣睦宇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3:44

有義交在路口指揮交通卻遭到擦撞!六十七歲的女義交,日前颱風夜在三峽路口指揮,駕駛轉彎時疑似視線死角,撞上義交,導致腳掌骨裂,休養不能工作。台北市交通大隊說,馬路狀況很多,除非車子堵塞,路口無法淨空,不然他們都會要求員警或義交,別在車道中指揮。

圖/TVBS

 
公車才剛轉彎,轎車也準備左轉,沒想到。

義交人員站在斑馬線前面,指揮交通,駕駛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撞上女義交,當下婦人痛到站不起來,腳被卡在車子底下,周遭車輛來來往往相當危險,駕駛趕緊將義交,扶上車送到醫院。

義交人員方姓婦人:「我要移位子要走路,輪子已經輾過了,我要移位子繼續指揮,站不住了,就跌下去。」

 
圖/TVBS

這名義交人員,12日颱風夜晚上6點半,因為尖峰時段,加上天氣不好,車潮壅塞,在三峽的復興路及大勇路口,協助指揮交通,沒想到卻遭到擦撞。

義交人員方姓婦人:「顧這個(交通)心情很好,我有興趣,義交到現在就是書記,會排別人站,我的外燴,我的丈夫跟女婿就會去做。」

方姓義交今年67歲,言語間強調,為了守護居民們的安全,已經從事義交20多年,平常工作是外燴廚師,遭撞後導致右腳掌骨裂,因為養傷而無法工作,原本的外燴,也只能交給女兒女婿接手,不過下雨天視線不好,站在路中央指揮交通,安全該如何保障。

圖/TVBS

台北市交通大隊行政組分隊長賴勤旻:「下雨天或者是說發生事故,導致整個路口不淨空壅塞的時候,這個時候我們才會要求,我們的員警或義交,站在路口中間做指揮,指揮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四邊的來車。」

舉台北市交警例子來說,都會要求員警及義交,站在顯眼的安全處指揮,避免進到車潮而發生危險,這回熱心義交,站在路口遭到擦撞,治療後人沒有大礙,但後續復健恐怕還要一段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交#颱風#擦撞#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927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