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果菜 結果共877筆

  • 怎有人!男暴衝路中「飛撲爬行」 險遭2車輾

    真的太危險!台北市萬華的果菜市場附近,有一名男子疑似懶得走斑馬線,直接衝到路中央想穿越,結果突然飛撲在地,又爬了幾公尺躺在路邊,只差一點就被汽機車輾過,害駕駛跟騎士嚇傻,趕快急煞並繞道,警方獲報到場後,居然還繼續躺著不肯起身!
    2024/04/23 20:21
  • 果菜價格趨緩「高麗菜每斤不到20元」 菜籃族樂喊好便宜

    民生消費淡季來了,近期蔬果、雞蛋價格都在降價,水果行業者說,目前棗子、蓮霧、櫻桃、桶柑價格都下跌,主要是天氣逐漸穩定,加上過了年節送禮需求,尤其草莓降價最多,原本年前一盒零售價250到400元,現在100元就可以買到一盒。
    2024/03/13 14:58
  • 胡瓜好尷尬!看衰放話「幫付頭期款」 阿翔果真贏了爽翻:買房

    由胡瓜領軍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新北三重出外景。第一站來到三重果菜市場,製作單位就地取材準備遊戲「箱親箱愛大作戰」,讓鄉親們挑戰,參賽者需在時間內將所屬顏色的紙箱丟到對手的場地內,對手也將所屬顏色丟到對手場內,兩隊拚盡全力,紙箱滿天飛,讓一旁觀戰的胡瓜大讚:「他們全部都殺紅了眼耶!」最後,果菜市場代表隊敗給了三重商工棒球隊,精彩的比賽博得現場掌聲。
    2024/03/10 18:40
  • 駕照雞腿換的?車門沒關又逆向 撞到來車反控挨撞

    高雄有1名駕駛,在果菜市場內逆向,後車門也沒關就上路,經對方來車狂按3次喇叭提醒,也沒留意,結果,會車時果然傳出碰撞聲響,沒想到,駕駛一度還怒控是別人撞到他,讓挨撞駕駛氣得po網。警方表示,駕駛涉嫌逆向行駛、還有未關閉車門危險駕車,兩項違規加起來,最高可罰3萬7800元,並吊銷駕照、吊扣車牌6個月。
    2024/03/03 19:00
  • 高雄菜市場超狂三寶逆向 車門未關就上路「直直撞」

    日前高雄市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男子駕駛轎車行經三民區一處果菜市場時,不僅逆向駛入小巷內,還因為車門忘了關,直接撞上了來向車輛,對方駕駛狂按喇叭示警也當作沒聽到,影片被PO上網後,遭網友怒酸為「超狂三寶」。
    2024/03/03 17:49
  • 菜市場堆物難走! 男控店家占用走道害父摔

    一名60多歲男子過年前到萬華第一果菜市場採買,但回程要下階梯時,疑似踩到貨物拖車因而摔斷腿,家屬指控店家占用道路,才會導致家人受傷,但店家冷淡回應,因此告上法庭;實際回到菜市場,確實沿路堆滿雜物,但老闆說,民眾是在店門外的人行道上摔的,也有心想談賠償。
    2024/02/24 15:17
  • 初三火警!宜蘭果菜市場陷火海 釀3車損

    桃園市消防局接獲民眾檢舉,貨櫃屋違規存放爆竹,一查數量超過400公斤,將近管制量百倍,就怕發生危險,立刻開罰沒入,就在宜蘭果菜中心,大年初三發生火警意外,貨車燃燒,延燒兩輛機車,起火原因是否跟放鞭炮有關,還要調查。
    2024/02/12 19:13
  • 宜蘭果菜批發市場火災 貨車突然起火波及2機車燒成一片黑

    宜蘭果菜批發市場今日下午2時許發生火警,消防員趕抵現場發現停放於市場的一輛貨車起火燃燒,並波及一旁停放的2部機車,所幸沒有人員受困及受傷,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4/02/12 16:17
  • 男童故意衝出嚇機車!外送員慘自摔狂罵 他還躲阿嬤身後「竊笑」

    小孩的教育不能等!高雄一名外送員於日前行經高雄某果菜市場時,看見前方一對路人祖孫,就在外送員騎車準備經過時,男童卻突然衝出,嚇得外送員當場自摔,等爬起來向對方理論時,男童則躲在阿嬤身後不斷偷笑,由阿嬤出面道歉輕斥愛孫,氣得外送員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網,眾多網友也紛紛痛批「怎麼教育的?」,對此警方也回應,男童的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可處新台幣500元罰鍰。
    2024/02/04 12:46
  • 天壤之別!北部漁產、農產量足 中部枇杷產量減7成

    行政院院長陳建仁,今(30)天清晨前往魚類批發市場以及台北果菜批發市場,視察蔬果跟漁產品交易情形,農業部說,春節期間各項農漁產品供應充裕、價格穩定且品質優良,但在中部南投,有果農抱怨,因為天氣變化,枇杷沒結果,產量少了7成。
    2024/01/30 14:12
  • 80歲嬤罹肝癌!沒治療喝「1飲品」 腫瘤奇蹟消失了

    一名80多歲阿嬤原本有C型肝炎及肝硬化,後續又發現肝臟長出一顆3.5公分腫瘤,確診是肝癌,當時家屬及阿嬤考量年紀大且有心衰竭等問題,並未接受治療,而是選擇再觀察。結果阿嬤就在未接受治療的情況下,半年後進行檢查,腫瘤竟奇蹟縮小變成1.8公分,幾個月後再就醫發現腫瘤完全消失,而抗癌祕方竟是早晚1杯「蔬果汁」。
    2024/01/17 16:07
  • 高麗菜價太俗!菜農種近9千顆全部「大放送」

    高麗菜價格大跌,西螺果菜市場13日批發均價,一公斤跌到5.2元,市場價格一顆高麗菜大約落在20至25元,雲林就有菜農種了近9千顆的高麗菜,全部開放給民眾來免費採摘,還有人摘免費的打算拿去市場賣。
    2024/01/15 18:53
  • 高麗菜價格暴跌快買!專家曝「2美味祕方」 作法一次看

    高麗菜不管是清炒或是加入火鍋中,口感都非常清甜好吃,可以說是國人最百吃不膩的蔬菜,夏天颱風季節摧殘時,即使一顆開價到數百元,愛吃的人還是非買不可。不過據果菜批發市場的消息指出,因為高麗菜到貨量為平常的10倍以上,造成價格慘跌,許多菜農乾脆直接不收成,讓菜直接成堆肥,改種下一輪。搶救菜農快吃起來,專家教做德國酸菜和高麗菜乾,幫家人加菜!
    2024/01/15 15:14
  • 高麗菜貨量「供過於求」 市價每顆跌剩25元

    高麗菜去年9月因颱風季產量減少,價格一度飆漲,批發價一箱要價4千元,但是近日氣溫穩定,產量旺盛,在雲林西螺果菜市場平均交易價也從每公斤60元跌到剩下6元,市價大約只剩25元,讓不少農民血本無歸。
    2024/01/11 18:26
  • 張誌家猝逝 20年前錄綜藝「同台如花」!尬笑畫面掀回憶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今(2)日驚傳在中國大陸猝逝,享年43歲。張誌家生前曾代言的果菜汁廣告,經典台詞「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令不少人印象深刻;其實張誌家在日職奮戰的巔峰時期,曾回台參與吳宗憲主持綜藝節目,被當時正紅的「女丑」藝人如花(林雅惠)惡整。
    2024/01/02 16:56
  • 張誌家經典詞「三餐老是在外」紅極一時!網翻出淚:再見老外

    「天才型球員」前職棒投手張誌家驚傳離世,享年43歲。根據其胞姊說法,張誌家人在深圳,昨(1日)突聯繫不到,趕緊請張誌家友人前往宿舍查看,驚覺他已無生命跡象,令人不勝唏噓。而他生前曾代言的果菜汁廣告經典台詞「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更掀起網友共鳴,不捨嘆「真的太意外了」。
    2024/01/02 12:51
  • 高麗菜種太多價格降低!「市場每顆不到50元」專家籲選購

    自去(2023)年9月至12月上旬,高麗菜的大量栽種引發價格降低。農糧署資料顯示,此期間的栽種量連續9旬超出警戒值,甚至有1旬因超重而呈現紫爆;近期台北果菜批發市場的交易情況更為明顯。過去一週,市場上每公斤高麗菜的平均價格最低已經降到新台幣8元,甚至每顆價格都不到50元。
    2024/01/02 12:47
  • 又搶快!駕駛右轉沒禮讓 雙載母女遭拖行慘摔

    屏東麟洛一名駕駛右轉時沒禮讓直行車,撞到了雙載的母女檔,而且撞擊力道之大,導致對方連人帶車被拖行慘摔,由於地點就在果菜市場前,附近攤販見狀趕緊跑上前幫忙,叫來救護車將受傷的母女倆送醫救治。
    2023/11/28 22:10
  • 燕巢果菜市場火警急響 關籠內無法脫困5隻狗狗遭燒死

    昨(25)日晚間10時13分,燕巢果菜市場傳出火警,疑似因電線走火,蔓延至一旁市場堆放紙箱區燃燒起火,現場無人員受傷,但有5隻土狗無法脫困,慘遭燒死。
    2023/11/26 10:53
  • 新北果菜公司圖利「菜蟲」!用私人帳戶收款 股長5萬元交保

    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驚爆弊端,檢調人員日前接獲舉報,指稱果菜公司有股長、理貨員勾結果菜商,私下談妥收購價格以及供貨時間,再將約定好的數量、種類蔬果私自運輸送給特定的承銷商。新北地檢昨(22)日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約談曾姓股長、理貨員等多人,訊後依背信罪移送,其中曾姓股長諭令5萬交保,其餘7名被告請回。
    2023/11/23 11:47
  • 果菜公司驚爆「菜蟲」疑雲 遭控圖利廠商

    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日前遭人檢舉,有基層員工疑似在「非正常拍賣蔬果的時間」,有「交易紀錄」,從一月到九月,成交金額高達1.3億,涉嫌圖利特定廠商,新北地檢署這回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約談九人,要查弊案。
    2023/11/22 23:45
  • 8旬婦罹肝癌沒開刀!每天喝1飲品「腫瘤奇蹟消失」 醫生驚呆

    110年國人癌症登記報告,肝癌位居第四名、死亡率則排名第二,由於肝臟沒有神經分布,患者起初只會產生倦怠、體重減輕等,不易察覺的症狀,往往容易忽視。一名80多歲老婦,長有3.5公分肝臟腫瘤,因年事已高並未進行任何開刀與治療,沒想到後來靠著每日喝「1飲品」,腫瘤竟奇蹟般消失,醫生也覺得訝異。
    2023/11/18 16:56
  • 果菜小開是毒界「少年董」 專收外籍移工幫販毒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外籍移工毒品案,發現主嫌是一名26歲果菜小開,因為自己染上毒癮,竟然開始從事販毒,專門吸收外籍失聯移工幫忙販毒,另外,二分局警方也破獲毒品案,販毒集團分工細膩,不過其中一名運毒司機,每次都穿同一條「潮牌褲」,由於太顯眼了,也意外成為警方破案關鍵。
    2023/11/18 12:00
  • 毒界少年董仔!「負二代」一條龍製毒 招越南移工賺同鄉財

    毒界少年董仔!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當時26歲的陳姓男子家中經營連鎖果菜賣場,家境不錯,卻染上毒品墮落,開始從事製毒和販售相關,且招攬外籍移工合作,將毒品賣給同鄉賺暴利,警方獲報後,趁陳男要搭電梯回家時,一擁而上將其逮捕。
    2023/11/18 10:27
  • 誰對誰錯!男趕車闖馬路撞違規機車「人滾地」

    這樣的交通景象,您認為是誰違規!有民眾分享,在北市萬華區果菜市場附近,一名行人沒走斑馬線突然衝出,和機車發生擦撞,但騎士其實也違規,因為事發路口禁行機車,警方說明行人未走人行道開罰500元,而騎士沒遵守交通標誌,最高罰1800元,還有在新北市中和,一名女童闖越馬路,嚇壞路過機車和貨車,監護人也將開罰。
    2023/11/04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