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三火警!宜蘭果菜市場陷火海 釀3車損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簡大程 林志偉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9:34

桃園市消防局接獲民眾檢舉,貨櫃屋違規存放爆竹,一查數量超過400公斤,將近管制量百倍,就怕發生危險,立刻開罰沒入,就在宜蘭果菜中心,大年初三發生火警意外,貨車燃燒,延燒兩輛機車,起火原因是否跟放鞭炮有關,還要調查。


 
熊熊大火燒不停,眼前全是橘紅色火光照亮整個市場,火勢不斷延燒。

消防人員:「請問現場是否有人員受傷,受困情形。」

消防隊立刻趕往現場佈水線灌救,好不容易控制住火勢,攤販車輛全被燒得焦黑,消防人員繼續灑水降溫,就怕有復燃風險。

 
這裡是宜蘭果菜市場12日下午,一輛停在市場內的貨車突然燒了起來還延燒到隔壁車輛,共造成一輛貨車兩輛機車毀損,大年初三遇上周一公休日,有少許業者理貨幸好這回沒人受傷,火警是不是跟放鞭炮有關還是有其他原因,警消還要釐清,就因為有需求桃園消防局也查獲,煙火過量囤積。


大批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發現這一箱箱的東西全部都是爆竹煙火,找到一箱還有一箱,數量多到難以計算,原來業者把這些煙火藏在貨櫃屋內,卻是趁機拿出來賣遭到民眾檢舉。

重回事發地點就在桃園八德一處貨櫃屋,地面上還能看到殘餘的爆竹煙火碎片,這回被找到違規存放的火藥超過427公斤,已經是管制量的93倍以上。

而這一輛小貨車則是業者拿來販售的工具,上頭的火藥量也達到46.67公斤,超過管制量10倍以上全被依法開罰。

桃市消防局大湳分隊分隊長魏柏煜:「在(2/11)下午三點多,就發現業者前往倉庫取貨立刻上前取締,全案依爆竹煙火管理條例進行開罰及沒入。」


趁著年假期間想撈一筆過年財,冒險違規的下場罰鍰金額,恐怕比賣煙火的收入還高上許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市消防局#民眾檢舉#爆竹#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73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