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新城鄉 結果共119筆

  • 男開車堵人討債 撞人又撞倒牆屋主傻眼

    日前花蓮新城鄉康樂一街,一名男子獨自走在街上,遭後方車輛衝撞,原來他與車主有金錢糾紛,對方找朋友堵人,一氣之下衝撞他,還撞倒民宅圍牆,發出巨大聲響,嚇壞屋主一家,也引起周遭住戶注意,嫌犯拔腿落跑,居無定所到處躲藏,將近一個月還是遭員警逮捕
    2024/03/29 19:08
  • 亞泥廠區冒火球 遭控延誤報案還妨礙救災

    花蓮縣新城鄉的亞洲水泥廠房,14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員遭報警民眾質疑太晚出動,原來當時消防隊接獲報案,有立刻向亞泥確認,他們第一時間說不清楚火災發生,10多分鐘過後才通報火災,消防員反應,亞泥延誤報案,還阻擋支援人員進場救災,亞泥回應當下立刻啟動自主救災機制,會再檢討危機應變方式。
    2024/03/15 18:45
  • 數公里外都看見!花蓮亞泥火警濃煙竄天際

    花蓮縣新城鄉的亞洲水泥廠房,14日下午3點多發生火警,起火點就是水泥廠內的替代燃料木屑,因為木屑起火,讓火勢快速蔓延,燃燒面積共900平方公尺,濃煙直竄天際,就連好幾公里外的道路上都能看到。消防隊員到場後約30分鐘控制火勢,所幸無人傷亡。
    2024/03/14 20:44
  • 我要回家!男喝茫過馬路 沒走斑馬線遭撞

    花蓮新城鄉台九線180公里處,2日凌晨1點多,是閃黃燈號誌,47歲陳姓男子剛喝完酒,準備過馬路回家,結果他根本沒走在斑馬線上,距離12公尺遠,當下下雨視線不佳,駕駛疑似也沒注意車前狀況,完全沒剎車直接撞上,警方一查發現,行人酒測值竟高達1.06。
    2024/03/04 13:24
  • 太累了?跨車道衝撞分隔島 駕駛一度受困

    下雨天真的要小心開車,花蓮新城鄉一名男駕駛,似乎開車太累了,跨越車道衝撞分隔島,愛車嚴重毀損,零件四處噴散,他一度受困車內,身上多處擦挫傷,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撞上的,而類似狀況也發生在桃園觀音區,一名婦人開車出門找朋友,天雨路滑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幸好水位不深,沒有滅頂危機。
    2024/02/08 20:27
  • 小聲一點!喝醉疑音量大引不滿 當街怒毆

    花蓮新城鄉,3日晚上10點多,同事們下班相約喝酒,準備回家時,先送一名朋友上車,多聊幾句,但因為音量大了點,引來附近民眾的不滿,上前提醒一下,疑似說話的態度也沒有很好,爆發肢體衝突,直接當街怒毆,造成2人受傷,警方把他們全送辦。
    2024/02/05 13:21
  • 花蓮小兄妹疑睡午覺葬身火海 鐵工父奔醫院見屍雙腿癱軟

    花蓮新城鄉一處2層樓的民宅昨(24)日下午發生奪命火警,屋內當時有5個人,其中5歲女童自行逃出呼救,而消防人員將屋內56歲容姓女租客、68歲卿姓屋主、4歲男童及2歲女童救出送醫,但2名幼童不幸身亡。石姓父親昨日接獲噩耗立即趕到醫院,看到2名孩子一動也不動,讓他當場雙腿癱軟,難以接受。
    2024/01/25 13:06
  • 童玩打火機釀災?小兄妹喪命 伯公、女租客嗆傷送醫

    花蓮發生奪命火警,新城鄉一間兩層樓高民宅冒火煙,當下屋內有五個人,一名五歲女童自行逃出呼救,女租客受困二樓陽台,屋主和姪女的小孩,困在一樓隔間,警消架梯把女租客救下來,她嗆傷送醫,之後在一樓發現燒傷的4歲及2歲小兄妹,以及68歲屋主,遺憾的是,兩名幼童送醫不治,屋主住進加護病房。
    2024/01/24 21:50
  • 花蓮台9線機車左轉遭貨車撞飛 6旬婦頭部重創不治

    花蓮台9線今(8)日上午10時52分發生機車騎士死亡車禍,一名66歲吳姓婦人騎車行經新城鄉台9線新興路8號前,行駛在外側車道疑似要左轉,因而往內側車道移動,沒想到後方一輛貨車閃避不及追撞,造成婦人撞上擋風玻璃後彈飛倒地,頭部重創且身體多處骨折,送醫過程中失去呼吸心跳,到院急救仍不幸身亡,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2024/01/08 15:08
  • 打我啊!男爛醉失控 幫兄出氣持刀要攻擊

    花蓮新城鄉加灣村,1日下午4點多,鄰居相約一起唱歌喝酒,一名37歲吳姓男子,看到自己的哥哥跟朋友,發生口角衝突,就想幫忙出氣,情緒非常激動,甚至拿著刀作勢要攻擊,2名朋友上前壓制,警方到場,他還是很不受控,最後被上銬帶回警局。
    2024/01/05 13:06
  • 砰!有槍聲!驚見彈殼 鐵門、水管留3彈孔

    家門突然被人開槍!花蓮新城鄉一處民宅,2日凌晨突傳槍響,但過沒多久又有一名嫌犯拿著手槍和子彈,跑到警局投案,屋主向警方供稱,疑似前兩天曾經跟人發生行車糾紛,後來相約談判又談不攏,懷疑對方心有不甘,才會來開槍洩憤,只是對此嫌犯卻又矢口否認。
    2024/01/03 19:36
  • 別跑!詐騙千萬再拐加碼投資 車手取款遭逮

    花蓮新城鄉一名被害人,誤信臉書投資廣告,前前後後匯款67萬,又加碼投資1200多萬,等他想領回獲利,才驚覺自己受騙,趕快報警,17日下午,一名吳姓車手從台北到花蓮,找上被害人住處收款,埋伏員警衝上前逮人,意外發現他還偷A走上午收款的錢,事後也陸續抓到其他車手及監控手。
    2023/11/30 13:51
  • 你罵我!屋主留字條「爛人」 遭車主怒告恐嚇

    花蓮新城鄉北埔一處巷弄,27日凌晨,有駕駛貪圖方便,停在別人家門口,只剩一個小縫,連機車都出不去,車上找不到電話號碼,因為隔天早上要帶1歲嬰兒就醫,屋主氣到留字條寫上「爛人」,警方依車牌聯繫到人,只是車主一看到字條,也氣得說要告恐嚇,更聲稱自己有留電話號碼,疑似是燈光灰暗才會看不到,雖然有馬上移車,只是這下也得挨罰。
    2023/11/27 19:00
  • 先助跑再砸車!感情糾紛不甘心 搬石砸車

    花蓮新城鄉鄉公所,5日早上9點多,突然發出巨大聲響,因為有人跑去鬧事,趁著小犬颱風剛走,清潔隊員都忙著外出整理環境,其中一名隊員的車,遭到前夫惡意砸車,原因竟然是感情問題,雙方起口角衝突,氣不過跑去鬧事。
    2023/10/08 14:17
  • 花蓮男與前妻爭吵!颱風天「搬巨石砸車」洩憤 嚇壞路邊狗狗

    花蓮一名秦姓男子與前妻因為感情糾紛爭吵,男子心生不滿,沒想到他竟然於本月5日闖入前妻的上班處不斷怒罵叫囂,還隨地搬起巨石猛砸前妻停放在停車場的汽車,造成車輛前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後擋風玻璃和右後側車窗更是直接被砸出好大一個洞,連一旁的流浪狗都被嚇到拔腿狂奔。
    2023/10/08 10:02
  • 砰!疑未固定好曳引車過彎「挖土機滑落」撞歪電線桿 餐廳圍牆破

    花蓮新城鄉今天早上傳來清晨巨響!就是因為上午接近七點,一輛載著挖土機的曳引車,疑似在過彎時不穩加上沒有妥善固定,車上的挖土機當場從車斗滑落,撞進一旁烤雞餐廳,圍牆、冷凍設備,甚至路邊電線桿都遭到波及,粗估損失至少十萬元起跳。
    2023/09/09 18:07
  • 交屋1年 花蓮青年住宅電梯狂瀉、走廊淹水 

    海葵颱風肆虐花東帶來驚人豪雨,新城鄉的一間剛交屋1年多的青年住宅,首次對抗颱風登陸卻經不起考驗,不只雨水灌進民眾家裡,公共走廊、地下停車場到處都是淹水,就連電梯也下起雨來,變成了「水濂洞」。
    2023/09/03 23:30
  • 海葵帶驚人雨勢!花蓮東華大學附近淹水 「5車拋錨」卡路中間

    海葵颱風帶來的雨量十分驚人,花蓮今天(3日)下午就有多處地方淹水,包含新城鄉的嘉里村涵洞周遭大面積積水,緊急封路管制;市區也難逃一劫,東華大學附近的大馬路成為汪洋,還有五輛轎車因此拋錨!
    2023/09/03 19:26
  • 亞洲水泥「直播營」邀體驗互動! 學生嗨跳舞秀歌喉

    水泥企業攜手慈善基金會,(2日)共同舉辦「直播營」活動,讓花蓮秀林鄉和新城鄉學生,學習直播技巧,培養自我表達能力。
    2023/08/03 22:07
  • 花蓮加灣2童海邊觀浪溺水 1童搶救不治1童獲救

    強颱「瑪娃」逐漸逼近,東部沿海出現長浪,花蓮新城鄉康樂村加灣外海,近中午傳出2名國小學童被大浪捲走!3名學童沒有大人陪同,自行前往海邊玩水,其中,11歲與13歲的男學童被沖走,同伴緊急上岸呼救,11歲的周姓男童一度在海上漂流,順利被巡防艇救起;另1名13歲男童下午才被救起,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救治。
    2023/05/28 20:32
  • 快訊/下水救人反遭捲走!花蓮13歲少年找到 命危送醫搶救

    花蓮新城鄉3名男童,今(28)日上午相約到康樂村加灣海邊戲水,11歲的周姓男童不慎溺水,13歲的李姓少年下水相救,反遭大浪一併捲走,消防隊到場,中午先將漂浮在海面上的周童救起,卻仍不見李姓少年下落。稍早於下午3點多,消防隊也找到李姓少年,不過初步沒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趕緊用沙灘車接駁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搶救。
    2023/05/28 16:08
  • 學童花蓮新城海邊玩水 長浪捲走1救起1失蹤

    颱風瑪娃外圍環流影響,花東海邊出現長浪,有學童到花蓮新城鄉康樂村加灣海邊玩水,2人遭海浪捲入,其中1人被海巡艇救起,無生命危險,另1名李姓學生不見人影,警消搜救中。
    2023/05/28 14:52
  • 花蓮2孩溺水「漂海面」 1上岸1下落不明

    花蓮縣新城鄉今(28)日中午11點多,有民眾向消防隊報案,稱一名孩童於康樂村加灣外海溺水,還在海上漂流,消防隊出動大批人馬,先將其中一人先救起。據了解,溺水的一共有2名孩童,他們上午趁家長不注意,跑到海邊戲水,消防隊已出動直升機,配合岸搜人力,搜尋第2名孩童的下落。
    2023/05/28 13:10
  • 2023「浪我陪你足夢」!浪凡基金會借鏡崇德培育新城小將

    花蓮縣新城鄉及秀林鄉許多國小均設有足球隊,表現優異成績斐然,為免讓學生升上國中後還要花費大量時間跨區就讀體育班,新城國中成立足球校隊期待藉此培育更多優秀為好手,其中學生多來自偏鄉原民家庭經濟狀況相對弱勢,加上學校經費有限,實際執行時經常無法順利推動。目標深耕花蓮以花蓮偏鄉學子作為主要服務對象的浪凡基金會,在得知新城國中所面臨的困境後,基金會希望透過資助學校二十五萬元為學生盡一份心力,董事長馬詠睿「我們抱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讓偏鄉的小朋友與城裡的小朋友能有同樣的條件」,讓他們球衣、球具得以替換,聘任專業教練長期培訓球員,還能報名各項賽事不再因為經費而有所缺憾,與孩子一同成長「浪我陪你足夢」!
    2023/05/16 16:37
  • 又是這路口!酒駕無照男「撞翻8旬翁轎車」

    花蓮新城鄉大同、大漢街口,18日下午有轎車跟休旅車相撞,轎車側翻、四輪離地,幸好88歲駕駛及時被救出、沒有大礙,而員警發現開休旅車的66歲駕駛,不但未禮讓主幹道,甚至酒駕又無照,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警方統計,這個路口平均2個月發生1次車禍,特別設置告示牌,提醒用路人當心。
    2023/03/20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