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聲一點!喝醉疑音量大引不滿 當街怒毆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3:21

花蓮新城鄉,3日晚上10點多,同事們下班相約喝酒,準備回家時,先送一名朋友上車,多聊幾句,但因為音量大了點,引來附近民眾的不滿,上前提醒一下,疑似說話的態度也沒有很好,爆發肢體衝突,直接當街怒毆,造成2人受傷,警方把他們全送辦。


 
一句你可以小聲一點嗎?就開打雙方人馬扭打成一團,先拿手邊包包當武器,再來一腳飛踢,推來推去拉拉扯扯,火氣一來誰也檔不住。

當事人潘姓男子:「我從下車他們不知道招誰,然後就下來,這樣那樣,我說你怎樣,就打了,過來過來過來,我是你小弟喔,喂!沒有甚麼事我不要處理啊。」

警方vs.潘姓男子;「幹甚麼,@&$*&,幹甚麼,你為甚麼動手。」

 
可是先生,你連話都講不清楚了手腳還不斷揮舞,警方到場,情緒好激動不想乖乖配合,甚至還作勢要襲警。


附近民眾:「那個一拳打過來,我被踢胸口,然後到下巴這邊,頭還在陣痛。」

好好的同事聚會,卻搞得滿身傷。

當事人同事妻子:「我來車站接他,我看到他們那群人跟他,他們一群人打架,打起來。」

花蓮新城鄉3日晚上10點多,同事們下班相約喝酒準備回家時,先送一名朋友上車,捨不得解散多幾句,結果音量似乎大了點,引來附近民眾的不滿,走過去想提醒一下,但疑似說話的態度也沒有很好爆發衝突。

新城分局副分局長張思親:「造成雙方各一人受傷送醫,警方獲報以後立即啟動快打部隊趕赴現場,將鬧事的雙方帶返所偵辦,本案本分局依刑法聚眾鬥毆罪,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一句小聲一點釀成當街鬥毆,這下全都先進警局一趟再說,不管互相提不提告,通通得吃上官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毆打#街道#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87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