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我啊!男爛醉失控 幫兄出氣持刀要攻擊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3:06

花蓮新城鄉加灣村,1日下午4點多,鄰居相約一起唱歌喝酒,一名37歲吳姓男子,看到自己的哥哥跟朋友,發生口角衝突,就想幫忙出氣,情緒非常激動,甚至拿著刀作勢要攻擊,2名朋友上前壓制,警方到場,他還是很不受控,最後被上銬帶回警局。

圖/TVBS

 
員警vs.醉男朋友:「他在幹嘛,喝酒醉喔?嗯,他沒有喝過酒啦,喝多了,ㄟ好啦,朋友是不是,嗯,回去休息啦,他會一直動,所以我們才要壓制啊,好啦把他帶回去管束好了。」

警方都到場人也已經被朋友壓制,男子卻還在鬧,最後只能上銬帶回警局。

員警vs.醉男朋友:「打我啊,配合一下好不好,開槍打我啊。」

 
力氣超大不斷抵抗都被員警包圍了,他似乎還在迷茫行為相當失控。

圖/TVBS

前幾分鐘前甚至還直接拿著刀作勢要攻擊還好被一旁的朋友看到,衝上去抓住他搶回刀子,及時攔截才沒有人受傷。

花蓮新城鄉加灣村,1日下午4點多,左鄰右舍相約一起唱歌喝酒卻發生小插曲。

圖/TVBS

發現自己的哥哥跟朋友發生口角衝突,這名37歲吳姓弟弟不忍了想幫忙出氣,只是他已經喝醉了控制不了自己2名朋友上前壓制他想讓他冷靜一下。

新城分局加灣所所長王詠竣:「警方到場後吳男仍泥醉且情緒激動,本所同仁立即將吳男,帶回派出所管束。」

同一個村落都是鄰居,明明認識卻因為幾杯黃湯下肚就翻臉不認人,情緒有點激動,一言不合就想持刀傷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控#持刀#花蓮#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89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