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搞錯對象 結果共41筆

  • 起訴川普成名 女檢辦公室戀情曝光.恐丟起訴資格

    美國前總統川普企圖推翻2020選舉結果,他與其他18名共同被告,遭喬治亞州女檢察官威利斯起訴;川普律師團近日向法院提出動議,指控女檢察官與自己雇用的特別檢察官談辦公室戀愛,涉及了利益衝突,要求法官撤銷她起訴川普案的資格。這名女檢作風強悍,在聽審會上表示與當時的男女交往,所有花費均攤,沒有利益交換;她也痛批川普律師團搞錯對象,該受審的是川普與其他被告,而不是反過來審問檢察官的感情私生活。
    2024/02/16 19:48
  • 誤認友是服飾店老闆討贊助失敗 嫌教唆小弟3度潑漆不讓營業

    新北市三重三和夜市內一間連鎖服飾店,日前三度遭人潑漆、張貼恐嚇傳單,業者不堪其擾向警方報案,經追查才發現,原來嫌犯根本搞錯對象!被針對的陳姓男子其實只是服飾店業者朋友,卻被曹姓主嫌誤認為股東,以為他賺很大,要對方幫忙贊助一點打官司的律師費,卻被陳姓男子以6萬6000元打發、心生不滿,才會教唆小弟三度前往潑漆恐嚇,昨(13)日警方也陸續將曹姓主嫌等5人逮捕到案。
    2023/12/14 12:36
  • 為北流1.9億墊付款告文化部? 蔣萬安:必要時爭取

    北流1.9億墊付款爭議怎麼處理?台北市長蔣萬安說會積極跟文化部來溝通,但不排除提告的可能!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痛批搞錯對象,更質疑難道是要呼應國民黨藍白合才不打柯,而改抹黑中央。
    2023/10/14 13:13
  • 機位突遭取消!航空公司「搞錯對象」 他衰成奧客被禁飛

    菜市場名雖然好記,但未必全然是件好事!英國一名男子在出國前一晚接到航空公司電話,被告知自己機位遭取消,嚇得他趕忙致電航空公司詢問確切情況,這才得知原來自因為「與被禁飛的奧客撞名」而遭到波及,所幸經過身分查核後順利拿回原本的機位、沒有影響到後面的行程安排;不過男子也無奈透露,自己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撞名「惹上麻煩」。
    2023/06/05 14:32
  • 死而復生?警送8旬迷途翁回家 鄰居嚇:上週才被靈車載走

    日前台中警方護送失智老翁回家,不料卻引發一場「死而復生」的烏龍事件,附近鄰居看到老翁嚇一大跳,還把員警拉到旁邊問「他怎麼又回來」,強調上星期有看到禮儀社把老翁載走,後來一問之下,才發現是鄰居搞錯對象了。
    2023/02/18 13:14
  • 是鼠叔不是哥哥!鳳梨狂收私訊RIP 眼神死澄清:我人沒事

    水果家族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今(16)日傳出驟逝,消息引起許多網友震驚哀悼,不過卻有大批人搞錯對象,誤以為是網紅「鳳梨」吳泓逸過世。稍早他無奈發文澄清「我人沒事」,眼神死的表情已經說明他有多麼哀怨。 
    2022/11/16 18:22
  • 新北捷運延宕 林佳龍團隊轟:侯友宜有錯就推給北市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辦發言人李坤城今(30日)下午表示,近日新北市捷運工程發包事宜,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提出多項質疑,包括新北捷運建設進度緩慢、發包流標成日常、動工時程遙遙無期等問題,侯市府卻以一句「搞錯對象」,即將應負之責,全數丟給台北市捷運局,這種「有功歸新北,有錯推台北」的心態,實非市民之福。
    2022/07/30 17:56
  • 兒童確診近千人僅鼓勵線上課 游淑慧嗆把教育局長送監院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不過目前國小學童尚未施打疫苗,且台北市日前實施國高中線上上課,但國小還未實施。台北市議會教育委員會今(28)日針對此事進行專案報告,議員游淑慧質疑,北市12歲以下確診人數已935人明顯超過12歲以上的495人,停課是搞錯對象。對此,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表示,會「鼓勵」啟動遠距演練。不過游淑慧質疑,鼓勵就是學校自行評估,游也撂下狠話,若小學超過2000例,曾燦金要負責,「我會把你送監察院」。
    2022/04/28 13:53
  • 搶別人女友遭嗆!嫌擄人卻搞錯對象 4嫌逃11小時遭逮

    搶人女友遭嗆,竟然還想擄人教訓!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遭強押上車毆打,最後被丟包在烘爐地,警方調查後,才知道嫌犯擄錯人,因為他趁情敵入獄時,搶走別人女友,對方出獄後,不斷放話,這讓嫌犯非常不滿,原本想鎖定車牌擄人,偏偏被害人跟這位情敵借車,才會釀成誤會。
    2021/04/11 14:06
  • 豬隊友!網路嗆聲談判 少年叫支援反遭砍

    新北市土城清潔隊,13日凌晨突然衝進三名少年,滿身是血、多處刀傷,第一時間員工幫忙報警,將人緊急送醫。事後警方調查才發現,這三名少年,原先是在網路上和網友起口角,相約談判、甚至還撂人助陣。但對方根本沒來,支援的隊友還搞錯對象,根本砍錯人。
    2020/12/13 13:04
  • 糗!開槍又砸車 男尋仇找錯人!躲3小時落網

    尋仇開槍又砸車,結果搞烏龍!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與朋友起口角,事後跑到對方住家樓下談判,沒想到找不到人,竟拿出預藏的「竹竿槍」朝民宅射擊,甚至破壞路邊機車,犯案後逃離現場,警方循線將人逮捕,並找到受害屋主,屋主說,根本不認識對方,懷疑嫌犯根本就搞錯對象。
    2020/06/12 19:06
  • 預謀潑漆!糾紛欲報復 男囂張朝餐廳亂潑

    挾怨潑漆,竟然還搞錯對象,台東一名劉姓男子,因為之前跟一家餐廳老闆有糾紛,想報仇遲遲找不到人,最近發現餐廳再度開門營業,竟然先去五金行買油漆,預謀潑漆,遭潑的店家一頭霧水,事後他才發現竟然潑錯人了,原來餐廳早就易主,現在由一名德國男子開的,德國籍老闆說兩個月前才剛到台東開店,沒跟人結怨,怎麼會被潑漆,幸好警方逮到人,發現誤會一場。
    2019/11/17 13:18
  • 鳳山里長遇襲逮4人 警初步調查排除選舉暴力

    高市鳳山區里長聯誼會會長、一甲里長蘇志明服務處17日遭人持球棒闖入砸毀,蘇志明上前制止也遭打傷。警方隔天傳喚林姓男子4人到案,初步調查是尋仇搞錯對象,排除選舉暴力。
    2019/10/22 14:50
  • 錯認車內是嫌! 警坦承疏失駕駛:「仍有陰影」

    刑事局專案小組,為了偵破跨國販毒案,穿便服埋伏在新北市林口,結果一連串巧合,搞錯對象,造成楊姓駕駛當場被上銬,除了再三致歉之外,也積極想跟當事人還有家屬和解,但楊姓駕駛至今難以忘懷當天驚恐情況,他解釋一開始出現三台車包夾,以為遇到惡煞,只想趕快帶著同車女同學離開,結果被便衣刑警誤認想逃,最後還被上銬,至今心裡還是留有陰影。
    2019/08/22 13:31
  • 大紅布條高掛! 遊客誤把陳其邁當韓國瑜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7號到旗山發福袋,還走訪旗山老街,並在商店裡與邁粉合影留念,有趣的是,這家店竟然高掛著「歡迎韓國瑜市長蒞臨」的紅布條,讓行經的遊客誤以為是韓國瑜到場,大家搶排隊合照,走近一看,才發現搞錯對象!
    2019/02/07 17:52
  • 「他回家了!」4惡煞縝密分工 當街追砍被害人

    侵門踏戶到家門口砍人,到案後竟說砍錯人!27日上午,淡水發生一起砍人事件,原本以為只有兩人犯案,結果竟是完整分工,嫌犯總共有四個人,郭姓男子負責砍,後方有人開車接應,有人還埋伏監看被害人是否已返家,本來以為是洗衣機聲音引起糾紛,但嫌犯供稱,是為了追討債務,結果搞錯對象,這樣的說詞警方持保留態度!
    2017/10/28 13:02
  • 釣魚台再掀波/日本擺烏龍 認錯船原因是這個

    其實日本政府對育英二號航線有意見已非第一次,去年7月因遇颱風,船長稍微繞開航道躲避,也曾發生中國海警船透過無線電聯繫,同樣被日本掌握,透過管道多次表達關切,日方還一度搞錯對象,以為是漁業署另一艘也會停泊國外港口的公務船「漁訓二號」。
    2017/10/24 06:59
  • 台灣是貨幣操縱國? 央行:彭博搞錯對象

    彭博(Bloomberg)引述經濟專家指出,相較於中國大陸,台灣更貼近「貨幣操縱國」稱號。央行發布新聞稿澄清,並強調台灣對美貿易順差100多億美元,遠不如中國的3000億美元。
    2016/12/13 16:38
  • 「別讓我兒坐牢!」對法律懵懂 母哭求減刑

    屏東高樹發生兒子刺死父親的悲劇!媽媽多次在鏡頭前哭喊,兒子是心疼她活在家暴陰影才會犯下錯誤,擔心兒子被判重刑,但對於法律,她懵懵懂懂,在鏡頭前希望兒子能不要坐牢卻搞錯對象,把法官說成了檢察官,媽媽內心的徬徨無助讓人看了鼻酸。
    2016/07/26 20:02
  • 才鬧警被起訴 雲林議員二度警局咆哮

    一犯再犯!雲縣議員黃勝賢,去年底剛當選第3天就大鬧警局,雖然公開道歉一樣被起訴,案子還在審理中,這個月20日凌晨,他又到北港分局咆哮,還跟警備隊長拉扯,但他不承認,說只是同名同姓,大家搞錯對象,今天記者上門,他明明坐在客廳沙發,卻說「議員出門,自己是議員的弟弟」,檢方證實兩度鬧警局的都是他,訊後10萬元交保
    2015/03/26 14:45
  • 〈快訊〉反核佔忠孝西 郝:搞錯對象、不會坐視

    台北市忠孝西路被反核民眾癱瘓,市長郝龍斌剛剛表示,威脅佔據台北交通要道,根本是弄錯主題和對象。
    2014/04/27 17:03
  • 九月政爭/搞錯對象?監聽柯建銘 立院總機掛線

    民進黨拿出監聽票當「證據」,強硬指控特偵組「非法監聽」,因為根據監聽票,特偵組是以「前台南縣議長吳健保」的關說假釋案為由,監聽柯建銘的通聯對話,但被捲入的吳健保跳出來用生命擔保,強調自己根本不認識柯建銘,更沒和柯建銘聯絡;而一度被特偵組鎖定監聽的立院「0972」總機電話,經過立院證實,一旦線路「滿線」,就會自動跳號,換句話說,立法院全區播出去的電話,都有被監聽過的可能。
    2013/09/28 22:27
  • 「袂爽」台大醫KUSO公告 不接生男嬰

    出生男女嬰性別失衡,國健局竟然找上婦產科的接生醫師,讓台大婦產科名醫直接嗆「真的很不爽」,KUSO公告,說避免麻煩,以後「拒絕接生男嬰」,連懷男嬰的孕婦來掛號也不接受,施景中認為政策荒謬,應該是從產檢時避免「性別篩選」下手,找接生醫師根本是搞錯對象。
    2013/06/21 14:17
  • 〈獨家〉陸製成衣褪色 穿2次起紅疹控賣場

    桃園一名女子在賣場買了2件衣服,回家水洗後,卻出現嚴重的褪色情形,女子一開始不以為意,但穿了第2次後,背部卻出現紅腫與痘疹問題,嚇得不敢再穿,這位小姐說,賣場本來答應要賠償卻反悔,還說代理商否認,根本沒有賣出這款衣服,懷疑是民眾自己搞錯對象。雙方沒有共識,讓這位小姐氣得向媒體投訴,希望能夠討回公道!
    2011/04/07 19:12
  • 國慶冤案/8酷刑伺候 反情報隊被諷軍中東廠

    江國慶被錯殺,扯出當年非法刑求逼人認罪的疑雲,而被指控的反情報總隊,現在已改稱軍事安全總隊,專門作情蒐、反情報等工作,過去有軍中東廠之稱,而在江國慶的家書中,提到疲勞偵訊、毆打、灌水等8大刑求方式,曾經在反情報隊總隊服務過10幾年的退役中校認為,應該是搞錯對象,刑求的可能是當初隸屬空軍掌控的情報組織,而非總政戰局的「反情報總隊」。
    2011/01/30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