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讓我兒坐牢!」對法律懵懂 母哭求減刑

記者 宋珮文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6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6 21:03
圖/TVBS
圖/TVBS

屏東高樹發生兒子刺死父親的悲劇!媽媽多次在鏡頭前哭喊,兒子是心疼她活在家暴陰影才會犯下錯誤,擔心兒子被判重刑,但對於法律,她懵懵懂懂,在鏡頭前希望兒子能不要坐牢卻搞錯對象,把法官說成了檢察官,媽媽內心的徬徨無助讓人看了鼻酸。

媽媽哭到聲音沙啞,再次替兒子求情,希望司法網開一面,因為兒子犯下殺人案全是為了保護她,對司法的不了解,搞錯了判刑權力在法官手上,而不是檢察官,因為對他們而言,過去經營羊肉爐的生意,生活單純,卻因為長子一時失手殺了爸爸,全家掉入地獄,媽媽幾次出面替兒子求情,因為犯下殺害尊親屬可處無期徒刑或死刑,但因為家暴犯下殺父案,過去也發生過。

 

三年前,彰化這位何姓大二學生,中秋節回家,受不了爸爸對媽媽太差,酒後持刀幾乎削掉爸爸半張臉,事後,媽媽和家人求情,法官審酌二次減刑成八年六個月,去年在高雄,23歲的曾姓男子同樣受不了,媽媽忍受家暴20多年,拿50公分魚刀刺死父親,犯案動機是為了保護媽媽,法官一審判刑7年8個月,有前例判決,減刑不是不可能,對陳媽媽來說,每一次在鏡頭前,都是再戳自己傷口,但為了兒子,不懂法律的她只能一再喊話,希望能幫幫兒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弒父#護母#減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1203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