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謀潑漆!糾紛欲報復 男囂張朝餐廳亂潑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13:18

挾怨潑漆,竟然還搞錯對象,台東一名劉姓男子,因為之前跟一家餐廳老闆有糾紛,想報仇遲遲找不到人,最近發現餐廳再度開門營業,竟然先去五金行買油漆,預謀潑漆,遭潑的店家一頭霧水,事後他才發現竟然潑錯人了,原來餐廳早就易主,現在由一名德國男子開的,德國籍老闆說兩個月前才剛到台東開店,沒跟人結怨,怎麼會被潑漆,幸好警方逮到人,發現誤會一場。

圖/TVBS

 
穿短袖藍白拖的男子走進五金行內,向老闆詢問了幾句後,就向貨物區走去過沒多久一派輕鬆,手拿著一小桶油漆到櫃檯結帳,隨後連安全帽都沒戴,就騎車離開現場,看似正常但他買油漆,竟然是用來。

圖/TVBS

灰色牆面明顯抹上了一層白,旁邊盆栽綠葉也被染白,這家的德國人在台東開的餐廳,剛營業兩個多月,突然被台灣人潑漆,店家一頭霧水。

臺東分局寶桑所副所長呂學儒:「該名行為人潑漆的原因,應該疑似與前業者有過糾紛,才會潑漆洩憤。」
 

16日下午三點多台東市一家德式餐廳,突然被一名男子潑油漆,而且他非常囂張還用店家的水龍頭引水調和油漆,光天化日之下朝大門潑灑,等到店家要來開門營業時才發現。

圖/TVBS

事後調閱監視器逮到人,才知道這名男子根本就潑錯人,在幾個月前和前業主經營的酒吧有口角糾紛,積怨已久越想越氣,就提著剛買來的油漆亂潑,只是他根本就潑錯人。

其實這家德式餐廳的老闆是德國人,因為愛上台灣女生才決定從此生根台灣,遠離市區一居到好山好水的台東,竟然開店兩個月就被莫名潑漆,男子的行為衝動更是壞了台灣人的形象。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潑漆#搞錯對象#台東市#德式餐廳#口角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992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