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惡人先告狀 結果共61筆

  • 至親過世卻無法送終!婆家憂「霉運帶衰」 媳跪階梯遠觀淚別

    婆媳問題已經讓許多女生感到困擾,但同樣擾人的常常還有老公的親姊妹,若是同時遇到惡婆婆與所謂的「毒菇」,那真的是倒八輩子楣,就有一位女網友上網表示,自己的3位親人都在1個月內相繼離世,沒想到婆婆與小姑不斷以各種理由要她別去送終,事後卻跟娘家人惡人先告狀,讓她崩潰不能理解,直接帶著女兒投奔朋友家。
    2024/04/08 22:03
  • 快訊/辣杯杯判賠315萬恐遭查封!陶子怒發聲:惡人先告狀

    女星「陶子」陶晶瑩2022年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今(22日)週刊爆料,陶子和合夥人鬧翻內幕,指控對方賺差價掏空公司涉嫌詐欺及背信因此拒付貨款315萬,怎料法院日前判陶子敗訴,「辣杯杯」將面臨法院查封資產命運。對此,陶子首度發聲。
    2024/01/22 10:29
  • 惡人先告狀!騎士違規先喊聲 牽拖女警嚇到他

    台南安南區一名騎士深夜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被員警攔下,沒想到他為了躲避罰單,開始找警方麻煩,先是裝傻不配合,發現大批警力支援到場後,又牽拖女警嚇到他,甚至惱羞成怒,大嗆員警欺負人。
    2023/12/15 13:36
  • 林右昌批投縣府「一問三不知」 國民黨團反擊

    內政部長林右昌在臉書發文,批評南投縣長許淑華救災慢半拍,還惡意攻擊陳建仁院長和中央,並還原過程痛批南投縣府,對救災一問三不知,不過南投縣府秀出救災時間軸反擊,國民黨團也召開記者會,反批陳建仁和林右昌部長,惡人先告狀。
    2023/08/13 13:27
  • 服務處遭衝撞!網控綠議員惡人先告狀 本人嘆:公親變事主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李雨庭的服務處,昨(5)日晚間遭人開車衝撞,還被訂了近1萬元的外送惡搞,警方4小時內逮到23歲的洪嫌,據了解,一名61歲的蘇姓婦人欠洪嫌3萬,蘇婦找來一名叫小賀的男子,邀洪到李雨庭服務處喬債,過程中,小賀疑似動手攻擊洪嫌,讓洪懷恨在心反擊。而李雨庭也被指控,助理率先打人才惹禍上身,上午李也出面說明,強調助理絕無動手,若有歡迎提告,絕不護短。
    2023/06/06 12:30
  • 吃到飽「付1人錢3人爽嗑」 奧客被抓包惱羞嗆:倒掉浪費

    吃到飽餐廳深受不少人喜愛,店內除了提供多樣化的美食外,顧客也能自行挑選喜歡的餐點;店家通常也會以人頭計費,避免浪費食物。但在大陸河北省卻有一家人,只支付了一人費用就「三人合吃」,被抓包後竟還大言不慚地說「怕老太太吃不完才會一起吃」;除此之外,甚至還質疑店員看不起他們,「叫你們老闆來」。惡人先告狀的行徑就連當地人也看不下去。
    2023/05/02 05:26
  • 「媽的哥」暴走狂譙店員!報警謊稱被攻擊 網氣瘋:支持提告

    服務業以客為尊,遇到奧客在所難免,但台南麻豆一間連鎖咖啡廳,日前遇到一名男顧客,疑似不滿店員提醒他店內有低消大發雷霆,不斷對女店員狂飆髒話、口出惡言,最後更惡人先告狀,打電話報警謊稱自己遭女店員攻擊,在員警的勸說下,雙方不歡而散。店家事後氣得將監視器畫面PO網,要這位「媽的哥」別再來,網友看完也紛紛支持女店員提告。
    2023/04/16 14:47
  • 鄭仲茵淚訴「陳冠霖KTV偷約女星」身分曝光 狗血情史全被挖

    「本土劇一哥」陳冠霖昨(3)日因不滿前妻鄭仲茵,不斷對外宣稱他沒盡到父親責任,發表千字文怒控女方「惡人先告狀」,並貼出判決說直指鄭仲茵到KTV對他動手,女方今(4)日凌晨也公開陳冠霖「親筆悔過書」,反控陳冠霖長期性暴力、肢體暴力,並還原當時到KTV找人,懷孕八個月的她,親眼目睹一位女星靠在陳冠霖身上,如今這位女星的身分也遭到起底。
    2023/03/04 12:32
  • 怒控前妻鄭仲茵「醜化生父形象」 陳冠霖炸氣公開證據:惡人先告狀

    「本土劇一哥」陳冠霖與鄭仲茵曾有一段婚姻、育有一女,上(2)月女方接受媒體聯訪,透露20歲女兒「黛拉」滿月後就沒見過生父,雖然以「各自安好」總結兩人關係,卻不免讓外界質疑陳冠霖是否盡到養育責任,他今(3)日暴怒發文,表示「我已經被消費了二十年!我,不願再保持緘默了!」並公開當年的離婚真相,迅速引發熱議。
    2023/03/03 16:39
  • 影音/聽歌不看路?啾前車一嘴 女煞不住怨:他在幹嘛啦

    2022/12/22 11:21
  • 罵我女友破X?勇伯1挑3被打趴 反逃派出所報案

    高雄一名蘇姓男子,不滿女友先前遭林姓男子辱罵「破X」,今(5)日凌晨2人街頭不期而遇,蘇男一怒之下持棍棒突襲林男,反遭對方和2名友人持水管、掃把打退,蘇男見1挑3打不過,轉頭上派出所求助,林男等人不滿他惡人先告狀,也跟進警局報案,警方訊後則將4人全依傷害、聚眾鬥毆等罪嫌送辦。
    2022/12/05 12:10
  • 做賊喊抓賊!鄰居被抓包偷菜 反嗆沒肚量:這麼醜還要

    做賊喊抓賊!一名網友分享鄰居到自己的的高麗菜田偷菜,被抓包後告訴對方不能拿,沒想到偷菜賊竟惡人先告狀,回嗆「這個菜那麼醜還要?」甚至跑去家裡跟原PO媽媽抱怨原PO「沒肚量」,文章曝光後讓大批網友傻眼,直呼怎麼會如此厚臉皮。
    2022/10/20 21:23
  • 封路刨地!嬤摔傷住戶怨 地主:惡人先告狀

    屏東東港新勝街住戶抱怨,家門口的道路被地主封路刨除,導致進出困難,還有一名80歲的阿嬤因此摔到腦出血住進加護病房,一度向縣府檢舉,但地主怒斥對方惡人先告狀,因為雙方已經打過官司,而且一二審都是地主勝訴,但住戶依舊不願妥協和地主槓上。
    2022/10/01 13:50
  • 弟帶乖巧女友回家見爸媽 姊驚「她曾霸凌我」狠戳謊

    家人帶交往對象回家,但對方若是曾霸凌過自己的人,是你(妳)會怎麼做?有女網友分享,前陣子家庭聚餐時,弟弟帶了新女友回家介紹給家人認識,沒想到她一看到對方,竟是國中時霸凌自己的同班同學。更傻眼的是,對方竟然撒謊還惡人先告狀,想挑撥她們姊弟倆感情,這讓女網友再也無法忍受,決定把一切事實告訴弟弟。
    2022/01/12 22:52
  • 網紅打針「瘀青爬滿全身」慘狀曝光 尪怒控醫院惡行

    南韓Youtuber aori於9日透露身體近況,表示本身為慢性發炎的體質,結果在醫師建議下打針,不料,事後她出現嚴重不良反應,全身冒出大小不一的瘀青,痛了1整週仍不見好轉,只不過醫院卻是消極處理態度,對此,aori老公徐朱元憤而指控院方惡人先告狀。
    2021/10/10 14:51
  • 被PO網「菜放路邊不衛生裡」 便當店控遇惡鄰反駁「菜就種土裡」

    嘉義一間便當店,被人po網說蔬菜送來,放地上沒衛生,還質疑通化糞池的器具,被拿來通廚房排水管,氣得店家po網要大家評評理,說是遇到惡人先告狀的惡鄰居,反問菜商送來的菜籃子,不擺地上要擺哪,蔬菜也都會清洗煮熟,便當店老闆不堪其擾,po出鄰居擦撞機車影片,指控他不願賠償,被妨礙名譽也已備案,至於被指控的男子,則是聯繫不上。
    2021/06/22 20:12
  • 扯!自助餐討飯還不夠 男竟向客人要錢

    向店家討免費晚餐,竟然還惡人先告狀!新北市中和一間自助餐店,有名江姓男子要討吃的,業者當初有提供,但他拿到食物沒走,反而找其他客人要錢,被制止怒斥後,還揚言要告公然侮辱,男子在場鬧了一個小時,最後被警方勸離!
    2021/03/06 13:00
  • 《11點熱吵店》何妤玟蹲ATM爆哭 警衛關心問「你缺錢嗎?」

    「荒謬大師」沈玉琳說:「失控不是病,但失控起來要人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地雷。」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何妤玟跟演藝圈的失控王趙正平來分享「最失控的事」,趙正平罵人已經成為他的特色,曾經在路上遇到三寶逆向騎車,差點撞到他,趙正平正要下車理論,還沒開口,反倒是對方先認出趙正平,竟搶先說:「你兇什麼!」,一副惡人先告狀的姿態。但趙正平只要被人認出來,反而會冷靜下來,尤其看到對方有帶GoPro,怕他的生氣樣會被po到網路。
    2020/09/17 17:00
  • 旅店屋主控「欠租金、管理費」 二房東:他裝竊聽器

    高雄三多路一間旅店老闆,控訴屋主強制收回,導致旅客差點回不了家,日前屋主出面喊冤,說對方惡人先告狀,二房東時常跟旅客收日租的租金,退租時押金也不還,而且大管理費水電也都欠繳,才會決定收回旅店,但二房東出面控訴,屋主偷裝竊聽器,雙方互控,民宿月租旅客,權益難道不會受到影響嗎。
    2019/12/24 14:00
  • 遭控霸旅店 屋主喊冤「承租經營人捲款逃」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控訴,自己在高雄三多路承租的旅店,突然遭到屋主強制收回,害得不少住客差點回不了家,而屋主隨即出面喊冤,表示是對方惡人先告狀,這名陳姓二房東時常先收租金,退租時押金也不還,他們才會決定收回旅店,對於不實指控,已經提告。
    2019/12/21 00:16
  • 指控教會對機車潑廚餘 牧師:亂抹黑告到底

    屏東一名蔡先生,指控他的機車停在騎樓,卻遭到一樓的教會牧師潑茶葉渣,明明是大樓公設,為何不能停,而牧師也出聲反擊,認為男子占用車位,讓信徒停車不方便,屢次勸阻無效,而且他根本沒有惡搞男子的機車,認為他惡人先告狀,一定會告到底。
    2019/11/16 22:59
  • 偷帶垃圾袋和衛生紙回家 清潔工被開除嗆:投訴惡意資遣

    惡人先告狀?一名女清潔工受雇於民宿擔任清潔工,主要負責打掃工作,不料她卻時常伸出「第3隻手」,常常A走衛生紙和垃圾袋回家。雇主發現後將她開除,要對方明天不用再來了,不料對方竟放話,稱說要到勞工局投訴她「惡意資遣」。這行為讓人都忍不住直呼「遇到不要臉的奇葩了……」
    2019/06/05 11:35
  • 肇事害撞惡人先告狀 「我都這樣騎車的」

    高雄一名21歲女大生,深夜外出要去買宵夜,行經左營大路,去遭一輛逆向的機車衝撞,女學生人車倒地,肇事男子把自己的摩托車扶正之後,完全沒關心女大學生的傷勢,還嗆聲說要提告傷害,接著又惡人先告狀,說他在當地住了幾十年,不過警方一來,他先被開一張逆向行駛的違規紅單。
    2019/04/09 20:26
  • 綁鞋帶坐垮攤車 情侶竟反要店家賠償

    攤車遭破壞竟反遭對方惡人先告狀!桃園一對情侶日前深夜疑似為了綁鞋帶竟直接坐在店門口攤車上,結果重心不穩攤車倒下差點砸到兩個人,但明明是自己坐上去的,事後這對情侶卻留下紙條要求店家和他們連絡,回過頭來要求業者賠償,讓店家好傻眼。
    2018/12/29 19:22
  • 女「半夜洗衣」遭鄰居抗議 發文討拍反被嗆:惡人先告狀

    想要什麼時間洗衣服,這是個人的自由,但有時也得顧及其他鄰居的感受。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常半夜洗衣服,結果鄰居在她家門口外貼紙條抗議,讓她覺得「很誇張!」只是女網友想發文討拍,卻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2018/12/05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