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自助餐討飯還不夠 男竟向客人要錢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13:00

向店家討免費晚餐,竟然還惡人先告狀!新北市中和一間自助餐店,有名江姓男子要討吃的,業者當初有提供,但他拿到食物沒走,反而找其他客人要錢,被制止怒斥後,還揚言要告公然侮辱,男子在場鬧了一個小時,最後被警方勸離!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客人vs.討飯江姓男子:「老闆打電話叫警察來啦,是他罵我爸爸媽媽耶,我爸爸媽媽有責備他嗎,我從頭到尾有罵阿伯嗎。」

身穿牛仔外套,拿手機錄影,和店員、客人爭論的男子,其實是來自助餐討飯吃。

客人vs.討飯江姓男子:「你打擾到我們的客人了,人家在吃飯,你就過去跟他說拜託拜託,你打擾到我們的客人了,你說你有禮貌,你哪裡有禮貌啊。」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明明店家給了飯菜,江姓男子還不罷休,竟然向客人要錢,讓在場的人看不下去,認為他好手好腳還有手機,卻想吃免費晚餐。

客人vs.討飯江姓男子:「你是不是有罵到我家人,你剛才有沒有罵我爸媽,對我爸媽用言語的髒話罵,你可以提吿啊。」

事發在新北市中和,當時討飯男來到自助餐店,希望店家提供吃的,明明已經拿到,男子卻不肯走,在店內鬧了整整一個小時,35歲的江姓男子,有竊盜前科,這回跑進店家要飯要錢,還反控店家公然侮辱。

圖/TVBS

自助餐店老闆:「(一直)叫然後叫到最後,客人看不下去了,我們的客人他就買便當給他吃,他又晃過來他說他還要一個,你要的便當我也給你了,客人也給你了你要帶走我也給你了,他就在發脾氣了。」

警方獲報到場,將男子勸離,自助餐店家事後不願多追究,只是在當地經營好幾十年的老店,卻第一次遇上有人這樣要吃的,也難怪客人也力挺店家,同聲譴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助餐#討飯#要錢#侮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031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