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飽「付1人錢3人爽嗑」 奧客被抓包惱羞嗆:倒掉浪費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05:26
吃到飽餐廳通常都是按照人頭計費。(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吃到飽餐廳通常都是按照人頭計費。(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吃到飽餐廳深受不少人喜愛,店內除了提供多樣化的美食外,顧客也能自行挑選喜歡的餐點;店家通常也會以人頭計費,避免浪費食物。但在大陸河北省卻有一家人,只支付了一人費用就「三人合吃」,被抓包後竟還大言不慚地說「怕老太太吃不完才會一起吃」;除此之外,甚至還質疑店員看不起他們,「叫你們老闆來」。惡人先告狀的行徑就連當地人也看不下去。

更多新聞:殺人償命?鄉民一面倒「贊成廢死」 網聽原因懂了:很可以

 

顧客付一人費用卻3人合吃。(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據《極目新聞》報導,上月29日河北廊坊高速公路休息站的餐廳內,有一男一女顧客與店家發生爭執,起因於他們只支付35人民幣(約155元新台幣)購買一人餐點卻3人合吃。服務生發現後上前制止,然而顧客卻情緒激動的解釋:「餐是買給老太太吃的,怕老太太吃不完才三人一塊吃。」

更多新聞:牛奶不該晚上喝!醫破解睡眠迷思 「滿8小時」也是錯的

 
當下服務生隨即表明「是按人頭計費」,並認為既然老太太吃不多「(餐)可以少打一點」,但顧客仍持續跳針「我們付多少錢,打多少吃多少,不用你管」、「這樣咋了,老太太吃不了,就浪費糧食倒掉嗎?」甚至要服務生「把你們老闆叫過來」。

男子惡人先告狀。(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更多新聞:大罵主管「失手傳給本人」 粗心妹見已讀崩潰:怎麼辦

不僅如此,2人甚至惡人先告狀,用手機錄影後將整個過程PO上網,要網友幫忙評評理,甚至揚言抵制該餐廳。然而這次網友卻不挺,紛紛砲轟PO文者「恬不知恥」、「自助餐廳的規則就是按人頭收費,按需取量,吃多少取多少,也不能打包。為什麼還敢認為自己有理?」狠狠打臉PO文者討拍的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討拍#吃到飽#貪小便宜#爭執#用餐#Buffet#回本#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93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