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後腦勺 結果共167筆

  • 遭王鴻薇控沒在議場 陳亭妃曬座位圖嗆:後腦勺有長眼睛?

    立法院上週發生沒收質詢全風波,對於遭指控因臨時改為書面質詢,導致後面議程大亂,陳亭妃日前跳出來反駁,指出當日上午就已經在議場,不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卻表示當時並沒有看到陳,今(18)日陳亭妃再度於記者會上曬出議會座位圖,說明整件事都是在王鴻薇座位後方發生的,「後腦勺難道有長眼睛?」,並透露將會請立法院長韓國瑜調閱監視器畫面,以還原真相。
    20小時前
  • 聲稱忘了講!吳鳳女兒交給保母「摔腫頭」 妻驚恐立刻解約

    1歲男童遭惡保母虐死,讓不得不找保母照顧孩子的家長多了一分擔憂,只能謹慎再謹慎,隨時注意孩子狀況。土耳其裔藝人吳鳳來台深耕多年,2015年娶回台灣美嬌娘Rynne,婚後育有2女,近日看到不斷延燒的保母虐童案有感而發,透露生下長女Ekim後,曾找保母幫忙照顧,沒想到竟發生1事讓他嚇壞,立刻與對方解約。
    2024/03/14 09:23
  • 跑馬拉松出意外!女星突「缺氧後腦勺劇痛」 蒼白虛弱急求救

    女星黃沐妍(小豬)主持過多檔節目,包括《青春好7淘》、《寶島神很大》、《愛玩客》等,亦是許多綜藝節目常客,個性活潑開朗又率真,深受觀眾喜愛,熱愛運的她,曾在《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百米賽中破大會紀錄,近日則參加了馬拉松活動,沒想到跑到一半缺氧、後腦勺劇痛。
    2024/03/05 11:41
  • 住院3天!申請實支實付「保險公司拒理賠」 開銷曝光全場傻

    不少民眾都有購買保險,避免在生病住院、發生意外時,得一次支付巨額費用。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抱怨,先前因開刀住院三天,事後跟保險公司申請「實支實付」竟被拒絕,讓他氣得痛罵「那我保實支實付哪有意義?」只是當眾人細看他的開銷後,才發現他竟是拿買便當、飲料、零食的發票要核銷,瞬間白眼翻到後腦勺。
    2024/03/04 17:26
  • 南韓又有政治人物遇襲 女議員首爾街頭遭「敲頭濺血」

    南韓又傳政治人物當街遇襲!《韓聯社》報導,執政黨國民力量黨女議員裴賢鎮當地時間今(25)日下午5時許,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街頭,被身份不明的路人用石頭擊中後腦勺濺血,隨後被緊急送往順天鄉醫院。據悉,她目前無生命危險。
    2024/01/25 18:02
  • 冬天也會中暑!專家揭「陰暑成因」 做好5步驟可預防

    30歲王小姐最近工作繁忙,又逢月經快結束,肩頸痠痛到不行,甚至痛到後腦勺下方穴位,因為太不舒服了,她只好趕緊去按摩鬆一下。結果王小姐卻被告知是中暑了,按摩師還幫忙刮痧舒緩,只是為什麼刮痧後,肩頸痠痛也沒緩解?冬天真的會中暑嗎?中醫師解答了!
    2024/01/19 14:12
  • 駕照雞腿換的?運將左轉撞傷行人 1年不能營業了

    高雄新興發生有計程車左轉時沒有禮讓行人,直接把正在過馬路的阿伯撞飛,運將當下還想把阿伯拉起來,移動傷者,現在人撞到後腦勺,擔心有腦震盪還在醫院觀察,而小黃司機最高可罰3萬6之外,駕照也被吊扣,一年內別想營業了。
    2024/01/06 13:53
  • 愛美要注意 陸女車禍,鯊魚夾重傷後腦勺

    各式各樣用來盤頭髮的鯊魚夾,已經成為不少女生的常用物品,現在有塑膠的,也有金屬的材質,提醒您,大陸發生不少起因為摔倒或車禍,導致鯊魚夾重傷後腦勺的事件。
    2023/12/20 18:28
  • 歌仔戲小生「跌倒猝逝」!演員兒急返台痛心潰堤 鼻酸吐生前互動

    歌仔戲小生小明明(巫明霞)出生於歌仔戲世家,5歲即登台演出,同時亦參演多部台語電影,與楊麗花、葉青、柳青合稱「四大小生」,孰料,2017年不慎在家中跌倒重創後腦勺,送醫搶救回天乏術,享壽75歲,逝世6年,其演員兒子施易男每每想起母親仍抵不住悲傷情緒,昨(4)日於社群平台發長文憶起與亡母的生活點滴,不免悲從中來。
    2023/12/05 09:31
  • 日本女國中生疑與臨座男同學吵架 竟持小刀砍傷他後腦勺

    日本電視台報導,今(4日)上午11點半左右,愛知縣半田市一所國中通報1名國二男生在上課時與同班的女同學發生口角,結果女學生竟用刀砍傷他的頸部附近,造成男學生的後腦勺受傷,據稱凶器應是一把可折疊的小刀。受傷男學生被送往醫院,目前意識清醒,警方則已經依涉嫌謀殺未遂逮捕現行犯的女學生,目前正在調查事件的詳細情況。
    2023/12/04 13:02
  • 辣妹直播主慘遭先生監禁剃頭! 砧板揍到裂開「威脅木棍插下體」

    韓國27歲辣妹直播主「光莓莓」(本名千藝瑞)20歲的時候就與同齡的A男結婚,未料婚後竟慘遭男方家暴,她12日上MBC節目自曝差點遭對方殺害的誇張故事,男方不僅拿砧板敲她後腦勺,甚至把光莓莓關在浴室監禁、用剪刀剪光頭髮,還假冒她在Instagram上發文,恐怖情人行徑全部曝光。
    2023/10/13 11:30
  • 鳳小岳走進地下道突中邪 「翻白眼+向上抽搐」全場嚇壞

    鳳小岳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發片喜迎滿月,再釋出最新主打〈Soaking in Divine〉MV,他穿著冬季毛料套裝,強忍31°C悶熱地下道拍攝,在如夢似幻的現實與想像中帥飆吉他;如同錄製時四面八方的音樂友人力挺,導演邀來鳳小岳的歌手好友沈安入鏡助陣成彩蛋,只見沈安頭戴猴子面具、手拿高爾夫球桿在一旁步步逼近偷襲,營造詭譎且緊張氛圍;MV最後劇情安排沈安揮桿從鳳小岳後腦勺重擊,將鳳小岳從夢境中敲醒,卻苦了頭戴面具的沈安,擔心距離抓不準、誤傷好友,經過多次彩排與NG才成功。
    2023/09/07 14:55
  • 問「早餐吃什麼」爆口角!逆子怒推母 她上午撞頭、晚上亡

    新北市新莊區爆發傷害致死案,40歲黃男與64歲母親,今(25)日早上九點多為了「早餐吃什麼」的問題引起爭端, 黃母最後回說「我不想吃」,雙方爆發口角,過程中黃男一時失控動手推母一把,黃母重心不穩往後仰倒,後腦勺重擊玻璃門倒地昏厥,隨後黃母雖有甦醒,但傍晚又不斷疼痛哀號,經送醫搶救一小時,晚間仍宣告不治。
    2023/08/25 23:44
  • 快訊/工廠機台「零件噴飛」 2工人逃跑撞後腦勺送醫

    上午10時20分岡山區本州路上的一間機械工廠,發生工安意外。王姓工人及陳姓工人正從事機械操作時,陳男疑置放零件操作不當,導致沖床飛濺物噴射,2人為閃避跌倒撞到後腦,警方到場時,傷者已由救護人員送醫救治。
    2023/08/25 12:18
  • 慘摔!孩童戲水區走斜坡「後腦著地」 壽山動物園:加強防滑

    高雄壽山動物園,暑假開放親水廣場,有家長卻直擊,其中一處斜坡,短短一小時內有多名孩童跌倒,造成後腦勺著地,雖然現場有圍紅龍、寫上警告標語,但小朋友還小看不太懂意思,讓家長很擔心。壽山動物園表示,會加強鋪設防滑軟墊,四周稜角也會加上防撞邊條,防止孩童受傷。
    2023/07/25 13:44
  • 吳宗憲抱外孫首亮相!喜曬吳姍儒愛子「超萌後腦勺」融化全網

    60歲「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日再度升格當外公,女兒吳姍儒(Sandy)日前產下兒子「小初一」,一家人和樂融融。吳宗憲今(27)就在臉書PO出與孫子的合照,只見他抱著「小初一」,有孫萬事足的樣子令人稱羨。
    2023/05/27 19:11
  • 紐約遇無差別攻擊!台留學生遭「毆後腦」濺血 竟無人理

    一名在美國留學的台灣人,日前遭到黑人女性「無差別攻擊」,毆打她的後腦勺,致其撞上牆角,血流不止。沒想到,保全卻只是不斷要當事人與朋友冷靜,並在警察到來之前,讓攻擊者離開。誇張行逕令網友們憤怒,喊話要將事情鬧大,抓到兇手。
    2023/05/21 14:07
  • 肘擊林書豪被罵爆!夢想家臉書被灌一排「怒」 麥卡洛發聲了

    昨天高雄鋼鐵人在主場迎來最終戰,第二節11分24秒,林書豪在籃下被麥卡洛手肘打到臉部,造成鼻子、後腦勺兩處流血緊急送醫,事後證實腦震盪。球迷怒不可遏,超過五千人次灌爆夢想家臉書狂刷「怒」,麥卡洛賽後也在個人IG發聲,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刻意傷害任何人。
    2023/05/15 11:09
  • 快訊/林書豪急送醫!本場不回歸 後腦勺、鼻子2處流血

    今(14)天高雄鋼鐵人和夢想家終局之戰,鋼鐵人要贏六分才能晉級,然而在第二節開始11分24秒,林書豪在籃下被麥卡洛手肘打到鼻子、流鼻血傷退,在球團攙扶下退場,隨後救護車抵達趕緊送林書豪送醫,林書豪的媽媽也緊急離場陪同就醫,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表示,林書豪後腦勺和鼻子流血。
    2023/05/14 15:50
  • 韓籍情侶命案新進展!女疑遭高粱瓶重擊後腦 男友羈押禁見

    韓國一對情侶上個月底來台觀光,2人入住高雄新興區某商旅,李姓女友卻不明原因陳屍房內,涉有重嫌的金姓男友事後被法官諭知10萬交保,如今案情有新進展。檢方發現,李女後腦勺凹陷的凹痕,疑似與高粱罐的相符,且收到新事證指出,金男過去就有對女友施暴的紀錄,昨(3)日晚間再對金男進行訊問,並再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5/04 13:07
  • 不滿女兒久佔廁所 79歲老父拐杖打死50歲女

    台南市北區發生老父親打死女兒人倫悲劇,一名79歲顏姓老先生,與50歲女兒同住,24日上午在住家,老父親不滿女兒久佔廁所,兩人爆發口角,因此趁女兒洗臉的時候,拿拐杖敲打女兒後腦勺,導致女兒腦出血身亡。
    2023/04/25 18:33
  • 人倫悲劇!不滿女兒「占用廁所太久」 79歲父持拐杖打死她

    台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79歲顏老先生,疑似不滿49歲的女兒占用廁所時間太久,雙方因此發生口角,老先生後來拿著拐杖,趁女兒在洗臉的同時,拿拐杖敲打女兒後腦勺3下,造成女兒受傷倒地送醫不治。老先生第一時間供稱女兒意外受傷,但警方蒐證發現不單純,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
    2023/04/25 12:15
  • 金剛鸚鵡放飛惹禍 醫師嚇摔住院求償3百萬

    體型大、顏色鮮豔的金剛鸚鵡,不少人當寵物養,不過隨意放飛還是有風險!台南一名工廠作業員,2年多前帶金剛鸚鵡到產業道路放飛,沒想到卻攻擊正在慢跑的一位醫師後腦勺,醫師嚇得摔倒受傷,住院一周,休養半年才能工作。台南地方法院依過失傷害判黃二個月徒刑定讞;另外,民事部分判賠304萬9千多元,可上訴。
    2023/01/31 13:21
  • 不滿同學和女友講話!少年醋勁大發 撂10多人持棍亂毆

    前(14)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淡水文中八公園發生一起10多人鬥毆案件,起因是一名16歲的王姓少年不滿女朋友和國中同學嚴姓少年講話,竟然醋勁大發相約談判,嚴姓少年還找來哥哥等人到場助陣,但雙方才一見面,王姓少年就率眾持鋁棒和皮帶爆打亂毆,造成嚴姓少年眼皮挫傷、其兄後腦勺挫傷,警方後續將王姓少年等9人通知到案,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罪、《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法辦。
    2023/01/16 12:07
  • 義交協助指揮!遭工人推倒昏迷 家屬提告

    台北市文山日前鋪設柏油路,劃設斑馬線時,義交資歷十多年的黃姓男子,和施工人員起口角,義交被推倒在地,撞擊後腦勺送醫昏迷,由於,現場監視器是死角,到底案發經過是怎麼樣,親友也在臉書發文,希望有車主提供行車影像,還原過程。
    2022/12/02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