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美要注意 陸女車禍,鯊魚夾重傷後腦勺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8:56

各式各樣用來盤頭髮的鯊魚夾,已經成為不少女生的常用物品,現在有塑膠的,也有金屬的材質,提醒您,大陸發生不少起因為摔倒或車禍,導致鯊魚夾重傷後腦勺的事件。

圖/翻攝微博 都市快报

 
浙江一名女子發生車禍,導致後腦杓的鯊魚夾,直接插進頭皮,而且非常深,必須要用器械切割才能取出,消防人員抵達現場,用尖嘴鉗和剪刀等工具,將鯊魚夾的彈簧圈扣剪開,再將鯊魚夾齒拔出,女子才能順利接受後續救治。

另外安徽一名13歲小女孩,因腳底打滑摔倒,結果頭上的鯊魚夾劃破頭皮。

傷者家長:「在進衛生間門的時候,突然腳一滑就往後倒了,半夜就帶著她去看急診了,後腦勺縫了三針還打了一個破傷風。」

 
還有大陸女子抱著孩子摔倒,鯊魚夾撞擊後腦勺當場昏迷,鯊魚夾釀成的受傷事故不少,偏偏它又是不少女生的常備物品。

廣州民眾:「一回家就會夾起來,會舒服點自在點,披頭散髮就沒那麼舒服。」

大陸記者實際做實驗,發現鯊魚夾危險性很高。

大陸記者:「大家可以看到這一個橙子,在大概60釐米左右一個高度,掉下去的時候,其實已經完全深深扎進鯊魚夾裡面。」

實驗結果發現,金屬材質的鯊魚夾,可以深入果皮,將柳橙外表扎得千瘡百孔,想想如果是人的皮膚呢,塑膠類的鯊魚夾也讓果皮出現凹痕,換言之鯊魚夾傷人,輕則皮膚受損,重則骨折,甚至留下後遺症。

遼寧衛視新聞:「選購鯊魚夾的時候,盡量不要選金屬材質的,另外開車乘車運動時不要戴,洗澡時或是一些易摔倒的場合,也不要戴。」

由於人體後腦勺沒有太多組織覆蓋,相對脆弱,當意外發生時,鯊魚夾就可能變成致命武器,提醒愛美女士使用鯊魚夾千萬要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鯊魚夾#後腦杓#摔倒#車禍#頭皮#受傷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925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