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後腦勺 結果共171筆

  • 人倫悲劇!不滿女兒「占用廁所太久」 79歲父持拐杖打死她

    台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79歲顏老先生,疑似不滿49歲的女兒占用廁所時間太久,雙方因此發生口角,老先生後來拿著拐杖,趁女兒在洗臉的同時,拿拐杖敲打女兒後腦勺3下,造成女兒受傷倒地送醫不治。老先生第一時間供稱女兒意外受傷,但警方蒐證發現不單純,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
    2023/04/25 12:15
  • 金剛鸚鵡放飛惹禍 醫師嚇摔住院求償3百萬

    體型大、顏色鮮豔的金剛鸚鵡,不少人當寵物養,不過隨意放飛還是有風險!台南一名工廠作業員,2年多前帶金剛鸚鵡到產業道路放飛,沒想到卻攻擊正在慢跑的一位醫師後腦勺,醫師嚇得摔倒受傷,住院一周,休養半年才能工作。台南地方法院依過失傷害判黃二個月徒刑定讞;另外,民事部分判賠304萬9千多元,可上訴。
    2023/01/31 13:21
  • 不滿同學和女友講話!少年醋勁大發 撂10多人持棍亂毆

    前(14)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淡水文中八公園發生一起10多人鬥毆案件,起因是一名16歲的王姓少年不滿女朋友和國中同學嚴姓少年講話,竟然醋勁大發相約談判,嚴姓少年還找來哥哥等人到場助陣,但雙方才一見面,王姓少年就率眾持鋁棒和皮帶爆打亂毆,造成嚴姓少年眼皮挫傷、其兄後腦勺挫傷,警方後續將王姓少年等9人通知到案,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罪、《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法辦。
    2023/01/16 12:07
  • 義交協助指揮!遭工人推倒昏迷 家屬提告

    台北市文山日前鋪設柏油路,劃設斑馬線時,義交資歷十多年的黃姓男子,和施工人員起口角,義交被推倒在地,撞擊後腦勺送醫昏迷,由於,現場監視器是死角,到底案發經過是怎麼樣,親友也在臉書發文,希望有車主提供行車影像,還原過程。
    2022/12/02 12:42
  • 議員候選人林婕麗拜票遭攻擊 現場畫面曝光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階段,沒想到卻傳出暴力事件!新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婕麗,今(23)日上午7時許,在北安路、大直橋口拜票時,突然遭到1名男子揮拳攻擊,造成他右後腦勺當場見血,經送醫診斷後疑似有腦震盪且右肩胛骨骨折,目前仍住院觀察中,而行兇的25歲張男也立即遭壓制逮捕,其供稱因為覺得拜票音量吵雜,心生不滿才會施暴,稍早警方公布現場監視器畫面。
    2022/11/23 12:32
  • 妙齡女深夜遭陌生男持「剁骨刀」砍後腦 濺血骨裂急送醫

    昨(15)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發生一起持菜刀隨機攻擊案件,一名25歲的葉姓女子走在中正路上,卻突然有一名鍾姓男子騎機車靠近,停車後就直接拿出「剁骨刀」,朝葉女的後腦勺砍下去,當場爆血。隨後鍾男便騎乘機車逃逸,警方於今日上午9時許將人查緝到案,訊後殺人未遂、傷害、竊盜、妨害公務罪等,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2/11/16 16:06
  • 男登大同山腳軟滑倒摔進樹叢 後腦濺血急叩警求救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獨自到大同山健行,但因當時才剛下完雨山區步道濕滑,陳姓男子一時腳軟沒注意,不慎跌倒摔進一旁樹叢,也因為這樣撞擊到後腦勺,導致他當場血流如注,無法自行站起身。陳姓男子當下馬上打電話報警,過程中持續和警方保持通話,直到員警找到他之後,再通知消防人員上山將他護送下山送醫。
    2022/10/28 17:53
  • 悚!美女子遭遊民攻擊 「10公分剪刀」刺入腦部

    美國隨機攻擊事件頻傳!近日一名24歲女子在洛杉磯街頭悠閒散步時,竟遭一名無業遊名隨機攻擊,持「10公分」長的園藝剪刀往她的後腦勺猛刺,造成腦部損傷需長期復健,引發譁然。當受害女子慌張的向人求救時,鋒利的剪刀甚至還插在頭裡,畫面觸目驚心。
    2022/10/20 15:16
  • 不滿周玉蔻稱「慈濟中共同路人」 男闖「放言」打傷員工

    知名媒體人周玉蔻,設立在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的放言科技傳媒公司,於今(12)日下午1時許,突然遭一名43歲的田姓男子闖入,他因不滿周玉蔻在政論節目上稱「慈濟為中共同路人」,便氣得要去找周玉蔻理論,結果和其公司員工發生衝突,咬傷對方的手臂、打傷後腦勺,警方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人帶回派出所,警詢後依傷害罪送辦。
    2022/09/12 14:08
  • 婦拿空桶占車道!鄰居「為搶車位」爭執動手推倒她

    嘉義縣中埔鄉,有兩戶鄰居為了停車位爆發口角,一名年輕男子還動手推倒一位婦人,導致她後腦勺受傷。原來男子揪了朋友到家裡中秋烤肉,但找不到停車位,看到鄰居拿空桶子占用門口道路,男子隨手拿去丟,引起不滿,鄰居受傷後,也決定對男子提告。
    2022/09/11 13:53
  • 抓瓦斯桶暴砸同事腦袋致死 男瞎扯:我被恰吉附身

    位於南美洲西部的祕魯,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瓦斯行員工突然情緒失控,拿起瓦斯桶就朝同事腦袋砸過去,被害同事馬上倒地,但該員工仍不罷休,持續狂砸不收手,最後把對方砸死。事後該員工被警方逮捕,他竟瞎扯是被「鬼娃恰吉」附身才行兇,目前全案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2022/09/10 05:20
  • 1個月前遇驚魂車禍!廖家儀後腦勺「突冒異狀」急求助

    女星廖家儀2009年和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結婚,5年前隨著老公定居香港,今年為了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返台,不料7月時搭車突遭後方車輛追撞,她頭部受到大力撞擊,然而事隔1個月,她昨(31)日突發文,透露後腦勺浮腫起一條筋,害怕得急向網友求助,「有人有相關的經驗可以給我建議嗎?」
    2022/09/01 10:37
  • 3歲女童撞破後腦勺 幼園:個性急像媽一樣

    彰化一名三歲的黃小妹妹,在幼兒園跌倒,後腦勺3公分撕裂傷,縫了4針,媽媽追問原因,幼兒園表示,她上廁所褲子穿一半,趕著出來跌倒撞傷,還說她個性比較急,像媽媽一樣,但是孩子說,有同學推她才跌倒。
    2022/08/13 13:44
  • 雷/宥勝告別《機智校園》下場超慘!周曉涵穿婚紗「失控狂哭」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今(19)晚播出宥勝殺青戲,先前說要告別此戲的他,今晚是最後戲分。宥勝為追拿反派張天霖,與他打鬥過程中撞到後腦勺,即使頭昏耳鳴仍強忍傷痛,故作鎮定回到現場準備迎娶周曉涵。宥勝卻在抵達新娘家後,昏在沙發上,大流鼻血,對周曉涵留下遺言:「對不起,答應我之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堅強活下去。」
    2022/07/19 22:15
  • 疑不滿被問「怎麼沒吃飯」 逆子暴怒持利剪刺傷媽

    新北市板橋區今日下午14時許驚傳逆子傷母!27歲李姓男子,疑因不滿遭母親大聲詢問「怎麼還沒吃午餐?」竟當場情緒失控,隨手拿起剪刀朝母親的後腦勺連刺多下,嚇得李母奪門而出且報警處理,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而警方事後也依法逮捕李男,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2/07/09 17:04
  • 頭抽痛1分鐘3、4次 染疫女:後腦像「被針戳」

    有民眾染疫後出現後腦勺抽痛情況,而且頻率相當高一分鐘至少出現3、4次,吃了止痛藥也沒用,但到底要怎麼區分,頭痛是一般偏頭痛或是新冠所致,醫師說,通常偏頭痛位置在太陽穴,但新冠引起的頭痛,常見緊縮型頭痛,甚至神經抽痛。
    2022/06/12 18:51
  • 醉男持榔頭爆敲員警後腦 殺人罪改判妨害公務

    高雄市鼎山派出所一名董姓警員,去年5月11日於大順、民族路口值勤時,突然遭洪姓嫌犯持榔頭重擊後腦勺,洪嫌當下酒駕逃回家中的地下室躲藏,被逮後供稱「當時想打死員警再拔槍自戕」,被檢方依殺人罪起訴。但洪嫌事後改口,因喝醉胡言亂語,沒有要殺人意思,高雄高分院依照相關事證、說詞,將其改判妨害公務罪,判刑8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2022/04/21 11:17
  • 布查屠殺遭俄全盤否認 俄大使稱「烏克蘭激進派殺的」

    基輔郊外城鎮布查(Bucha)的屠殺事件震驚國際,當地屍橫遍野慘況曝光,傳出俄軍在占領布查時向平民後腦勺執行「行刑式」屠殺,發現超過300具遺體,不過駐聯合國的俄羅斯大使卻矢口否認,聲稱那些人都是「烏克蘭激進派所殺」。
    2022/04/06 15:24
  • 烏克蘭收復布查、切爾尼哥夫墳塚埋280具遺體 後腦見彈孔

    隨著俄羅斯部隊撤離基輔,烏克蘭軍隊陸續收復首都近郊失土。只是當地被俄軍蹂躪的慘況逐漸浮出,被佔據數週的布查鎮街上,現在遍地遺體,有的雙手被反綁,後腦勺也出現彈孔。當地民眾還指控,俄軍根本不管交戰規則,看到他們走在路上,就會立刻開槍。
    2022/04/03 15:21
  • 這勇氣給過!情人節送妻「2座蓮花寶塔」莊嚴畫面網笑翻

    西洋情人節(14日)剛過,不少人準備禮物送給另一半浪漫一下,不過一名從事殯葬業的人夫分享,自己情人節當天準備了超特別大禮,絕對不是一般的鮮花或巧克力,結果老婆收到「神聖莊嚴」的禮物後哭笑不得,白眼快翻到後腦勺,照片曝光讓網友紛紛笑虧「勇氣可嘉」。
    2022/02/16 11:58
  • 冬奧商品超搶手 吉祥物「冰墩墩」DIY熱潮

    北京冬奧在中國成功吹起一股消費熱潮。其中,冬奧特許紀念商品,尤其是吉祥物「冰墩墩」相關商品的銷售額,更增長21倍,北京王府井大街的專賣店外,大批民眾在零下3度低溫通宵排隊。因為「一墩難求」,不少民眾乾脆DIY冰墩墩手作品,甚至把冰墩墩剃在後腦勺,然而,冰墩墩的搶購與缺貨,卻也淪為詐騙集團的行騙幌子。然而,中國大陸各地在冰雪運動熱潮吹襲下,雪場上的意外事故也頻傳,網友更笑稱「雪道的盡頭是骨科」,為北京冬奧留下另類記憶。
    2022/02/11 19:51
  • 父嫌字跡潦草要求重寫 8歲童挨揍反抗「鉛筆插後腦勺」

    學生寫作業本是天經地義,但有些人就是不好好寫甚至懶得寫,常讓老師和家長為之氣結。最近大陸湖北有一名8歲男童,寫完作業後給家長檢查,父親認為字跡太潦草,因此要求兒子重寫,但孩子似乎不願意,爸爸氣得想揍孩子,過程中男童舉起手擋,卻忘了手上還有一隻削尖鉛筆,結果就不小心刺進後腦勺,連忙送進醫院開刀取出,所幸順利也在日前康復出院。
    2022/01/12 22:15
  • 後腦勺撞地送醫!小炳「驚罹菌血症」命危:扛不住恐死

    藝人小炳(余俊賢)日前驚傳因細菌感染引發菌血症,所幸及時送醫搶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令人聯想起他的哥哥大炳(余炳賢),2012年因嚴重真菌型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北京。今(24)日小炳受訪透露應是前陣子太累所致,他還提到有天在路上滑倒「後腦勺撞地」,醫生還警告若太晚發現,可能會因敗血症沒命,但強調和哥哥生前的狀況不同。
    2021/11/24 15:18
  • 4歲哥帶2歲弟看狗!不熟悉小主人 狠咬男童後腦勺

    嘉義民雄發生一名2歲男童被自家養的狗,咬傷後腦勺,緊急由警方開道送醫救治,只是家中飼養的土狗,怎麼會咬傷小主人,原來是4歲的哥哥帶著才回家不久的2歲弟弟,要去認識狗狗,沒想到狗因為陌生氣味,突然攻擊,把男童咬傷。
    2021/11/03 13:46
  • 好痛!帥氣揮竿下秒「釣到自己」! 男慘勾中後腦勺

    閒暇時間有民眾喜歡釣魚,高雄有一名男子,甩竿時發生意外,他釣到的不是魚,而是他自己,整個魚鉤插進了他的後腦勺,還好後續到醫院救治,縫了一針,順利取出魚鉤,類似的狀況在釣魚新手常發生,老手們提醒,甩竿的位置和角度都要注意。
    2021/10/24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