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痛!帥氣揮竿下秒「釣到自己」! 男慘勾中後腦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4:16

閒暇時間有民眾喜歡釣魚,高雄有一名男子,甩竿時發生意外,他釣到的不是魚,而是他自己,整個魚鉤插進了他的後腦勺,還好後續到醫院救治,縫了一針,順利取出魚鉤,類似的狀況在釣魚新手常發生,老手們提醒,甩竿的位置和角度都要注意。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唰的一聲,完美拋物線,釣竿甩出去那一刻,相當帥氣,也是釣魚的基本功,但在高雄有一名男子,這竿一甩,釣的卻不是魚,而是他自己

勾住了,只見他的後腦勺上卡著一根魚勾,彎勾處陷在肉裡面,他自己也傻了,但事後他在社團分享,說當時他岸拋釣到自己腦袋,倒鉤有吃進去,剩下鉤子在後腦勺,釣到自己,好傻眼,也檢討了一下,可能是竿子太短,魚鉤太長,甩的弧度過大,才會勾到,還好事後到醫院取出魚鉤後,只縫了一針,而當時他用的就是類似這款釣魚鉤

釣具行老闆娘:「大型魚在用的,這是釣比較大的魚,對因為這釣石鯛魚的。」

 
圖/TVBS

拿一公尺多的魚竿,用拿來釣南方石鯛的11號魚鉤,要釣中大型魚,結果失手,釣到自己,不過釣魚老手說,剛開始釣魚,這都是必經之路

釣魚老手黃先生:「魚鉤是有可能鉤到自己的帽子,或是衣服是會啦,因為要多練習就熟能生巧。」

被鉤到帽子衣服,都算是幸運,有時候揮竿位置沒抓準,耳朵也中獎,而老手們提醒在揮竿前,除了看清楚周遭環境,揮竿的角度也很重要

釣魚老手黃先生:「甩一定是看後面有沒有人,沒有在甩(而且不會經過後腦勺),不會不會,因為它長度很夠,但是因為他(魚竿)很短,他往後甩已經快鉤到自己,用力又甩就插到自己。」

圖/TVBS

從斜側面甩,而不是像舞劍一般,垂直從正後方甩,才不會魚還沒釣到,已經弄得自己滿身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釣魚#後腦勺#魚鉤#揮竿#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138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