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美女子遭遊民攻擊 「10公分剪刀」刺入腦部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5:16
美國24歲女子凱莉(Kyli Watts)10日在洛杉磯街頭散步時,竟遭無業遊名喬納森(Jonathan Cole)隨機攻擊。(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24歲女子凱莉(Kyli Watts)10日在洛杉磯街頭散步時,竟遭無業遊名喬納森(Jonathan Cole)隨機攻擊。(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隨機攻擊事件頻傳!近日一名24歲女子在洛杉磯街頭悠閒散步時,竟遭一名無業遊名隨機攻擊,持「10公分」長的園藝剪刀往她的後腦勺猛刺,造成腦部損傷需長期復健,引發譁然。當受害女子慌張的向人求救時,鋒利的剪刀甚至還插在頭裡,畫面觸目驚心。
 
《紐約郵報》報導,美國24歲女子凱莉(Kyli Watts),10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在洛杉磯好萊塢北部散步時,遭30歲無業男性遊民喬納森(Jonathan Cole)隨機持利刃攻擊,她的頭骨遭到「10公分」長的園藝剪刀刺傷,當下忍著劇痛跑到附近一家餐館求救,播打視訊電話給在醫院精神科擔任護士的媽媽艾米(Amy Watts)。

 

30歲無業男性遊民喬納森持「10公分」長的園藝剪刀,往凱莉後腦勺猛刺。(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艾米心疼表示,當她接起電話時,只見女兒凱莉頭上插著剪刀,慌張地告訴她「媽媽,這很嚴重,我被刺傷了!」送醫進行清創手術時,醫生表示由於一塊破碎頭骨太過靠近血管,強行移除太危險,因此不得不將其留在腦中;而凱莉經急救後雖無生命危險,但腦部受傷的她未來仍須面對艱難的復健之路。
 
身為精神科護士的艾米,並未對襲擊者產生憤怒情緒,她表示,「如果是一個沒有服藥的癲癇患者,在開車時疾病發作,撞到你正在過馬路的孩子,你會生氣嗎?」「我明白攻擊者也是一個病人,對病人冷漠或怨恨不會是解決問題的答案,是我們的照顧體系出了問題。」她也幫凱莉在「GoFundMe」上發起募款籌措醫藥費,希望善心人士助愛女度過難關。
 

凱莉經急救後雖無生命危險,但腦部受傷的她未來仍須面對艱難的復健之路。(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襲擊者喬納森目前已落網,未來將面臨謀殺未遂和使用致命武器襲擊等刑事指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洛杉磯#隨機攻擊#遊民#剪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055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