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家長!公然指示女兒攻擊對手 NBA前球員妻挨罰28萬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4:06
女孩聽從母親「指示」,竟揮拳攻擊對方球員脖子引發眾怒。(圖/翻攝自Fox YouTube直播)
女孩聽從母親「指示」,竟揮拳攻擊對方球員脖子引發眾怒。(圖/翻攝自Fox YouTube直播)

美國洛杉磯法院14日做出判決,裁定一名名叫杭特(Latira Shonty Hunt)的母親,因為在2021年一場社區籃球比賽中,公然要身為球員的女兒,出拳攻擊對手,女兒也按照媽媽的指示,給對方一拳並讓她跌倒在地,事發全程都被以手機錄下。《美聯社》(AP)報導,法官審視案件後表示,這位母親將向受害球員支付9000美元(約新台幣28萬元)精神賠償,她將被勒令遠離受害球員和其家庭。事實上,杭特還是美國職籃(NBA)公牛隊前球員班傑明(Corey Benjamin)的妻子,事發時還曾為妻子的錯誤公開致歉。
 
橘郡檢察官史匹責(Todd Spitzer)也在聲明中譴責,認為一名成年人竟公然要求小孩,在籃球場上對另一名孩子使用肢體暴力,這種行為絕對應被譴責,「這名母親的行為,不只造成對方生理傷害,她同時也讓自己的小孩,成為一名有傷害他人意圖的人。」

 
 

 

 


雖然一度傳出這位母親面臨一年刑期,但最終法院決定,改以監管方式讓她逃離牢獄之災。
 
事情要回到2021年11月,洛杉磯郊區一處籃球館內,有兩隻青年女籃球隊正在比賽,但不久後身穿白色隊服的亞裔後衛,卻在場上突然遭到對方球員攻擊脖子,讓她直接跌倒在地板,引起周邊眾多家長不滿和騷動。從影片畫面判斷,杭特疑似不滿對方球員與女兒在場上,因防守進攻時有肢體衝撞,竟大吼要求女兒揮拳攻擊對方。
 
施暴攻擊對手的女孩,父親是退役NBA球員班傑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教練與家庭對此非常憤怒,受害球員母親更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表示在球場對他人揮拳攻擊,「她根本不應該留在場上打球,我希望她被禁止出賽或開除,我無法理解,為什麼女兒會無故遭到攻擊。」
 
犯錯女孩的父親,是前公牛隊球星班傑明,1998年以第一輪28順位選入公牛,打了3個賽季後離開,曾短暫轉往義大利加入蒙特格蘭納球隊(Sutor Basket Montegranaro),開啟他不穩定的國際籃球生涯,先後加入法國、中國、葡萄牙、南韓等多國聯賽,最後2008年在韓國高陽籃球隊退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洛杉磯#女籃#NBA#揮拳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1052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