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歐美制裁別無選擇!俄媒抱怨:大陸晶片故障率高達4成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2:49
俄媒指出陸晶片故障率高達4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俄媒指出陸晶片故障率高達4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俄羅斯於2月入侵烏克蘭後,陸續遭到歐美諸國制裁,許多企業甚至直接退出俄羅斯市場。俄媒體近日指出,近日從大陸廠商拿到的晶片故障率高達40%,跟戰爭開始前進口的2%相差20倍,讓當地製造商相當頭痛。
 
英國科技網站「The register」引述俄媒《工商日報》(Kommersant)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前,進口晶片的故障率為2%,戰爭開始以來,故障率卻增加到40%。使大陸出口到俄羅斯的晶片故障率在近幾個月內暴增1900%。事實上,2%的故障率已經未達最佳標準,恐導致產品出現品質問題,40%的故障率代表生產品可能已經難以達到初始目的。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歐美諸國紛紛發動制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工商日報》將責任歸咎於經濟制裁,由於許多大企業退出俄羅斯,灰市經銷商和投機主義的經營者,成為唯一願意與俄羅斯企業交易的業主。這些人可能知道俄羅斯買家不易取得替代品,而向他們銷售「垃圾晶片」。
 
「The register」指出,若俄羅斯從大陸採購的晶片故障率確實高達4成,北京與莫斯科在2月宣布的「友誼永無止盡」將顯得相當諷刺。此外,大陸經常表示要粉碎腐敗、實現經濟現代化、專注於開發世界一流產品,更讓人對晶片的高故障率感到難以理解。
 
分享教養最大難處,填問券抽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中國大陸#晶片#俄羅斯#故障#制裁#俄烏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0914

0.2634